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飞燕的鬼主意

飞燕的鬼主意

    这姐仨在饭店里说着话,他们并不知道外面的情况。

    現在外面打的挺激烈的,高婷只是在那看着并没有伸手。只是拿着手机不停的录着,虽说对方来了二十多人,这六个女孩子根本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刚开始一个跟一个打,对方一看打不过加人还是打不过。最后没办法一哄而上,这姐妹们也都加入了战圈,跟这些人打架根本就没什么可打的。

    这现场围观的不少人,都很好奇在这里看着,没想到这些女孩子竟然这么厉害?这外面还站个女孩,竟然抱着胳膊连手都没动。

    这打了三十多分钟,再看这些人全被他们打趴下了。

    罗彩虹拍着手上的灰土说,你们这帮人当姑奶奶好欺负啊?今天只是给你们点教训而已。

    高婷走过去看看这些人说,你们服不服,不服咱们接着来。

    这些人哪见过这么厉害的女孩子,这么多人竟然连几个女孩都打不过,这也太丢面了,都气得鼓鼓的但他们也没办法。

    唐如烟和常飞燕俩人在那嘀嘀咕咕着,她们让服务员进屋拿些纸笔过来。

    服务员也不知道他们要这东西干什么?但也是赶紧进屋把这些东西拿了出来。常飞燕告诉这些姐妹们,给我看好了谁也不许起来,我们的事还没完哪。

    她把这八个领头的小子拎到一起,挨个让他们签字画押。首先把饭店里摸她胸部这小子提到面前,用脚踩着他的一支手让他签字。

    这小子一看上面竟然写着欠据,挑逗女孩带人上门打架,自愿赔偿二百万,看得直恼火拒绝签字。这常飞燕就踩着他们的手指头,给这小子疼得嗷嗷直叫。

    他实在受不了便把欠条签上名字又把手印摁上,常飞燕拿着欠据看了看揣在怀里。这领头的两人每人赔偿二百万,其余六位每人赔偿一百万。

    她和如烟对这八个人都用这种办法强迫他们签字,疼得受不了也签字。心想好汉不吃眼前亏,到时不承认这些女孩也没办法。

    等这些都签完,常飞燕告诉他们,我会上你们家收钱的。让你们家把钱准备好别惹我不高兴,若我费事的话就不是这点钱了。

    这帮小子没想到这些女孩子这么厉害呀?而且还要让他们签字画押,这一张口就一二百万的,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家跟家长交代了。

    唐如烟看这些都签完字了,娇喝一声还不赶紧滚,在这里影响我们吃饭,难道还想再被揍一顿呢?

    围观的人看见这些女孩子也都在那笑。这就像过家家似的,但没想到这帮女孩竟然这么厉害!

    这帮人爬起来赶紧钻进车里开车就跑,来时这些棍棒也都不要了。

    高婷问常飞燕,你让他们写欠据干什么,怎么每个人都要钱呢?打完了不就完事儿了吗?

    飞燕笑着说,我们几个看你们家那车挺好的,日本的公务舱啊!坐着太舒服了。

    我们跟师父说了,师父也答应了买三台。等以后各位小师叔和我们出去,咱们会很舒服的坐在车里,这面包车也不好呀。

    高婷瞪着眼问道,你们不会又惦记上我们家那台车了吧?那车可是很贵的一百多万呢。

    唐如烟笑着说,所以嘛这三台车就得四百多万,这钱从哪来呀?也不能真从师父那要啊?所以我们俩就研究怎么搞到钱。

    活该这帮小子倒霉,这不是给咱们送车来了吗我们哪能放过呢?

    高婷听完哈哈大笑说道,你这俩小鬼主意太多了,跟你师父差不多从来不吃亏。

    飞燕嘿嘿笑说,我们跟师父比那是小妖见大妖。她都成妖精了,我们哪是她的对手?搞点小钱还可以的。

    这些小姐妹们也都知道这姐俩研什么哪,就是不用师父的钱自己搞到想要的车。所以今天他们也是齐心协力的做这件事。

    这些女孩看到事情以经结束,便又回到饭店接着吃饭。

    无霜看到他们回来了笑着问,都解决了吗,你们没有受伤吧?

    常飞燕笑着说,我们都没有受伤,打他们那像玩似的,这就是大象和蚂蚁的区别。说得大家都哈哈大笑。都说,咱们这大象有点太瘦小,被打跑的这群蚂蚁也有点太肥了吧?

    高婷笑着说,他们没啥事我连手都伸不上,这二十多人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雨风师姐笑着说,没想到你们这些徒弟都挺厉害,不愧是名门的弟子。

    她看到服务员都回来了,便告诉他们把包间收拾利索,告诉厨房,赶紧准备饭菜。

    这是从外面走进来一个女子,看这岁数仿佛二十六七的样子,长得特别白净和丰满,脸光滑的像瓷器似的,大家把目光投向这个少妇。这些人都赞不绝口,没想到这个少妇皮肤包养得这么好?

    这少妇径直来到这桌,她对雨风说,师姐,这么着急喊把我过来有什么事?这些女孩子刚才不是在门外跟人打架的吗?

    雨风师姐摆了摆手说,你先坐下,她对无霜他们说,这就是你雨超师姐。

    这些女孩们赶紧站起来对她施礼,搞得雨超也特别吃惊,连忙摆手说,你们怎么对我行此大礼,咱们也没见过面?

    雨风师姐笑着说,他们是云霄和云青俩位前辈的弟子,她把这些人介绍给师妹。

    雨超吃惊的看着他们问,这是真的吗?我小师叔也失踪很多年了,你们竟然是她的弟子?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确实是云青道长的弟子,高婷是我小师妹,那俩柳氏姐俩是我徒弟。

    雨超笑着说,我看见高婷师妹并没有参数,但你俩徒弟打的挺高兴的,没想到竟然是云青师叔的门下。

    东方幽兰说,这是我师姐陆无霜,也是云霄道人的关门弟子,这些女孩子便是我俩的徒弟。

    雨超看着无霜说,没想到你这么小都能收徒弟。不过云霄师门确实厉害,刚才看你们徒弟在外面打架我还好奇呢!哪来这么多漂亮女孩竟然这么厉害?没想到竟然是你们这两个师门的弟子。

    我当时也想伸手帮帮他们,但一看根本没有伸手的必要,这些人都不够这六个女孩子打的,何况高婷师妹还在那站着没伸手呢。

    高婷问她,我也没见你哪?你竟然看到我们打架了。

    雨超笑着说,师姐打电话让我赶紧过来,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便赶紧过来了。哪知道正赶上你们在门外跟那些富家子弟打架,我就在那里看了一会。

    雨风笑着说,这是一件喜事儿,最大的喜事是咱们师父还活着。是师父委托他们寻找咱们师姐妹的。

    这话说完,搞得雨超瞪大双眼不停的打量他们说道,这是真的吗?我们找这么多年都没找到师父。

    无霜笑着说,漂霞道长委托我们寻找你们的下落,前两天我们刚分手。她和三位姐妹去找红狐道长去了,相信过不了多长时间你们就会相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