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开车云游

开车云游

    大家坐上这四辆车浩浩荡荡的离开了这小县城。

    无霜开着自己的越野车在前面领路,车上坐着雨风师姐和东方幽兰。随后是潘豹带着柳家姐妹开着第二辆车,第三辆车则由罗琼开着车上是常飞燕和唐如烟,第四辆车是罗彩虹驾驶,由高婷和杨冰倩压住车尾以便前后呼应,这四辆车也都配备了对讲机。

    这后面三辆新买的车里的徒弟们,在对讲机里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听到他们的对话头车里的三人都暗暗发笑,这些孩子都太活泼了。

    无霜也是有意这么安排的,前车是大脑,最后的车是以防这几台车走散,让高婷在后车压住阵角,终究在这些人里她功夫比较高的。

    这常飞燕在对讲机里说,这师祖他们真不会享受。他们云游每天穿行在山林之中,这都得靠步量,每天累得一身大汗。你看咱们多好,坐在躺椅上去云游。

    说得那三台车里的徒弟们都哈哈大笑。他们在里面说道,現在是科技时代,咱们都是用手机联系。总不能发个信号点个狼烟啊?这也太古代了吧。

    罗彩虹在后车里说道,以往我姑奶奶他们就驾着小船,这帮主当的跟渔民似的。你看现在多好坐着游艇,巡视着南海这些帮派的船只。这坐的也舒服速度也快,否则跟那些打鱼的人有什么区别?

    罗琼笑着接话说,这老太太坐在游船上,带个凉帽再打个大阳伞,那让外人看着还以为是一个大富豪呢。

    他这一形容,搞得这几辆车里的人都哈哈大笑。这龙云娇是一帮的帮主,这身打扮这哪还是帮主啊?分明是富豪家的老太太。

    雨风师姐哈哈大笑着对无霜说,你这帮徒弟太有意思了。我这脑瓜也跟不上他们想法,这些想法稀奇古怪的。

    这让龙帮主听到不得把他们的屁股打开花啊?那龙帮主脾气挺厉害的,否则那么大的南海派哪能管得住?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小师姐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她教出的徒弟也都是这类型的。这叫有其父必有其子,有她这样的师父再看这些徒弟一点都不奇怪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年轻时段就那么长时间,能高兴为啥还犯愁啊?他们想说啥就说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那么多顾虑。等到老了在这么说话,外人不把他们当傻子吗?

    所以趁年轻时尽量的寻找快乐,也不要为难自己。只有好的心情活的才有意义。

    雨风师姐说,你这想法确实很奇特不过确实很有道理。不是有句话说少要轻狂老要稳嘛。青春很快会失去的,再想找就找不回来了,这以后还能多留下点青春的记忆。

    跟你们这些人在一起,我都感觉自己很年轻了。

    无霜嘿嘿笑着对雨风师姐说,师姐你长得就很漂亮了,我们药厂有美容药品,到时给你搞搞也是一个天然的大美人。

    你胳膊上那疤痕,我们也有办法处理掉,我可是紫清神医的徒弟。这美容項目也是我们医院的一个主要项目。

    雨风师姐听她这么说好奇的问,你不是云霄道人的徒弟吗?怎么又跟紫清道人学艺了,他可是江湖上的神医。

    东方幽兰说,我这姐姐是云霄道人和紫青道人两位师父的。像你胳膊上这伤我师姐既然说了,肯定能给你治好。

    雨风师姐笑了笑说道,女人谁不爱美呀,这些年我一直穿的长袖衣服,都不敢穿短袖的。既然南桥那边有神医的弟子,那我回去看看能否把我这疤痕去除。

    无霜拍着胸口说,这事包在我身上了。她告诉东方幽兰,你现在打电话给李霞,让她研究怎么能让皮肤恢复原样。

    东方幽兰赶紧给李霞打电话,告诉她在雨风师姐身上有早年的烫伤疤痕,看看怎么去除?

    李霞说,这有什么可研究的?等雨风师姐回来我马上给她治。我这里有师父的生肌散,可以长新皮肤的。

    听得雨风特别兴奋,没想到紫清道人竟然还有这种药方?这块疤痕也让她心里很不爽,终究挺漂亮个女人?竟然身上有剑痕。这若是打斗得来的还好说,这完全是自己无知马马虎虎造成的。

    这一路上大家是有说有笑,看见好的风景便停车上去看看,在周边转转。有道观也进去参拜一下,搞得大家都特别高兴。这哪是云游啊,这分明是旅游来了。

    傍晚他们来到一座小镇住了下来,大家找了一家本地风味的饭店的品尝。在这方面雨风师姐特别懂自己就是做风味饭店的,菜品的好坏一打眼便知道。

    雨风师姐对无霜说,我也不能什么活都不干,以后这些住宿吃饭的事情就由我来負责了,何况我这里还有钱。你们年轻菜的好坏并不懂,很容易被让人宰的。

    无霜笑着说,既然你是内行,我给你一张卡里面有二百万,所有的费用全从这里出。她把卡递给雨风,就有劳师姐负责这面。

    雨风笑着说,我手里有钱,刚把饭店兑出去了,何况我留钱也没什么用处。

    东方幽兰说,师姐你就拿着吧我小师姐特别有钱,平常出去也都是她花钱,大家都习惯了。

    雨风师姐说,即然这样我就拿着,以后我来安排这些事情。

    大家吃着饭唐如烟问师父,咱们怎么只在山区或小县城里转呢?为什么不去大城市?

    无霜笑着说,咱们要找的人大多都隐居在乡野里,而且咱们也能看到很多奇人异士,甚至还有一些老怪物。

    在大城市里找一个人就像大海捞针一样的难,总不能拽过一个人就问他事情吧。咱们从小地方做起,找到线索一点点扩大。

    如烟点了点头,那咱们下一步应该奔什么方向走啊?

    无霜笑着说,咱们下步就向塞外走,也看看大漠风光体验一下了那里多风土人情,若许还能抓些鬼怪。

    这帮人都没有去过塞外,都感觉那里应该是黄土高坡,黄沙遍地条件特别恶劣不适全人生存。

    这几个上过大学的人对这里还有点了解。杨冰倩说,那地方虽说荒凉些但也没那么可怕。并不像那电影里演的漫天黄沙,那是在沙漠里拍的。

    高婷说,我曾到塞外旅游过,那里即有黄沙遍地,也有的地方绿树如荫,但大部分都是光秃秃黄土高坡,民风也挺彪悍的。

    上次和同学去就差一点跟当地人打起来,不过那只是个案,大部分人都是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