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救兵来援

救兵来援

    无霜有了主意也特别开心,这两人一交手无霜便下杀手,这男人被无霜这把宝剑,逼得不敌便快速钻入沙子里,快速向前逃跑。

    无霜轻点地面像只猎豹似的把轻功用到极限,窜到这沙子里涌动的前面。当这轨迹来到眼前便快速用宝剑刺入沙子下面,随着宝剑的插入见一条人影窜了出来,这大腿竟然被戳了一个洞。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像个老鼠似的在地下跑来跑去的,这太烦人了,怎么不出来单打独斗呢?

    这七鬼的老大也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这么鬼?这女孩没从地面跑,竟然从空中窜到前面来了,让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快速点住自己腿上的穴道把血给封住,跳到一边大骂道,你这小妖精竟然这么鬼?

    无霜嘿嘿笑着说,对付你们这种人只能是这样。她发现这些人在沙里行走,长兵根本用不上,怪不得他们拿着短的剔骨尖刀,这是便于在沙下行走。

    她大声告诉玄铁师兄,把那家伙的短刀给砍下来,让他空手在地下走。

    玄铁师兄也发现这种状况了,这长刀不便于在沙下行走只有短刀才行,他挥刀攻向这人手中的短刀。现在不是要他命,只是把这两把短刀打下来,这东西威胁太大了。

    若对方只对他们进行拳法攻击,他们根本不惧怕。以自己雄厚的内功根本伤不了他们,但这短小的剔骨尖刀让他们防不胜防。

    玄铁师兄这对手,看到玄铁长刀只攻他持刀的双手也特别惊讶,赶紧向边上闪去,他想近身跟玄铁过招,那知玄铁这把东洋刀特别长,而且胡家刀法特别精妙想近身太难了,只能在沙子底下抽冷的出来刺他一刀。

    就是这样也搞得玄铁满头大汗,不知道这人会从那里钻出来?无霜的喊声提醒了他,让他们在沙子底下没刀可用,自己便可以掌控他们了。

    这七鬼的老大一看这鬼丫头竟然识破他们的诡计。知道近身交手根本打不过他们。只能运用偷袭的手法消磨对手的斗志。这种土遁的办法是他们所拿手的,何况他们人多。

    他看看自己人伤亡几十个,他们并不害怕,那四个兄弟跟对方四个人打了个平手,自己的人还源源不断的增援进来。

    无霜俩人改变打法让他特别难受,再想快速偷袭也难了。但还是觉得今天胜券在握,终究是自己的地盘,就是车轮战也能把这帮人累死在这里。

    他正在权衡厉害关系时,看见土楼下的大门突然关上了,从那里闯入一群提着宝剑的女道姑,正向这面快速的奔来。

    而且大门已经被他们占领,有几个道姑正拿着宝剑看守着大门。

    抬头再望望只见从四周的土墙上又窜出几十个人来。都是一身特战黑绿色的迷彩服,穿着黑色特战靴,手中都拿着绑着红绸子的大刀。这些都是什么人,让他们感觉特别奇怪。

    再看东侧墙头上站着一个手持东洋刀五十多岁的男人,右侧墙头上是一个手持红绸子大刀的中年大汉,两人都冷冷的注视着现场情况。

    那持东洋刀的男人大喊一声,师弟师妹,二位师兄过来帮你们助阵。

    玄铁和无霜抬头向上望去,一看竟然是武图和林长豪,俩人各站东西两侧的墙头上。无霜大笑着说,师兄下来助我不要让这些人逃出去。

    林长豪一挥手,只見那些大土墙上丢下很多绳索,这持大汉一手持绳索一手拿大刀快速滑下墙头,这些人动作整齐划一,队形丝亳不敌完全是一种格斗局面。

    現场双方的人也都特别震惊,来的这些人仿佛是部队序列,整个队形到口令整齐而规范,他们的出現令七鬼的人感到恐惧。这也太震撼了,怎么还出动了部队?

