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招惹错人了

招惹错人了

    那些没受伤的人,持着棍棒在那观望着,这些花钱请他们来的人都被人擒住了,这仗还怎什么打?

    当他们听到是紫霄门的人,也暗暗后悔。他们之中有不少人听说过这个门派,就连这些老怪物都很难对付他们,紫霄门是有高人在背后撑腰的。他们听到这些便一哄而散,他们可不想跟那些高人作对。

    这些家长们一看跑了这么多人,根本就不顾他们的死活了。知道再打下去自己命都会丢掉,便赶紧说,我们真不知道你们是有门派的,还望你们大人大谅。

    无霜告诉弟子们把剑放下,说道,我们也不想伤及你们的性命,否则你们都会葬身在此地。你们不好好管教自己儿子,去招惹我们这些女孩子,这是自寻死路。

    今天既然又招惹到我了,那也没什么好说的,你们每家拿一百万赔偿吧。

    你们今天有意为难我们,哪知事与愿违,这就像赌博,你们以为自己稳赢那知输钱的是你们自已。若不赔偿我们别怪我手黑,我会让你们连这个小县城也别想住了,就准备带着你儿子四处去流浪吧。

    这些家长没想到这女孩子这么厉害,说话也一点情面不讲。不过能保下命来也不错了,后悔怎么没打听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些富二代也都吓得直哆嗦,真没想到招惹了这群人物。

    无霜告诉高婷,把纸张拿来让他们写欠据,写完押着他们去收账。

    高婷赶紧把车里的纸笔拿来,让这些家长们写下欠据,每家一百万,也签名按上手印。

    这些人也很无奈,自己也得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啊!没想到又丢了一百万,而且还受伤了这么多人这损失惨重。

    无霜也无法顾及这么多的受伤人员,告诉徒弟门把这八位家长和儿押上车,挨家给我收钱。

    这些人回去是一家家收钱,这些人也很无奈只能把钱给他们。无霜告诉他们,以后不要招惹漂亮的女孩和尼姑道人,否则会把你们家带入灾难的。

    这没地方撒气这些家长也都把自己儿子揍了一顿,让自家损失了这么多钱财,差点连老命也丢了。

    无霜看看自己徒弟们也没有什么损伤,只是衣服坏了不少。她说,明天都买些新衣服重新换上,这八百万也够咱们花一阵了。

    徒弟们都特别兴奋,没想到这次又搞了些钱。无霜告诉常飞燕,把买车剩的钱你们都分了,不用交给我们了,这也是你们应得的。

    这些徒弟们一听要给他们分钱都特别高兴,师父就是大方竟然没有收回买车剰下的钱。这剩下的六百万,这八个徒弟们每人也能分七八十万。跟师父出来即能玩还能搞到很多钱。

    无霜带着他们回来到雨风师姐的饭店。师姐的饭店今天谈完了,明天对方付钱收店。

    雨风师姐当天傍晚提前关店,她请所有的饭店员工喝酒,也给他们发了很多奖金。

    这些员工也很舍不得这个女老板,这饭店开得好好的而且也挣钱,怎么突然就不干了哪?何况这饭店也女老板的全部心血,她对一手建造的饭店很有感情的。

    但老板今天都谈好了,也让他们跟饭店新老板继续工作,也没办法这老板心意以决,怎么劝也没用的。

    雨风师姐也单独给师妹们安排两桌,也让雨超带着丈夫我孩子来了。终究要告别生活十多年的地方了,再回来也不知什么时候,两人都挺伤感的。

    在酒桌上雨超的丈夫说,县城里今天发生大事了,全县城会功夫的,都被这些有钱人家找去寻仇了。

    那知下午在景区附近发生了打斗,这一百多名县城里会功夫的竟然被十多个孩子给打得头破面流的。而且有很多断胳膊断腿的,現场太惨了。而且每家还得赔偿那些孩子一百万,这事情在县城已经传遍了。

    这俩师姐也皱起眉头问道,这个地方也没有特别厉害的人物啊,怎么连一些孩子都打不过?

    雨风师姐楞楞的看着无霜问道,不会是你们徒弟干的吧?

    无霜嘿嘿笑着也不做答,东方幽兰说,是我们做的,是这八家人带了百十号人,拿刀枪棍棒的把我们车拦住,我们才出手教训的他们。

    我小师姐从来没做过亏本买卖,最好不要招惹她,会损失钱财的。他倒未必要他们命但这钱财损失是必须的,这次是最亏本的买卖了。

    说得俩师姐直摇头,心想都搞了这么多钱了还是亏本买卖?看样这小师妹能量很大,怪不得花钱像流水似的。

    雨超的丈夫嘴都合不上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自已老婆竟然有这样的师妹?这些女孩子打遍县城所有的会功夫的,这每家一百万还嫌少。这些都是什么人啊?

    无霜笑了笑说,我也不只惹事的人,但最好别招惹我。本身我对钱也没什么兴趣,但只有这样才能让这些人感觉心疼。

    这俩师姐也笑着说,有的人是舍。命不舍财呀,看来你这次拿他们钱会让他们心疼一辈子的。

    高婷也笑着说,我小师姐尽量别招惹她,招惹我和东方幽兰都无所谓。招惹到她就像鱼刺卡在喉咙上咽也咽不下去,是吐也吐不出来呀,只能自认倒霉了。否则这小妖精不是白叫了吗?

    包括我们南桥市第二家族梁家资产几十亿,他家还有高人坐阵。最后被我小师姐打得他们服软,还赔偿几亿给我小师姐,这一百万她都看不上眼的。

    高婷的话让俩位师姐睁大眼睛吃惊的问,你竟然是亿万小富婆啊?这也太厉害了,怪不得看不上这小钱那。

    这些对话让雨超的丈夫更加震惊了,这小师妹还有这样的历史,几十亿的大家族都被她打服了,这县城里这些有钱人家合在一起也没这么多钱!她自已竟然是亿万小富婆,这也太妖道了吧?

    无霜摆了摆手说,这些事情就不提了,咱们还是研究明天怎么走吧。

    雨超师姐说,我明天和丈夫带着孩子坐飞机走。我师父说那面已经安排人到机场去接我们了,让我回道观里住下,等她回去再决定。

    雨风师姐说,我跟师妹们寻找其它姐妹的下落,终究是自己师门的事那能不伸手哪?

    雨超师姐也说,我把孩子安顿好也会赶过来的,都是同门姐妹在一起那么多年,感情都是很好的。

    无霜说,即然大家都决定了,我会把人员和车辆安排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