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制造矛盾

制造矛盾

    这些服务员也没办法,这些男子都是本地有钱家的孩子,也不敢得罪他们。便赶紧把包间的菜搬到这些女孩的邻桌。

    这些男青年们在那桌喝着酒,不停的跟飞燕他们搭着话。

    唐如烟问这些人,门口那些车是你们的吧?看你们一定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这么年青就开好车一定是啃父母的。

    这些人哈哈大笑着说,这些就是我们的车,什么叫啃老啊,他们挣钱本来就得给我们花吗?一会吃完饭我们带你们兜兜风。这车可都是很贵的。

    唐如烟嘿嘿笑的说,我晕车你们这车还不够档次,我师父那里的豪车一大堆呢。这话确实是实话,终究云雾岛上有很多走私来的名车,都是鲨鱼帮留下的。

    这些车一直也没时间去处理,这些女孩子和男孩子们闲着没事就上那里,搞这些车玩。

    这些男子瞪大眼睛说,你师父是开4s店的?就是开4s店也没有这样的,我们车的牌子不同而且都是名车呀。

    飞燕笑着说,这有什么不就是宝马奔驰吗,最贵的也就一二百万竟然也敢称做好车?我师父岛上的车拿出一台都比你们的贵。

    这些男青年也很无奈,这帮女孩白吃白喝还瞧不起他们。也有男青年不满的说着,你们就吹牛吧,这么点年纪哪能有那么好的车?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飞燕说,跟你们说实话你们也不相信,那就别打搅我们吃饭了。

    这些男青年不满的说,我们又给你们上酒上菜的,竟然还瞧不起我们,你们把我们当成傻子了?

    飞燕说,我们也没让你花钱啊?我们只是这么一说,你就真给上酒上菜的,这是你们自己的事,我说你给我一百万你们也给吗?我不也谢谢你们了吗。

    这个领头的男子站了起来说,你说这话就不对了,哪有白吃白喝的道理。你们竟敢吃我的霸王餐,也不打听一下我们是谁?

    罗彩虹一瞪眼说道,你是谁我们也不怕呀?她指指了这些人说,就你们七八个人也就是小菜一碟,今天我师姐情绪好逗你们玩会,否则早给你们打出去了。

    罗彩虹的话让这些人特别不满,他们也都站起身来指责这些女孩。

    飞燕这嘴也没闲着连吃带说的,搞得这些人也特别生气,敢情自已这帮人买的东西这女孩子一点没少吃。

    无霜这姐仨看得也幸灾乐祸的,三人在那喝着红酒,这也是这帮小子买的。高婷笑着说,这酒的味道还不错,看来也挺值钱的怪不得这些小子生气呢?

    这常飞燕和唐如烟小姐俩这嘴,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这些男青年,罗彩红适当的也插一句嘴,顶着他们都喘不上气儿。

    只有杨冰倩坐在那里,终究她上过大学岁数也比这些师姐大。但看这些师姐跟这帮人斗嘴,也感觉很有意思。

    东方幽兰趴在无霜耳边问,你不劝劝这帮徒弟吗?

    无霜摆了摆手说,让她们多跟人斗斗嘴练练嘴皮子,总不能功夫好这嘴跟不上也不行啊。

    这些女孩里东方幽兰的姿色最漂亮。这些人不停的用眼去看东方幽兰,没想到还有这么漂亮的女孩子!虽说这些女孩都很漂亮,但东方幽兰给人的感觉确实与众不同。

    何况这些人都是本地有钱人家的孩子,漂亮女孩谁不爱呀?何况碰到这么美如天仙的女子,在他们县城根本找不出第二个。

    他们找各种机会想跟东方幽兰搭话,但东方幽兰对他们根本无话可说,她很看不起这帮有钱人家的公子哥。

    搞得他们也很无奈只能强硬点。心想这些女孩子都是惯的,碰到硬的就害怕了。便假借给敬酒这酒杯一晃,竟然把酒撒在飞燕的胸口上,这小子赶紧拿餐巾纸往飞燕的胸口上去擦。

    这飞燕哪能让他卡油啊?伸手就一嘴巴子扇了过去说道,你这臭小子竟敢对我动手动脚,难道不想活了?

    这小子捂着被打得通红的脸说,你竟敢打我!真以为我好欺负啊?不给你们点厉害你们还以为我们好欺负?

    飞燕不满的说,打你怎么的了你往哪擦呢?自己喝酒不知道拿稳点你这完全是存心的。

    这小子把酒杯往地上一摔说,我成心的你又敢把我怎么的,我就摸一下不行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高婷刚想站起来制止对方,但看无霜对她摆了摆手,自已又稳稳的坐在那里。

    这里发生的事情被老板娘看得一清二楚,她皱了皱眉头并没有过来。因为这帮小子时常的找些女孩来,也是他们这里的常客了,她只是在吧台里看着事态的发展。

    飞燕冷冷的说,你是色胆包天了,若不是我们姐妹在这吃饭,我非把你打得满地找牙。

    这帮小子说,就凭你们这帮女孩子还想跟我们动手,这都能笑掉大牙。何况我们这些人家都有钱,都在这里住,你们知道什么叫强龙不压地头蛇吗?你们还是乖乖的听话,把我们陪好了什么都好说。

    唐如烟嘿嘿笑着说,你们是什么蛇呀?是有毒的还是没毒的,不过是蛇都应该被打死。

    说得这些女孩子们都哈哈大笑,这唐如烟竟然真把他们当成一群毒蛇了,还要打死他们。

    这些小子气得都说不出话了,憋屈了半天才说道,你们这些女孩牙尖嘴利的,看来还是没吃过什么亏。今天碰到我们算你们命不好,若把我们陪高兴了,还得否则罢了否则有你们好果子吃的。

    常飞燕一拍桌子说道,我们今天也是给你们面子了。若师父们不在这里我早收拾你们了,还容得你们这么放肆。

    这些人。这才认真的看了,看不刷?说道,你还是他师傅,真没看出来,不过长得也挺漂亮的。不如陪我们玩玩。

    这无霜还没等动手哪,这杨冰倩一个嘴巴子就扇了过去,说道,怎么跟我师父说话哪?没大没小的缺少家教。

    无霜看到杨冰倩也出手了,不要得嘿嘿笑着说,你们这帮臭小子,不是家里很有钱吗?给我报报数看有价值让你们家出点血吗?

    唐如烟赶紧加油点火的说,他们家能有什么钱那能跟你比,都是一帮没用的土财主。

    这些小子一听不干了,愤怒的说,你一个女孩子又能有什么钱?我们哪家都有上千万资产,合起来也能有几亿了,会吓死你们得。

    杨冰倩狠狠瞪了他们一眼说道,不可理喻,一帮没文化的富二代,就跟寄生虫一样吸附在父母的身上。

    罗彩虹也说,无非就仗着家里有点破钱,四处招惹小姑娘,这样的人都应该给他们扔海里喂鲨鱼的。别以为有钱就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家还有游艇呢。

    这些人看着她大笑着说,你们这帮人说话是越来越悬了,还有游艇。这牛让你们吹得都飞上天了。

    柳氏姐妹说,那算什么,我们小师伯还有岛屿那,你们谁家有?不要以为你们有俩臭钱儿就跟我们装大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