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俩个臭小子

俩个臭小子

    这酒菜很快的都端到包间里,无霜看了下时间说道,这俩臭小子开车跑哪里去了,怎么还没回来?她告诉罗彩虹,把他们喊回拜见两位师伯。

    罗彩虹赶紧给弟弟打电话,师父让你们赶紧回来拜见二位新师伯。

    电话那边传来很忙碌的声音,罗琼说,我们一会就过去了,你们先吃吧等我们忙完就过去了。

    罗彩虹纳闷的问,你们那面忙什么呢,怎么那么杂乱呢?

    我们正在看杂技表演呢,現在正是**。我现在没时间说了便把电话挂了。

    罗彩红无奈的对师父说,这俩小子在那看杂技表演呢,可能现在是紧要关头没时间回话了,说一会就到。

    无霜无奈的摇了摇头说,这男孩子玩心就是大,一个杂技表演竟然看得这么入神?咱们不用等他们了。

    这些人来到包间重新坐好,这些菜都是重新做的。今天碰到大喜事,雨风师姐把饭店最好的菜做了招待这些小姐妹。

    雨风和雨超姐俩不停的打听师父这些年的情况。

    东方幽兰便把漂霞道长这些年的情况告诉他俩。这此东西都是母亲告诉她的。

    听得两人也都很震惊,没想到东方幽兰的母亲竟然是他俩的师妹!按辈分东方幽兰应该比他俩小一辈,但她又是云青师叔的弟子,搞得关系挺乱套的。

    无霜笑着说,东方幽兰还得叫你们师姐,而且云青道长还是她的姨妈,我们也是刚知道的。她和东方幽兰的母亲是亲姐俩。

    听着这两人也直挠头,没想到关系搞得越来越复杂。这两人又详细问了一下柳如絮怎么拜漂霞道长为师的。

    东方幽兰把母亲的事跟他们说了,听得二人感叹命运太坎坷了!知道东方幽兰跟他们有很深的渊源。

    如烟和飞燕则不停的请教高婷那车上哪买去,怎么才能搞到?这俩女孩把注意力全集中到怎么搞到这种车上去了。对师父们的谈话根本不上心。

    高婷没想到这俩女孩居然跟无霜小师姐学的这么像?便说,那欠据上的钱可不好拿,那些家长不会同意的。他们会不认同自己孩子写的欠据的。

    飞燕不服的说,这愿赌服输,他们既然想惹事那就得受点教训,如果真不给我们钱,那我会上他们家闹去。这些买车的钱是他们家孩子,招惹是非必须付的代价。

    高婷笑着拍拍她脑袋说,你还真有鬼点子,这小脑瓜鬼灵鬼灵的,若打不过他们师叔去帮你们去。

    唐如烟说,应该问题不大,这要是把我们给伤了,我师父不得让他们倾家荡产啊?

    高婷嘿嘿笑着说,你这姐俩想什么呢?跟你师父别的没学到把这东西学的比谁都精。

    这时罗琼和潘豹两兄弟走了进来,他们身上搞得很脏但俩人都是兴高采烈。

    无霜看看这俩男孩子,问道,你们俩干什么去了,怎么搞得这么脏呢?赶紧过来拜见两位师伯,然后洗洗吃饭。

    这俩男孩子赶紧拜见俩位师伯,参拜完赶紧到洗漱间洗完回来坐下。

    这俩师伯问了一下这俩男孩子是谁家的孩子,竟然被无霜小妹收归门下?

    罗琼说,我姑奶是南海派帮主龙云娇,潘豹是天池老人的徒孙,是家中长辈令我们拜的师父。

    这两人听到这俩男孩来头都不小,提的人物都是江湖赫赫有名的人物,没想到这些人都是陆无霜的徒弟。

    雨风好奇的问,你们俩上哪去看杂技去了?我怎么没听说有什么杂技团表演的,这个县城并不是特别大,有表演节目的我应谈知道啊?

    两人嘿嘿笑着说,我们没看什么杂技,路上碰到一群人跟我们发生了冲突。他们看我俩这车是外地的,带人用车把我们给堵住了。这下来二三十人,不过都鼻青脸肿的,这肯定刚打完架吃亏了拿我们俩出气的。

    听他俩这么说,这些女孩子都惊讶的问,咱们打的不会是一伙人吧?他们又问了问这些人的样子,都在那里嘿嘿笑着说,咱们竟然打得是一帮人。你们没有吃亏吧?

    罗琼笑着说,他们都是小混混根本不是我俩对手,让我们给他们那帮小子揍了一顿。

    高婷哈哈大笑着说,这帮人太不走运了,在这里刚被你们师姐打完,他们没地方撒气又让你们给揍了,这也太倒霉了吧?

    这俩男孩吃惊的问,他们刚在这面吃亏了吗?怪不得这帮人气哼哼的,好像我们欠他们钱似的。

    飞燕哈哈大笑说道,不是你们欠他们钱,是他们给欠咱们钱。我们刚把他们给揍了,没想到路上又遇到你们把他们揍了。

    罗彩虹笑着说,怪不得我听你那面特别杂乱,还真以为你们在那看杂技呢?你们是让他们耍杂技呢?

    这俩男孩子笑着说,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不行啊?这我们还手下留情哪,否则会让他们断胳膊折腿的。

    雨风笑了笑说,他们这些家都不是白给的,好人家的孩子哪能这样呢?不如让我跟他们商量商量把事过去就得了。

    无霜摆了摆手说,不必了咱们也没有招惹他们,是他们主动送上门来的。他们要真敢招惹我,我会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的。

    无霜说,这次帮漂霞道长寻找你们,即然找到两位师姐,我就准备把你们带回南桥市,让你们师徒团聚。

    雨风无奈的说,我这饭店经营了这么多年,在这县城里口碑特别好,若不做太可惜了。何况我师妹在这边都成家了,我真是两难啊?

    无霜笑着说,这有啥为难的,不就是一个饭店吗?你若想开饭店,我在南桥市给你开个更大的。雨超师姐也把家迁过去,我那面房子工作什么都有。

    雨风愣愣的看着无霜问,你这么年轻怎么能有这么多钱,这不会是开玩笑吧?

    东方幽兰笑着说,两位师姐放心吧。我小师姐可是特别有钱的,我们有大集团公司,在各地还有一些分公司。而且我们还有药厂和医院等很多买卖。

    无霜说道,我们根本不把钱当回事。不过二位师姐要是过去,大家也能聚在一起。否则练了这么多年功夫扔了也可惜了,何况你们师父也会回去的。

    说得两人心里都活了,便说,我们俩再好好商量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