    武图和林长豪跃下墙头快速来到无霜身边,現场的打斗瞬间停止了,包括诛仙阵也停止了运行。

    无霜笑着对二师兄说,不要让这帮人跑了把大门给我关住,不要让外面人进来。咱们也来个瓮中捉鳖。

    武图安排暗鹰部门的人去看守大门,把云青道长为弟子换回来组成第二个诛仙陣。把大门外的李霞和暗鹰其它人员,安排大门那里严防出入。

    云青道长这些女弟子和林长豪安保公司的到来,让场上的形势发生了转变,这第二套诛仙阵马上就形成了。

    一个大胡子的军人指挥两侧手持大刀的特种兵对外围这些人进行围剿。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训练有素,在他的指挥下两侧的队形不停的往场中间移动,这完全是部队的一种打法。

    这塞外七鬼从没看到这种架式,没想到紫霄门实力这么雄厚,连部队都动用了。

    現场二做阵法一左一右形成。一座阵法上十八个黑色特战服的年轻男子,另一座阵法则是十八个女道姑们组成。两侧各二十个身穿黑绿色迷彩服特特兵组成,正手持大刀步伐统一的向前进攻。

    场中都是身穿道装的的男女,这些人的武器也都冒着寒光,他们知道这都是难得的刀剑。他们七人看到这种架式知道不妙了。

    現在大门以经被唐虎的三十多人牢牢的控制住。李霞和暗鹰外边的人也都进来了,在大门向土楼上严阵以待,这七鬼外面人也冲不进来。

    这七鬼也直挠头,自己以为七鬼很厉害,那想到对方竞然这么训练有素?他们人死伤越来越大没有新的人员补充。他们也在寻找机会怎么能逃出去。

    这些人也都是老江湖,知道要单打独斗根本不是这些人的对手,只能用他们沙漠中善长的方法来偷袭他们。

    现场这三百多人已经倒下一百多人了,在人数上虽说多出对方一倍多但都是乌合之众。而且对方功夫都特别高,再打下去也是被宰杀的羔羊。

    武图大手一挥,宰了这群兔羔子。这一声令下两座诛仙阵又同时快速滚向七鬼的门人,武图和林长豪也加入了战圈。

    他们已经把许文夫妇换了下来。这四个人的战斗力那是对方这四鬼能抵档的。何况这两位师兄都得到云霄道人传授的胡家刀法,这功力大增。

    这四个人联手那威力更是不同,同属天山神指峰的武功相互间同属一个门派。相互间也知道相互的优缺点,而且武图和林长豪正是武功最扎实的年龄,不管体力和实战经验更是东方幽兰和高婷不具备的。

    塞外四鬼被这四人追杀的满场跑,恨得东方幽兰和高婷不得不运用轻功追赶他们。这四鬼也被追得满头大汗,一会钻入地下一会又在地面飞奔。看得无霜和东方幽兰的徒弟们也哈哈大笑。

    这两个诛仙阵把七鬼的门人就抓入阵中不少人,这两座阵内竟然搞进去七八十人。玄铁的大徒弟指挥着,这四个触角不停的人窜入空中,倒垂下来用宝剑把阵中的高手钉死在地面上。

    云青道长的弟子组成的诛仙阵,轻功高超的弟子从空中刺向阵中的高手,都是一剑毙命。这周边的人躲避开这两座移动的诛仙阵。谁也不想被囊括进去,知道进去的人从来没出过,而且看着阵中伤亡的人越来越多,他们也都特别惧怕。

    但跟阵外这些年轻道士打起来他们也不是对手,何况现在又新来四十个身穿特战迷彩服的人,这些人手持大刀统一攻击,把他们正逼向院内一角,这种方法也让他们特别惧怕。

    徐文和黄英坐在那里也是不停的喘息着,他们想尽快的调整气息加入战斗。他们已经打了时间太长了,体力已经严重透支。若无霜他们再晚进来一会都有可能被擒获了。

    无霜跟七鬼老大你来我往过招,但这家伙太鬼了很难抓住他。不过这家伙也没有什么还手之力了。

    何况腿上也受过伤,这两把刀也不是无霜宝剑的对手,也不敢硬碰硬若碰到一起会被对方宝剑砍断的。他也在尽量回避,这搞得他更加了被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