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猫抓老鼠

猫抓老鼠

    林长豪看见四鬼只有逃命的份了,也没有心思跟他们四人交手了便对武图说,二师兄你去帮着玄铁师弟,咱们一个一个的解决。

    武图笑的说,那好吧,你们就抓这些沙漠里的耗子,我和玄铁师弟先那个鬼给解决了。他快速来到玄铁师弟身边告诉他,咱俩对付一个,我看他在沙子底下还能跑多远?

    玄铁听到二师兄过来帮忙不由得大喜说道,我正忙不过来呢,这家伙在底下也不出来,我也没法防范这家伙。你提刀防范这家伙偷袭我,我用内功把他从地下震出来。

    武图笑着说,这个办法好省得他像老鼠似的在沙子里打洞。他知道玄铁的内功特别强劲,他把内功用在双掌上,拍打在地面上会把这人震晕的。

    只见玄铁把刀交给二师兄武图,自己深吸一口气双掌挥起对地面拍了下去,只见轰的一声地面沙土飞扬。从地面弹飞出一个人影,竟然被他一掌给震飞出来了。

    这武图双刀轮起来快速追过去,还没等这人落地这一刀就砍了下去,这一条腿就被卸了下来。这塞外二鬼跃落到地面上,鲜血喷射出来,玄铁快速上前点住他的穴道,把他衣服包扎在二鬼的腿上。

