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保护芳姐名誉

保护芳姐名誉

    玄铁师兄带来这些人吃完饭便赶紧休息,连续的赶路搞得他们特别累。

    这些女孩子则是精神抖擞,在常飞燕的带领下挨个屋去翻找古董,他们翻了很长时间,也没翻到太多的有价值的东西,搞得他们都灰心丧气的。

    这时天色渐渐的亮了起来,唐虎的人已经把这经理审讯完了,直接给装在布袋里开车出去了。过了一个多小时他们才回来。

    他俩告诉无霜,事情以经办完了,这人从来没在人间出现过。他们把审讯的情况详细的告诉了无霜,这让无霜也有些担心。

    这时云芳也给他们做了饭,把这男人家中储藏的好酒都拿了出来,招待这些女孩子。没想到这家伙竟然储存了这么多酒,还有烟茶叶全被她搞出来了。

    大家吃着饭喝着酒,等着天色大亮。无霜看见常飞燕垂头丧气的回来,便问道,你怎么不高兴了?

    常飞燕说,翻了半天也没翻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这家伙是个穷鬼。

    云芳姐问她,你们翻什么哪?或许我还能知道一些。

    常飞燕说,当然是那些古董字画了或者什么珍藏的东西。我师父就喜欢那些东西,我师父古董公司就搞这东西的。

    云芳姐想了想说,这家伙时常上那个厕所边上的装杂物的房间出。每次去的时间都很长,不知道干些什么事情,不会那里有东西吧?

    常飞燕一听就高兴了连忙说,我现在就去找找,说着又带着这些徒弟们,又跑到那装杂物的房里翻了一遍,但还是没翻出东西。

    当她挪动靠墙的货架时,发现这货架底下竟然带轮,不由得大喜。把这货架拽了出来,发现后面竟然隐藏一个不大的小门。

    这些徒弟们兴趣都来了,便赶紧把这门打开,发现这里面竟然有灯,把灯打开以后这里确实有东西。

    里边有珍藏的好酒还有一些稀有药材,还有古董和字画,看来这家伙是没少搞东西。

    这些徒弟把这些东西一件件的拿了出来,坐在那里擦拭干净后都搬到了客厅里。

    唐如烟把师父叫到桌前看这些东西,无霜看到这些徒弟,一个个小脸黑一道白一道自满了灰尘。便笑着说,你们都变成小脏孩了,这那是我带来的漂亮徒弟啊?

    雨风师姐带这三个姐妹也围了过去,他们挨个看着。这里有不少金银首饰项链玉镯等,还有些古董字画和酒。

    无霜看了看这些东西说,这古董字画里有一部分是真的,还有一部分是仿的假货。不过这些东西也值千八百万。

    这些珍藏的好酒确实不错,到时给师祖们留几瓶让他们尝尝。这酒的年头特别多的,这些珍贵的药材可以留给紫清师祖,让他好好研究研究肯定有大作用。这些金银首饰,大家喜欢就自己拿吧。

    无霜也没想到,这小子还私藏这些东西?这也对他师父们不尊啊,竟然自己有小金库。

    这些徒弟们也都兴高采烈,都在这里看那些金银首饰,女孩子对这东西很感兴趣的。蒋云芳瞪大眼晴对无霜说,小妹我可以拿点东西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些东西你们随便拿,喜欢什么就拿什么不用客气。

    这蒋云芳流着眼泪在里挑出一对戒指,还有一对玉手镯又从里边拿出一副项链,捂着脸哭泣起来。

    搞得大家都很疑惑,拿点东西不用这么激动吧,难道没见过这些金银首饰?

    无霜拍了拍她的肩膀说,云芳姐不就是点东西吗至于这么哭吗?若你喜欢就多拿点儿。

    云芳擦了把眼泪说道,别的东西我不要了,这东西都是我和丈夫的。这对戒指是我们结婚订制的,这对玉镯是我母亲送给我的。这条项链也是我丈夫送给我的,都有纪念价值。

    这些人都吃惊的看着她,没想到这里竟然有云芳这么多信物。

    无霜笑着说,你再仔细看看,还有别的东西是你喜欢的尽管拿吧。没想到我这些徒弟还干了点好事儿。竟然把你们结婚和父母留下的东西给你找到了。

    云芳赶紧向这些徒弟们表示感谢。这些孩子们也知道刚才师父跟这位姐姐又结拜了,这女人又变成他们师伯了。

    这常飞燕小嘴特别会说,师伯你喜欢什么东西都插在头上,你戴着肯定好看,我们这些女孩子也没用处。

    云芳笑着说,不用了我只把我自己的东西拿回来便可以了,其它的你们拿着玩吧。你们都很漂亮正应该喜欢这些东西,等我回去给你们每人定做一件,当做特殊的礼物送给你们。

    这些女孩子都特别高兴,连忙表示感谢。

    东方幽兰问云芳姐,你怎么还能订这东西呢?我看好像你对这东西很在行啊?

    云芳笑着说,我就是搞这些国外品牌手饰的。这也是我公司的主营业务,到时我会让国外的设计师为你们这些女孩子单独设计一套的。

    无霜没想到云芳姐竟然是搞这行当的?在手饰这方面应该是行家。她便对云芳姐说,你看看这些手饰那些具有收藏价值的?

    蒋云芳把这些首饰珠宝细细看了一圈说,这些东西都是现代制做的,收藏价值并不大。不过都是真金白银的这些珠宝也是真的。

    无霜笑着说,既然这样你们这些孩子们随便拿着玩吧,这些东西百八十万还是值的。

    这些女孩子们拿着这些东西不停的比量着那个好看,也都挑了些揣在兜里,剩下的装在一个兜子里准备给师父带回去。

    柳家姐妹也特别高兴,对自己师父东方幽兰说,我们也一起帮他们搞的。

    东方幽兰笑着说,你们跟这些人在一起,早晚会跟他们一样的。你们赶紧回宾馆洗洗,休息好了咱们还得找七鬼要人哪?

    无霜看徒弟们都回宾馆了,便把这些审讯得来的消息串连起来,考虑着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云芳给他们沏好茶水陪着他们,她心里充满了希望,自己和丈夫的结婚信物也找到了,现在就差丈夫了。

    她知道丈夫并没有死,而是被关押在牢里,等着家人拿赎金续人。而且这两天才联系到这俩家,只是价钱一直谈不拢。

    无霜看到她焦急的表情便说,云芳姐你先打电话跟家里联系一下,让他们不用着急。人即然活着就没事的,我们很快便会攻打塞外骑鬼,把姐夫和我们的人救出来的。

    云芳想了想说,那好吧他用无霜的电话拨打了家里的电话。他家人一听是女儿的电话都特别高兴,连忙问,你们被关在哪里了?

    云芳哭着说,我没被关是一些女道士把我给救了。不过我丈夫还在那关着呢,这些道士这两天便会去救人的。

    她问了问家里的情况,竟然每家都是二千万的赎金。家里已经把钱筹措好了,就等对方交换了。

    云芳告诉家人不要给他们赎金了,我已经被救出来,我丈夫很快也会救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