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情况危急

情况危急

    玄铁对荒岛十八鹰说,把诛仙阵运转起来。他要把七鬼的人多些困入阵中,也让自己能分心来对付这两个人。

    这诛仙阵运转起来滚向七鬼的人。一会的功夫便把七鬼二三十人囊括在阵中,这也给无霜的徒弟们减轻了很大的压力。

    他们也没想到,对方竟然有二百多人,而且从大门外还陆续走进拿刀枪棍棒的本地人。大家知道这是七鬼的人,对方的人数越来越多。

    七鬼的人打法也让他们很不适应,这帮人更多的是从地面攻击,无霜这面只有罗氏姐弟很擅长这种打法。双方打得特别激烈,这姐弟俩配合的也特别好。

    这两个中年人看到这阵法,特别精妙威力也特别大。他们指挥自己的人去攻打这座诛仙阵,但进去就出不来了。诛仙阵里不断的有人受伤。

    这两家伙特别鬼,自己根本不往阵边靠只是远远的指挥。他俩看见那阵法转动起来,触角不停的把人抓入阵中有去无回,而且这个阵法根本找不出破解的方法。

    他们很疑惑这阵法的奇妙,而且组阵的这些人功夫都不低,包括那些年轻道士功夫也很高,这此人是什么来头?

    无霜也密切关注场中的形势,终究对方二百多人,自己一方才三四十人。而且对方七鬼的功夫都是特别好的也特别鬼。

    她原想把这些人囊括到阵中,通过绝杀对他们进行清除。但这七人根本不往阵边靠,只是让这些弟子们攻击这阵。

    许文夫妇已经很吃力了,这两人打了很长时间体力已经透支,已经出现败相。现在全靠东方幽兰和高婷合力跟这四人交手。

    无霜又往雨风师姐那面看看,漂霞道长的两个徒弟剑法相当刁钻,这是青城派的功夫。但架不住对方人多,刚打退一批又上来一批,完全是车轮战的打法。

    纵然这些人轻功很好,但也有些用不上只能用来躲闪,这七鬼的人单攻下三路,地面搞得沙土飞扬。

    对方这两五十多岁男人也在衡量对手的实力,知道无霜和玄铁是核心人物。便问道,你们是什么人物,竟敢闯我这地方来。

    无霜冷冷的说,紫霄门紫霄魔道陆无霜和我师兄荒岛狂龙玄铁。

    这俩中年男人听完也很震惊,心中暗暗感叹,怪不得这些人这么厉?竟然是云霄道人的门人。

    但他们并不当回事江湖传言并不可信,这云霄道人很少有人看到他出手,也只是传言很厉害也未必是真的。这老道最少也得六七十岁了,何况今天并没有岁数特别大出现。

    这俩人哈哈大笑着说,即然云霄牛鼻子没来,就凭你们这些人敢来我们这里闹事,有点自取其辱吧?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

    无霜惊讶的看着他们问道,你们竟然知道紫霄道人是我们师父,还敢跟我们打斗,这胆子也太大了吧?

    领头的中年人不屑的说道,你们紫霄门的事情我们当然知道。你们就是不找我们,我们还想找你们去呢。你们把鲨鱼帮赶出南桥市,但这里是我们的地盘。

    鲨鱼帮的王当家曾在我这里住过一段时间,我们也是朋友。为朋友出头还能得到金钱,何乐而不为哪?竟然你们落到我的手里,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无霜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跟鲨鱼帮有关系。看来今天一战也很凶险,何况这七鬼的人也源源不断的进来。

    她看到这种车轮战会耗尽大家的力气,若体力不支会让自己这方受损严重。她大声喊道,今天不要在意对方的性命,尽管施以杀手,否则咱们很难保全回去。

    无霜这话一喊出来,这些弟子们知道这场大战是保命的,看来不杀出一条血路他们也会陷在这里。都拿出自己所学,开始对这些人痛下杀手。

    这也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的冷冽,玄铁师兄也把东洋刀拨了出来,这刀上冒着凛凛的寒光。

    无霜的幽灵宝剑也抽了出来,这内力注入剑中一道白光闪了出来。看得对方这两人也暗暗吃惊,没想到这两人内功如此雄厚,他们根本不是对手。怪不得紫霄门出名这么快,竟然有这等高手。

    玄铁率先拎刀就攻向这两人,这胡家刀法施展开,这现场沙土飞扬。这刀象雪片般攻向这两人,双方一交手这两人才知道,以两人之力也奈何不了玄铁。

    无霜紧紧盯着领头这个男人,知道他是七鬼的老大。她想擒贼先擒王,她为宝剑象一到光茫般刺向这男人。

    这七鬼老大自认为功夫很高,对方这女孩为必有他厉害。便挥双刀封住这把宝剑,双方刀剑相交,竟然被一剑把他短刀上刺穿一个洞,从剑上传来的内力也给他震退好几步。

    他没想到这小丫头,剑法精妙而且速度这么快,若不是自己功夫深厚这两把刀都得震飞。他没想到这女孩内力这么强大?

    无霜也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接下了一招,这功夫也很高了虽说比老子怪物差些,但也快赶上老怪物的功力了。

    无霜和玄铁师兄一人对一个,这七鬼的老大和老二虽说不是俩人对手,但相抓住他们也不客易。但他们那种打法让这两人很无奈。

    往往当刀剑要扎到他们时,他们竟然能钻入地面的沙子逃跑,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搞得两人有力使不上。

    现在东方幽兰四人勉强打个平手,终究许文夫妇体力已经有些跟不上了。这两人还得分心照顾许文夫妇,也让他们攻击的力度减弱了很多。

    现在荒岛十八鹰把陷入阵中的四五十人尽量斩杀,对方的死亡人数不断的增加,无霜的弟子们也在尽量杀伤七鬼的这些弟子。

    雨风和雨超两位师姐则跟七鬼的老三过招,俩人围攻着这个男人也占了上风,但七鬼的人还是源源不断的从大门外向广场涌入。

    无霜看到七鬼的人不见减少,地上死伤了很多,这人还是不断的加入战围。

    她扭头向大门方向望去,这一看心中暗暗后悔,这大门若不关上,还会有七鬼的人陆续的进来。这样打下去会给大家累得脱力的,没想到竟然被对方设了陷阱。

    这时无霜发现天空中又出现一个无人机,抬头望去一架无人机在现场不停的盘旋,她知道这是唐虎部门的无人机。

    但唐虎的人真若进来,也不是七鬼这些人的对手。虽说会功夫但打斗不是他们的强项,她不希望有人再陷到这里。

    无霜发现跟这些人交手,跟那些江湖人士交手不同。这帮人根本不管怎么打,只要有机会就会一哄而上,这搞得她也特别无奈。

    再看玄铁师兄那面,这对手一旦不敌便快速钻入沙子中找不到人了。气得玄铁师兄拿着那把东洋刀对沙地上不停的刺,那知这对手又从其它地方钻了出来。

    心想这么打也不是办法,怎么能快速的抓住他们?她发现这老大不管在沙子下怎么逃,在地面都有一些痕迹在涌动。

    她心生一计,不如用轻功快速跑到你前面,一旦看到沙子运动方向,便用宝剑刺入沙地里,我看你出不来出不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