    武图大笑着说,师弟还是很善良的竟然救他?不过你这一掌威力太大了,竟然给震昏了。

    杨玄铁接过刀说,我只是不想看他这种惨样。这刚才给我累的这家伙像耗子似你到处跑。

    武图嘿嘿笑着说,那咱们就变成猫,这猫抓老鼠的游戏刚刚开始。

    无霜看到这种方法特别奏效,便笑着说,你这招确实好没怎么没想到哪?我就想着把他们尖刀给打落,竟然没想到这种办法。

    她把宝剑插入剑鞘,这身边有两位师兄在自己身边,也不不防着这大鬼的偷袭了。她看了看沙子里的运行轨迹,提气把体内两种内力融合到一起,双掌同时猛然拍向了地面。

    这双掌拍下去传来巨大的轰鸣声,这地面也微微颤抖仿佛是一场小型地震。再看眼前竟然出现了三天余深的大沙坑,这坑里叭着塞外大鬼这嘴里吐着鲜血。

    无霜笑得花枝乱颤,说道,这一招我怎么没想到呢?否则哪能费这么大力气。

    玄铁笑着拍了拍她的小脑袋说道,当时情况太危急也容不下时间想这东西,这有师兄们来援助,咱们才能抽出空来研究怎么对付他们。我去帮帮雨超他们,他们那里还有一个沙老鼠。

    玄铁快步走了过去,终究女儿还在那里跟这些人打斗。现在才知道用掌力确实很有作用,也能产生震摄作用。

    他来到这里挥起双掌,这狂风夹杂着沙土便向这些人打了过去。对面的三鬼原想接一掌,哪知道这一掌竟然被玄铁把他横拍飞出十多米远,口吐鲜血倒在那里。

    常飞燕和唐如烟飞身抢了过去,用剑指在他的喉咙上。其它这些高手手中的兵器被震飞到空中,纷纷四处躲藏。他们也没有见到这么厉害的掌法,这地上也拍倒了好几个高手。

    雨风姐俩没想到玄铁的功夫竟然这么深厚。刚才和三鬼带着这些高手围攻,也让他们打死打伤四五十个。也给他们累得满头大汗,没想到玄铁师兄一掌就解决问题了。

    其它四鬼一看三位哥哥被对方擒住,这三位哥哥功夫都比他们高,他们也无计可施便想分头逃跑。

    他们想跑还跑不过东方幽兰和高婷,这两把宝剑围着这三人不停的翻飞,从空中和地面根本跑不了只能往地下沙子钻。

    四人对視一眼便快速钻入地下沙子中,奔四个方向逃去

    无霜一看这四鬼突然逃跑,便快速向一个方向追去,东方幽兰和高婷也各追一个方向。

    林长豪轻功并不是他的强项,便快速过去把这三个人拎起来扔在沙坑里,拿刀在那看着他们。武图分出心来指挥全场战斗。

    现在局势已经被掌控住了,这七鬼的手下看到三个大当家被擒了。

    另外四鬼则分头逃窜这战斗力大减。想着往两边撤但还撤不下去,这些身穿迷彩服的大汉们持大刀以把去路给拦断了,已经把他们困在那里了。

    这两个诛仙阵里困的人越来越少,这里面死伤惨重全是人在里趴着。

    現场剩下这几十人根本没有还手之力都缴械投降了,把刀剑丟在地上不打了,捂着脑袋坐在地下。

    林长豪看见他们这样也直挠头,便骂着,你们这帮兔崽子怎么不打了,像狗熊似的坐在那里?

    刚才他这把刀也杀伤了不少人,现在既然不打了搞得自己也特别无奈,这也不能打投降的人呢。

    他告诉二座诛仙阵停下来,大家也都抹了一把汗,没想到今天杀伤了这么多人?他让这些姐妹们把这些人都看好,便带着这些孩子奔四个方向追来。

    这沙子底下的四个人在沙子里不停的快速移动,还适当的钻出来喘口气但想逃出去太难了。终究四面都是用黄土砌成的墙,他们根本钻不过去,只能在这场地里不停的穿行。

    这些孩子们特别兴奋就像猫抓老鼠似的,在这场中不停的奔跑,追逐着这四个地底下的家伙。

    无霜看到这情况便二师兄说,咱们不必追了,让这些孩子们追着玩玩吧。她告诉荒岛十八鹰也加入猫抓老鼠的游戏。

    这下可好,这二三十人在这广场里不停的追逐着,这地底下的四鬼刚想钻出来喘口气,便被这宝剑又给逼了回去。

    紫霄门的这些人都坐在那里看着,也都不停的嘿嘿笑着。感觉这里玩得特别有意思,搞得这些人像老鼠似的在地下打洞。

    这些年轻人更加兴奋,看哪块稍微有动静便窜过去,用剑在上面逼着不让他们出来,搞得这四个人在地下已经精疲力尽了,这完全就是猫捉老鼠的游戏。

    大约半个小时这四个人实在是受不了了,钻出地面满头大汗的趴在那里。他们脸上糊满了黄沙,只能看见那牙是白的眼睛是黑的,剩下就跟个沙球似的。

    这些孩子们则围着他们周边,拿剑逼着让他们接着往沙子里钻。这些孩子不停的用脚踹着他们往地下塞,恨不能看见他们再钻进去。

    这四个人也不敢还手,这宝剑都抵在身上只要自已稍微一还手,这宝剑便会刺穿他们的身体。何况这几个人身边都围了这么多人。

    武图看到这些孩子感觉特别有意思。这些徒弟把四鬼的短刀都打落了,用宝剑挖坑又给他们塞进去了。这四个人根本就跑不动了,只漏着两条腿在沙坑上面不停的摆动,不管怎么用力根本就走不了。

    武图笑的说,别玩他们了,把他们都押回来吧。

    这些徒弟们也特别生气,这也不好玩了。怎么不在沙子底下跑了呢?没办法师伯都发话了,便两个人拽一条腿给他们拖着回去了,丢进大坑里。

    这七个人躺在大坑里也不敢吱声,知道现在一场战斗已经死伤很多人了,这些人不在乎他们几个人的死活。

    求生的本能让他们也不敢轻易吱声,今天这一仗原计划是挺好,没想到竟然把自己的人困在这里了。现在才知道这鲨鱼帮为什么败了,这是碰到强劲的对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