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县城外的戒斗

县城外的戒斗

    两个师姐家的事情已经处理完了,现在只等着两个人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便可以走了。

    无霜把找到两位漂霞道长的徒弟的事情通报给唐虎,也给柳如絮打电话,告诉他们这俩天雨超师姐带家人过去。

    漂霞道长知道这消息特别兴奋,不停的对无霜表示感谢。这俩徒弟也跟师父通话了,搞得师徒三人不停的掉泪。

    无霜在这里也没什么事情可做,并带着弟子们游山玩水。把从南桥市带来那辆车交给了唐虎的人。

    这些会开车的徒弟不停的摆弄这些车,现在他们有四辆停在这里了。

    她虽说没有责怪徒弟,但觉得这事闹的有点大,牵扯到这么多家。但事情已经这样了也不便再说什么,着到那些徒弟兴高采烈的样子,自己也很高兴。

    等两家的事情处理差不多了,准备明天就开始起程。雨超师姐带着家人坐飞机飞往南桥市,那边已经安排人接机。雨风师姐跟他们寻找其它姐妹。

    大家看还有时间,便来到郊外一个景区,这里景色很一般路上的游人也不少多,大家参观完都说这个景区没有新意。

    大家也没兴趣玩了便开车回县城,那种刚出景区就被一些车辆拦了下来。

    无霜把她的越野车停在路边,后面三辆车也都停在她车的后面。她下车向这些拦道的车辆走去,发现对方下来了百十号人。

    常飞燕下车看到,竟然是被他们讨债的这些人家。心中大怒回车上把宝剑拿了出来,带着这些师妹们下车。

    无霜毫无惧色,虽说对方这些人都拿着刀剑棍棒的,在她看来无非是给他们自己壮胆罢了。她笑着对这帮人说,你们这些家伙难道钱花的还少吗?

    在饭店挑事的八个男子站在前面一脸的不服。他们骂道,把那八个狗男女交出来,我们这些家的钱那么好拿吗?今天把钱还了赔礼道歉,还得看我们心情是否放过你们。

    这八家的家长合伙花钱找了这些本地会功夫的人,要教训这些上他们家讨债的孩子。在这县城他们八家也是有头有脸的,那能栽在面子上。

    但让他们吃惊的是,这女孩竟然敢独自走向他们,而且说话充满了威胁的味道。

    这八家的家长聚在一起交头结耳。他们发现三个漂亮女孩子并没有见过,其它那八个都上他们家讨过债。

    今天他们是有备而来,没想到下车的女孩子竟然还敢威胁他们?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也都一脸的不屑。

    现场气氛特别紧张,东方幽兰从车里把二人的宝剑拿了出来,缓缓的走到无霜身边。一双美目充满了怒气,把自己的宝剑抽了出来。对面的人马上就感觉到,这把宝剑带有阵阵杀气。

    对面这些人都很震惊,这俩人是干什么的?我们这么多人竟然毫不畏惧,那把宝剑也散发出阵阵的寒气。再看这些男女孩子们都把宝剑抽了出来,高婷持宝剑站在越野车上的行李架上注视着他们。

    对方这些练武之人马上感觉到,这些女孩子肯定不是一般人,见到这么大的场面竟然没有惧色,看来是经过大场面的?

    无霜冷冷的问道,你们把带头的找来?

    这八个家长走出来,带头的家长说,你们竟敢打我孩子还讹了我们家二百万,这钱不是那么好挣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这些人家的孩子,看我们漂亮招惹我们,你们以为女孩了好欺负啊?不管教自己的孩子怎么做家长的,即然你们不管那我们替你管教他们。

    今天我也不想难为你们,赶紧把道让开,否则别怪我不客气了。惹我得负出代价的,除非你们家钱多花不了,我来替你们花。

    这些家长哈哈大笑着说,我们百十多人你们就十一个人,还能是我们的对手?没想到你这女孩还挺镇静竟然不害怕。

    无霜笑着说,即然看不起我们,就别怪我对你们这些家不客气了。你们不是有钱吗,我会让你们损失惨重的。

    这些家长都义愤填膺的说,我们这些家,每家最少都是一百万被你们勒索走了。

    无霜回头问问常飞燕,你们搞了多少钱,怎么最少的也有一百万哪?

    常飞燕嘿嘿笑着说,搞到一千万,那俩对我动手动脚的每家二百万,其余的都是一百万,这是他们应该的补偿的。

    无霜笑着说,你可够黑的,无非碰了一下你的胸部,竟然让你勒索出这么多钱来。

    无霜告诉高婷,你带着柳氏姐妹把车看好了,剩下这些人交给我们。

    这些弟子一听这话知道师父要动手了,这些宝剑都持在手里,这宝剑寒光凛凛。尤其无霜这把宝剑更是名剑,这一抽出来一道寒光,仿佛空气都以冻结了。

    对方这些练武之人更是惊讶,这么好的宝剑竟然在这女孩手里,看来这些人都不是简单人物,搞不好会丢命的。

    这些徒弟们都以做好准备,罗家姐弟凑在一起,这是要联手攻击对方。

    对方领头你家长对这些人大声说,你们可是花大价钱请来的,还看什么把他们拿下。这些人持武器一哄而上。

    无霜和东方幽兰双剑齐出,这些弟子也加入了战圈,无霜和东方幽兰的宝剑不断的斩断对方的武器,而且两人身法特别快。

    这些门下弟子更是把这些人当靶子来练手,他们在这些人里穿插着,这宝剑到过之处对方皆有人受伤,而且身形速度剑法精妙。

    高婷站在车顶观察着整个战场的情况,柳氏姐妹持剑护住这几辆车。一旦有过来的对手,便对他们进行攻击,这姐俩配合得也很巧妙。

    对方的人在不停的倒下,看得这八个家长都目瞪口呆。他们的儿子也惊呆了,没想到这些女孩子竟然这么厉害?这些花钱请来的人根本不是对手。

    无霜也不想更多的费事,她把剑插在地上,运用内功双掌挥起,只见尘土飞扬道,道边的树叶唰唰的掉落下来,一股巨大得掌风挟带着沙土向对方这帮人轰去。

    这帮人哪见过这种功夫,吓的抱头躲在车后。只见不少的车辆玻璃,都被掌风带起的沙石打得纷纷破碎。现在他们才知道这女孩子功夫太厉害了。

    再看东方幽兰在空中不停的变换剑法,犹如白鹤一般攻击着这些人的上部。这姐俩一个攻击上部一个攻击下部,搞得对方这些人手忙脚乱。

    这些家长都暗暗后悔,这还寻什么仇啊!自己带来的这些人那是这些女孩的对手,这都是什么来头?

    高婷那面也是上下翻飞,她带着柳氏姐妹护住了车辆,这车旁也倒下了一二十个人。

    这现场被无霜他们刺倒了几十个人,她把双掌收回拔出宝剑,告诉弟子们,擒贼先擒王把这几个家长给我拿下。

    这些徒弟们向旋风般的追杀过去,这些家长哪里会功夫啊?很快便被这些人用剑尖指在喉咙上。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还想打吗?我若想杀你们易如反掌。就些家长吓得瑟瑟发抖,紧着摆手说道,不要再打了我们认栽了。

    唐如烟对这些人说,你们竟敢招惹我们紫霄门,凭你们还不够分量。招惹谁不行非得招惹我们,我看你们钱财有点太多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