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伤心的女人

伤心的女人

    无霜安排完玄铁他们去吃饭,雨风师姐又和两个小姐妹去见雨超和如风如雨仨人,终究是南琴师伯的弟子。

    无霜自己则对跟这宾馆经理睡觉的女人特别感兴趣,便把她单独拉到一个房间里去问话了。

    她让这个漂亮女人坐下,看着她发现这女人长得也很漂亮,身材更加丰满皮肤保养得特别好,看样子是个有钱人家的贵妇。

    她问道,你既然有丈夫而且不是这人的老婆,怎么跟他睡在一起了?

    这女人流着眼泪说,我也是被逼无奈的,我和丈夫驾车出来游玩路过此地,当晚在这家宾馆休息。那知等我醒来时我丈夫失踪了,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赤身露体的在这床上,竟然**给这个男人了。

    我们俩家都经营大公司,闲着没事便出来玩玩儿,哪知道出了这样的事情,我都没脸见人了。

    无霜看她羞红的面容,仿佛更加漂亮,这成熟女人跟他们女孩更不同。便问道,那你丈夫在那里?

    我也不知道丈夫的下落,可能被他们关起来了?我曾想过自杀但这家伙会功夫,我也打不过他呀。

    他威胁我说,我丈夫在另一个地方。若我不从他,他便会把我和丈夫们肉一块块的割下来,送给我们双方的父母,让他们生不如死,

    若我们两家能拿高额的赎金,便会放了我们,让我们和家人团聚。我不想失去丈夫,也不想让双方老人为难,没有办法只能顺从他,或许还能保住我丈夫一条命。

    我想若我丈夫能活着回去,我便咬舌自尽。这身体已经被玷污了,我也没法面对丈夫和家人。何况家里还有一个很小的孩子,我不想让他失去母亲又失去父亲。

    无霜听她这么说也特别同情她,她拍了拍这女人的肩膀说,漂亮女人就是苦啊!没想到你竟然堕这痛苦的遭遇。

    不过你也不能有死的想法,现在被救出来了,你还有孩子和家人。若你死了会给他们造成更大的痛苦。身体无非就是一个躯壳而已,不要把贞洁看得那么严重。你也是被逼无奈的。

    这女人说,这二十三天来我度日如年,即想念家中的孩子和父母,也惦记着丈夫的生死。我们失踪这么长时间了,双方的家里人肯定特别着急。

    无霜说,那你不如打个电话通知他们,省得他们挂念你们。

    这女人吓得连忙摆手说,我怎么对他们说呀?丈夫到现在生死不明,若他们问起我也不知怎么回答他们。

    再一个我已经**给这畜生了,这清白也没保住若我让家人知道我怎么活啊?若家中人知道这件事情他们的脸往那放,这比杀了我还难受啊。

    无霜想了想说,你即然这么再意你的名誉,我想办法把这些事情隐瞒过去。既不让你名誉受损,还能对家里有个交代。

    这女人流着眼泪问,真的能替我保密吗?不让我们双方的家庭受到名誉的侵害。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事你尽管放心,我这人是说一不二的。若不信你可以让人到南桥市打听一下,云天集团老板陆无霜是什么人,人品是什么样子的?你一打就会知道我的为人了,而且我们是修行之人从不打诳语。

    这女人吃惊的看着无霜问,云天集团是你的?我们家是省城的,南桥市是省里下属的地级市。

    而且你们集团生产的美容面膜我也一直再用,确实特别独特我也是你们集团产品的使用者,真没看出来这么年轻竟然是云天集团的老板?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是很年轻也是集团的老板,以我这种身份给你保证应该能让你相信吧?

    这女人连忙摆手说,你即然能这么说,我那能不相信哪?我也有自己的公司,你那集团特别有钱的省城人都知道。

    你今天救我脱离苦海,也是我们家的救命恩人。以后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做,只要你一句话赴汤蹈海,我也会替你做的。

    无霜笑着说,咱们的事情还没完,下一步就是准备到七鬼的老巢去救人,我想你丈夫应该在哪里。

    即然你们两家都有钱,他们肯定会勒索你们两家的。你还是打电话问一下,否则真给了赎金在金钱上也受损,而且两家老人也很担心你们的生命安全。

    这女人说,我不知道怎么跟家里说呀?

    无霜想了想说,你就说你和丈夫在宾馆被人掳走,你半途被一些女道士给救了。而且这些道士正在研究救你丈夫,让家里放心很快便会有结果的,若对方要钱尽量不要给他们。

    至于**的事情以后永远不要跟别人再提,这事情只有咱俩知道就可以了,我会替你保密的。

    这女人想想这个办法确实最好,不过若是那个侮辱他的男人说出来,警方一调查还是会把自己的事情说出去的。她把自己的顾虑对无霜说了。

    无霜也特别头疼,让她杀人有些为难,不过这人也确实该杀。自己想了想还是借助唐虎部门的手下,他们方法是很多的。

    她笑着对这女人说,为了大姐这终身的名誉,老妹只能是冒险了。这个男人以后没机会说话了。也没有警察找你问话的,若真有问的,你就说跟我们在一起,一直在寻找你丈夫的下落。

    这女人知道这女孩为了她要杀人灭口,自己的忧虑一扫而空。她赶紧跪下来对无霜磕头,说道,你是我们两家的救命恩人。为了我的名誉让你担负这么大的风险。我都不知怎么感谢你了,就是做牛做马我也听你的。

    无霜赶紧把她扶起来说,既然咱们有缘,老妹自然会滴水不漏的把事情处理好,你尽管放心吧。

    这女人擦干眼泪对无霜说,老妹我有个不情之请,不知道你能否看得起我,答应我这个条件?

    无霜笑着说,有什么事情尽管说,这么大的事情我都做了,其它的更又再话下。

    这女人说,我真有些说不出口,终究我**了也没以前那种清白,不过我想认你当妹妹可不可以?你也别为难,你终究是大老板我已经高攀了。

    无霜知道,若不答应她,她心里肯定不安,便笑着说,可以的那我应该怎么称呼你呢?

    我叫蒋云芳,你就叫我方姐吧,我已经高攀老妹了。

    无霜笑了笑说,没什么高攀不高攀的,我叫陆无霜人大家都叫我小妖精。

    这女人听无霜这么说,不由得笑着说,没想到你竟然有这么难听的外号?

    无霜无奈的说,这是上大学时同学给起的。这么多年一直这么叫,我都习惯了感觉挺好的。

    这俩人跪地相互结拜成为结拜姐妹后,无霜把蒋云芳扶起来说,以后我叫你云芳姐,你叫我妖精妹就行。

    无霜告诉云芳姐,你帮我们沏点茶水搞点酒,我告诉师姐还有俩师妹,这里发生的事情永远不要对外说,这事就烂在肚子里。

    她赶紧把这三人叫到这屋对他们说,我和蒋云芳结拜姐妹了,他的事情以后大家谁也不许往外说。她也是被人挟持到这里得,她丈夫可能还在七鬼的牢里呢。

    云风师姐笑着说,我们都是修行之人,过两天你就会看到我们都是一身道袍的,道家哪能说这种事情尽管放心。你既然是我小师妹的姐姐,那也是我的妹妹。

    高婷和东方幽兰也问蒋云芳叫芳姐,他们跟无霜也是结拜姐妹。

    无霜找到正在审讯宾馆经理的唐虎手下,告诉他们此人不可留,要做的天衣无缝。今天把那女人的事情不要记录下来,只说他的事情。现在蒋云芳是我的结拜姐姐。

    这两人看老板发话了,便笑着说,放心吧此人从来没在人世上出现过,我们也没见过此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