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抓宾馆经理

抓宾馆经理

    无霜详细的问了一下审讯结果。唐虎的人让这俩男孩把人押出去,便把审讯这些人的情况向无霜做了汇报。

    他们说,这家宾馆是塞外七鬼的产业,经理也是七鬼的徒弟。为人也老谋深算比较好色,七鬼他们在这镇上开了多家买卖的,都由七鬼派人经营。

    七鬼为了控制这些主要管事的,便把他们家人带到山寨里居住。这七鬼疑心还是很重的,不过有个共同的毛病就是好财好色。

    他们抓到的人被困在山寨的牢中严加看管。有钱的便勒索高额的赎金,漂亮的女孩子先送给七个老家伙,等老家伙玩够了便被分给这些管事的当情妇。山寨人员的所有的开销都有七鬼负责。

    无霜也很震惊,这些人太邪恶了竟然干是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她问,难道就没人管他们吗?

    这两人说,这地方远离城市而且是塞外,鸟不拉屎的地方,这些周边也是七鬼多年经营的地盘。虽说没有开山立派,但这七人在塞外武林里也是个厉害的角色。

    他们山寨各部门分工明确,有外围通风报信的,有负责抓人运货的也有讨要赎金的还养了一些高手。

    无霜听完这些也无奈的摇了摇头,知道这些人比黑鹰潭主难对付。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帮人会很拼命的。

    无霜说,没想到七鬼有这样的实力,怪不得唐虎他们被抓?这小镇上竟然有不少家的买卖也是他们的。

    唐虎的手下说,我们是否把派往各地的暗鹰人员调回?终究这地方在塞外,他们在这周边人员不少,而且天高皇帝远政府管辖的也少。

    无霜说,不用了只要提防那些,跟他们有金钱关系的权力部门的害虫。若抓到他们最好是往上级部门移交,你们做好准备。

    另外唐虎他们晢时不会有事,我带人把宾馆经理抓住连夜审问,他肯定知道很多内幕。

    这两个人说用不用我们过去?

    不用了,你们在这里接着审讯。我带着师妹们过去就可以了。你俩带着我徒弟们接着审讯这些人。

    无霜交代完便走回自己房间,发现常飞燕他们又换人审讯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审完了。她问东方幽兰怎么这么就审完了?

    东方幽兰挠着头说,你这俩徒弟也是小妖精。想出来办法比你还坏,看得我们都目瞪口呆。那些人那受得了这两妖精的折磨呀,很痛快的招了。

    常飞燕嘿嘿笑着说,不用点坏心眼他们能招的那么快吗?你们该睡觉睡觉去,剩下的人我们来审。

    无霜笑了笑说,那我和师姐妹们出去一趟,你们别搞出人命来?说着带着俩师妹和师姐走出房间。

    无霜把抓捕宾馆经理的事情告诉了姐仨,他们便开车很快的找到宾馆经理家,终究这小镇也不大。

    这宾馆经理家是个小四合院,几人把车停在墙边,拿着宝剑翻身跃上墙头。

    他们四人在墙头向院里张望,这些房间竟然都关着灯,也不知道哪个房间是宾馆经理住的,只是感觉应该住在正房里。

    几人跃下墙头来到院里,无霜让高婷到大门那里拍打大门,他们三人则隐藏在那房间的门口。

    高婷拍打着大门,这时正屋里的灯亮起来,一个男人骂骂咧咧的披着衣服走出房门,连走连骂,他妈的搞什么鬼,天没亮就来敲门。

    只见一个身躯魁梧的男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向大门望去,看见隐隐约约站着一个女孩子。他吃惊问道,你怎么进来的难道是鬼?

    在他犹豫时,无霜和东方幽兰的两把宝剑已经抵在他的前胸和后背上。雨风师姐提剑闯入屋中,看见床上躺着一个漂亮女人,正吃惊的看着她。

    她快步上前用剑抵住她的胸口说道,不许叫否则会杀了你的。

    这女人赶紧点了点头,雨风师姐一掀被子,看到这漂亮女人竟然赤身**。吓得她赶紧盖上,告诉这女人赶紧把衣服穿上,这样子真让人恶心。雨风也是处子之身那见过这个,她一闪身躲到一边。

    这漂亮女人掉着眼泪,赶紧把衣服穿好坐了起来问,你们是什么人,难道是救我们的吗?

    雨风冷冷的说,你这贱女人你男人犯罪了,我们要把你抓回去,你既然是他老婆,肯定是蛇鼠一窝。

    这女人赶紧摇着头说,我不是他老婆,我有老公的不过老公已经不知去向。我也是被他抓到这里的,我一个弱女子也没有办法,他这人会功夫的。

    雨风看她这么说,也很无奈的把剑收了起来问道,难道你不是他老婆也是被抓来的?

    这女人眼泪哗哗流的说,我不是他老婆,我和丈天也是被他抓来的,这院子里也没别的人,一直把我囚禁在这里。

    雨风听她这么说,便赶紧把让两位师妹把那男人押了进来,告诉他们这院里没有别的人了。

    这小姐俩把这男人押进来被无霜点了穴道,让他行动不得。又与师姐把他绑在椅子上。

    高婷则挨个房间寻找看看是否有其它人。寻找一遍确实没有其它人,这些房间都是些客房,这才放下心来。

    无霜看看这小院很肃静,不由得大喜便抄起电话给玄铁师兄打电话,问他们到哪了。

    玄铁师兄说,我们刚进镇,正在找那家小旅馆。

    无霜笑着说,不必找了我给你发定位你们来人这来住,这地方太安全了是他们的虎穴。把定位发给了玄铁师兄。

    又打电话通知唐虎得手下,带人把七鬼那些人押到宾馆经理的院子来,把旅馆吃的也拿到这里来,玄铁他们在这里居住。

    这些人赶紧行动,把这些人塞到他们开来的车里,开车来到院外。

    这时玄铁师兄他们的车也到了院外,也来了三辆车。大家在院外碰个头便赶紧把大门打开,把这些人押进院子里。

    这时天色已经微微发亮,他们把各房间的灯都打开,安排玄铁他们吃饭。

    玄铁师兄发现他们竟然抓了这么多人,也很吃惊的问,你们怎么刚到就抓了这么多人呢,也太让人意外了?

    无霜嘿嘿笑的说,我们住的那家店是黑店,是七鬼的徒弟们开的。他们半夜想掳走我们,被我们设计把他们全部抓了。

    玄铁师兄笑着说,你这小妖精到那都命这么好,竟然被你捷足先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