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太兴运了

太兴运了

    无霜闭着双眼举双手对空中不停的拜着,她嘴里念念有词,上天对我不薄啊!搞的这些弟子们就在那里哈哈笑着。

    东方幽兰一看确实是雨风师姐,赶紧把高婷和自己弟子都对她介绍一遍,又把无霜师姐的这些弟子给她介绍一遍。

    雨风师姐哈哈大笑着说,一会我也得上点香去。没想到这么多年了竟然还能看见师叔伯的弟子们?

    怪不得这么大胆,竟然是高人的弟子,还有我小师叔门下的弟子,这就像做梦似的太难得了。

    她挥了挥手告诉服务员,把那包间给我好好收拾出来,重新做酒菜有什么好吃的尽管拿来,多给我准备点好酒,难得师门这些人能聚在一起。

    这些服务员也没想到老板竟然这么高兴?多少年都没见她这样了。先赶紧收拾这包间,重新准备酒菜。

    雨风太想知道师父的下落了,包括那些失散的姐妹们,没想到碰到云霄和云青师叔的门下弟子了,她流着眼泪焦急的问,我师父她老人家怎么样?

    东方幽兰笑着说,她身体很好的,现在她跟南琴师太,空灵道长和我师父去找红狐道长去了。委托我们过来寻找你们这些弟子。

    雨风听完放下心来说,师父没事就好,当年她是为了护着我们才被打下悬崖的。这么多年生死不明,我们一直也在寻找没有找到。

    无霜笑了笑了说道,我有很多事情不明白。我们的人来这里也有几天了,怎么竟然没有查询到你们?也有很多困惑解不开。

    雨风师姐笑着说,有不明白的你尽管问,等你问完了我再问问你,我也有很多东西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儿。

    无霜问她,我们在那大树干上发现了雨绝师姐的两把短剑,我们认为最少应该有两个人逃生。既然你在这里,那雨绝师姐到哪里去了?

    我们今天上午一直在山崖上不停的模拟你们被打下悬崖各种情况,这下午没事情我们才出来的,正好碰到你这家饭店便进来吃饭,没想到咱们太有缘了。

    雨风笑着说,这县城里只有我和五妹雨超在这里生活,其它的四姐妹也不知道流落哪去了。

    当时我们都从山崖上跳下来了,只是五妹雨超在崖上以经受伤,跳崖后受伤更重。大师姐让我先把五妹背走他们断后,终究后面还有追杀我们的黑衣人。

    所以这些年也不知道这些姐妹们跑哪去了,是死是活我也不知道,不过五妹雨超就在这座县城里。

    这些人正在说这话,从门外拥进来一群人都拿着棍棒。这领头的正是被他们打嘴巴子这些年轻人,门口还停了几台面包车也来了二三十人。

    这饭店里的食客都紧张的纷纷躲到两边儿,看来这家饭店已经不保了,肯定会被这些年轻人给砸坏的。

    雨风师姐看到这帮人竟然打搅自己的好事,不由得大骂道,你们这帮兔崽子赶紧给我滚出去,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竟然敢打搅我们说话。

    无霜嘿嘿笑着说,师姐不用你动手,咱们还有很多话没说完呢。她告诉高婷,领着这些徒弟到门外去把他们全部撂倒,别把饭店给砸坏了。

    东方幽兰问,不用我去吗?

    高婷连连摆手说,不必了我去都多余,这都是徒弟们的事情。我只是帮他们在那压阵,你们陪师姐在这里说话吧。

    这些徒弟一看师父们竟然发话了,一个个放下碗筷窜了起来。这店里的客人一看要打架都纷纷闪在一旁,没想到这些女孩子竟然敢打架而且赤手空拳的。

    常飞燕是一马当先,到那些人面前说道,这里打架也不方便,想打咱们出去打。

    这些小子看见常飞燕这些女孩竟然一点没有害怕,也不知道哪来的骨气?便冷笑着说,那咱们就出去打,让你们见识见识我们这帮人可不是好惹的。

    这领头的几个人一挥手便走出了饭店。高婷带着这些弟子们也随后走了出去。

    无霜和东方幽兰还坐在那里跟没事人似的跟雨风师姐说着话。

    雨风师姐看看二人说道,你们不去帮帮他们吗?他们来的可不少人呢,别让这些漂亮女孩子有点损伤?

    无霜摆了摆手说,不必了你还是打电话把雨超师姐找来吧,我们也特别想见见她。听你师义说她长得像瓷娃娃似的特别可爱。

    雨风爽朗的大笑说道,师父竟然把这个也跟你们说了,不过我那师妹长得确实想瓷娃娃。但她还是担心外面这些女孩子能否应付得了,想了想这可都是高人的弟子?对付这些瘪三那不是小菜一碟吗?

    她打电话给师妹雨超,告诉她赶紧来我饭店,有喜事告诉你。

    这雨超在那面不停的问有什么喜事?但师姐也不说,只是告诉她过来就知道了,搞得她也是一头雾水。

    她撂下电话对这小姐俩说,一会我师妹便会过来的。她喊服务员把最好的包间赶紧收拾好,重新摆酒菜。

    这喊完话竟然没有人回答,一转身看到这里大厅里哪还有客人呢,包括包间里的人都没影了。这帮人都跑门外看热闹去了。

    无霜看她无奈的表情笑着说,咱们喝酒也不着急,何况雨超师姐还没来呢?今天我们能有这么大的收获,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咱们今晚不醉不归。

    雨风笑了笑说,那好吧,等我师妹来了咱们再开席。

    无霜说,听你师父说雨绝师姐鬼主意特别多的,能给我们说说落崖后的情况吗?

    雨风笑着说,这也多亏小师妹鬼主意多,她让我二位师姐用她的短剑,从崖上奋力刺向那大树干把自已悬挂在树上。我们四个姐妹也跳过去抓住她们的衣服,象挂糖葫芦似的一个拽一个悬在那里。

    下来时有些人受了轻伤,只有老五雨超伤势严重。我把她背到一个大户人家疗伤。我只能留在这里陪着她,其它姐妹也不知下落了。

    这些年我在县城里生活也是为了照顾我这个师妹,不过她伤势完全好了。我在这里开了一家饭店,有时间也去寻找一下师父,但一直没有他们的音讯。

    东方幽兰说,我们也是无意中发现你师父的,双方还打了一架,直到报出师门才知道双方是谁,没想到竟然是我师父的三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