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被对方困住

被对方困住

    天色大亮玄铁师兄和雨超师姐也来了,他们看见这几人都没睡,便坐下来商量着怎么去营救唐虎。

    无霜把他们商量的结果告诉了这俩人,两人想了想都说不错,这样能混进七鬼的老巢。

    他们想看看唐虎那边是否有更多的信息,只是许文夫妇联系不上让他们很焦急,怕二人冲动冲入山寨救人。

    这时唐虎这两名手下也回来了,两个人回去睡了一会便赶紧过来,终究唐虎他们还在里面关着呢。

    无霜说,尽快联系你部门的人把七鬼的位置确定下来。她让高婷通知徒弟们,把七鬼那些人的车开过来。

    唐虎的手下也把七鬼的确切位置发了过来,告诉他们没有联系到许文他们消息,也不知道他们在什么方向。

    她告诉暗鹰部门的人原地待命,我们伪装成七鬼的人过去。发现我们的车辆过去,大家做好进攻的准备。

    玄铁师兄又把被押在院里的七鬼的手下都点了穴道,让他们动弹不得,没有他解穴别人也解不开。

    这小院里只留下了蒋云芳,现在感觉到人手有些不足,南桥市虽说有人但远水解不了近渴。何说七鬼常年在这地方经营,有很多人都听他们的。

    云芳也想去但被无霜拒绝了,这次去危险很大,这可不是过家家,若带一个不会功夫的人,会牵扯到他们很大的精力的。

    车辆全到这小院外后,大家把被押的这些人的衣服脱下来套在自己身上,扮做七鬼的人。

    无霜他们则是身穿道袍,弟子们也都是这身打扮,他们登上车向七鬼的老巢驶去。大家坐着车行驶在黄土路上。

    这路越走越偏僻。这里都是黄土高坡也没有像样的道路,就是树木也很少孤孤零零的长在那里。那些房屋都是黄土建的低矮的散落在四周,这里的景色更加荒凉和贫瘠。

    无霜无心观看这里的风景,只是不停的拨打许文夫妇的电话,始终拨不通这让她特别焦虑,大家都联系不上他们,许文夫妇带人到底跑哪去了?这让无霜有种不祥的预感。

    唐虎的手下释放无人机侦查,看看那些土楼子里的的广场上是否有人,周边是否有人活动?

    唐虎的人把无人机升入空中,从传来的图像中发现,有不少人从四面八方往那里走,而且土楼中间的广场上仿佛有人在打斗。得到这消息后无霜特别着急,难道许文夫妇冲进去了?

    那四面八方往这来的人又是什么人?她也搞不懂,现在只能是往里硬冲了。她用对讲机告诉各车做好战斗准备,今天可能是一场大战千万不要马虎大意。

    唐虎的人把无人机降低高度,想看清现场打斗的人是不是许文夫妇?这无人机缓缓下降,在那广场上空盘旋一会,看到许文夫妇正领着几人持刀跟这些人在打斗。

    从传回的图像看到現场有很多人,把许文这些人围在场中。这广场中间的木柱子上还绑着一个人,这脚底下堆放了一些木柴。看来是要用火烧这人。

    这时图像忽然没了,唐虎的人告诉无霜,无人机被对方用弓箭射了下来。

    无霜看到这种情况双眉紧皱,知道这场仗会是特别坚苦的。难道自己的企图被对方发现了?现在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自己的人还在那里苦苦争斗,就是龙潭虎穴也得闯进去。

    这些车快速奔向那里,这一路上竟然没有人盘查他们。而且这土楼山寨的大门也没有人盘查,无霜大呼不妙有可能让人发现了。

    她告诉众人不用再伪装了,这帮人可能发现咱们了?否则当后面车一进来大门就给关上了,甚至连问都没问。

    大家赶紧把出征的衣服换上,荒岛十八鹰都身着黑色特战服,这刀剑全已出鞘。无霜这些人都是一身灰色道装,随时下车加入战斗。

    她用对讲机通知自己的人,许文夫妇带人,在那里面正跟七鬼的人打斗,一旦进去赶紧组织诛仙阵稳住阵脚。

    玄铁师兄也特别着急,没想到计划这么好还是出现了漏洞,但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事情了,只能是全力以赴。

    这车一进入这广场,荒岛十八鹰率先下车,快速组成诛仙阵向旋风一般快速移向许文等人。

    这些徒弟们也都拿着宝剑下车,在雨风姐俩的带领下向场中扑了出来,现场气氛异常紧张。

    东方幽兰和高婷施展轻功,从围攻许文等人的头上窜了进去,俩人快速护住许文等人。他们到里才发现,他们的对手是两个四十多岁的男人带着一些高手。

    再看许文夫妇身上也带了些伤,身边也死了七八个对手的尸体,两人也是满头大汗。唐虎那几个人也是衣衫不整都以挂彩,体力以经有些不支也是勉强在支撑。

    东方幽兰和高婷的加入,令现场的情况发生了转变。四人的联手攻击,也令这俩个男人应付不暇了险象丛丛。

    这时又俩中年人窜入战场,他们四人对无霜这方四人打斗起来。对方也没想到,这俩穿道装的年轻女子功夫竟然这么好?

    雨风姐俩带着无霜他们的徒弟们,赶紧把唐虎的人护了起来。这几个人都已受伤,已经出现脱力的现象,看来已经打斗一段时间了。

    雨风和雨超姐俩和这些徒弟的出現,令围攻唐虎手下的高手们大为震惊。这些年轻的道士功夫都很高,这些人都不是对手。

    只見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又带一批功夫高的人加入了战圈,現场打斗异常激烈。

    但现场还有很多七鬼的人在周边围观着,那俩个五十多岁的中年人也默默的看着新来的这些人。他们也没想到对方训练有术,而且功夫都很高。

    玄铁和无霜也没有马上加入战圈,他们冷静的观看现场的局势,以便施以援手。感觉这七鬼确实不好对付,功天都很高虽说跟那些老怪物不是一个级别,但他们配合的相当好。

    暗鹰部门的人,把受伤的几位周边事扶到身边护了起来。他们进来也有十多个人,还有些人被关在大门外了。

    无霜走向前去对那两个观战的中年人说道,你们两个老家伙竟然敢绑我的人?今天还伤了我几个人看来你们是不想活啦。

    这两人看看这小丫头哈哈大笑说,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这可不是我请你们来的。我不管你们是什么来头,这是我们哥七个的地盘,既然来了就别想走出去。

    玄铁大笑着说,你们两个家伙这口气够大的,还没有什么人敢跟我们这么说话?今天我要见识你们七鬼的功夫到底怎么样。

    这两个家伙知道,这对手肯定不是一般人,那把长长们东洋刀柱在地上带有一种杀气。刚才那对男女就很难对付了,没想到又来了这么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