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关门打狗

关门打狗

    这几个紫霄门主要人员凑在一起简单商议了下一步怎么办?

    武图冷笑着说,外面还有七鬼的百十来号人,都拿短刀棍棒的在门外不停的叫喊,我想把这帮人都引进来关门打狗。

    无霜想了想说,咱们怎么能让他们一个跑不掉。这些人都应该是七鬼的手下,若跑掉就会危害本地百性的安危,也给他们提供后备力量。

    她问林长豪,你们这些安保公司的人纪律严明,应该都是正规部队的,他们或许能成为紫霄门的另一次有生力量。

    这些人是我们安保公司的主要力量,都是花大价钱招的特种兵退役的军人。

    这是我们安保公司的王牌,他们带队的在特种兵部队就是连长。他把以前退役的特种兵聚在一起,这些人很听他的话,不如听听他的意见吧?

    大胡子张连长走了进来对无霜敬个礼说道,我听林总说过你是集团的老总,即然安保公司是集团的,你有什么事尽管吩咐。

    无霜连忙站起来跟他握手,笑着说,你在部队生活过我有点事请教一下,能否把寨门外七鬼的人全部拿下不跑一个?

    张连长笑了笑说,这事情好办,你们有荒岛十八鹰还有紫霄道观的这些道姑们,在人数并不弱何况还有你们这些高手。

    咱们把山寨大门打开,让你你的人装作溃败的样子,把他们引进来再把大门关住,从四面夹击他们。我们正面迎敌列队,荒岛十八鹰在两侧夹击他们。你们这些高手从大门方向掩杀过来,让他们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无霜拍了巴掌说,部队出来的人确实不一样,很善于打包围战。这个办法很好,这场战斗就交给你指挥吧。

    张连长一喊列队,只见这四十个特种兵齐刷刷的列成了四排。张连长简单交代给他们,大家都按照他的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雨风和雨超霏带无霜的徒弟们诱敌深入。无霜带领高手在大门两边的土楼上随时关门,把他们全部包围在院内广场上。

    一切布置妥当张连长大喊一声开门,只见着大门快速打开,这些徒弟们冲出大门跟他们交手。大家过些招后连忙往院内跑。

    外面七鬼的人看见这些人没冲出来便追杀过去,从山寨外冲进一百多人,武图看到外面没人了便令林长豪关住大门。

    无霜带领这些高手从两座土楼下来,持刀剑向广场冲去。

    現在院里的形势发生了变化,这些特别兵都拎着大刀,齐刷刷排成扇面瞪着这些闯入的人。

    张连长没下令谁也没动手,这两侧是荒岛十八鹰和这些女道姑持剑等候攻击,大门这侧则是无霜和玄铁这些高手,現在七鬼的人以被困在广场中间。

    闯进来这些人刚开始还很兴奋不停的叫骂着,进来后看到这种阵势也暗暗吃惊,迎面四十多个拎着大刀的大汉都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一看应该是部队的,都穿着迷彩服脚上蹬着黑皮靴。

    再看两侧也是都是身穿黑色特战服和一些女道姑们,都手持宝剑冷冷的盯着他们。后面大门方向过来的这些人功夫都极高,知道不是一般人能对付的。

    张连长大喊一声,进攻这一声令下,只见这些这些特种兵们挥刀齐刷刷的向这些人攻去。这队形一点没变整齐划一,这气势有点太吓人了。

    这帮人完全被这种气势给吓坏了,也不敢跟这些特种兵交手便向两边冲,哪知道这两边的人功夫更高,他们的宝剑舞动起来密不透风。女道姑这面则剑法轻盈飘逸,正在全力阻止这些人突围。

    无霜和三位师兄和两个师妹已经把他们的退路封死了。无霜和玄铁师兄把刀剑插在地面上,挥起双掌把体内的内功运在双掌上,俩人同时发力只见场中狂杀大起,仿佛像两团飓风砸向这些人。

    这些人被巨大的掌风拍得东倒西歪,离得近的把掌风打到空中,在空中翻滚着跌落下来。

    武图和林长豪带着俩小师妹,和许文夫妇挥着刀剑攻入场中,这七鬼的一百多人完全是待宰的羔羊。

    这阵势已经让他们特别惧怕,只顾四处逃命,但哪个方向都有人根本逃不出去。这场攻击让这帮人倒下不少,剩下的这些人无奈的举起双手跪在地上,把武器扔在一边。

    张连长大喊一声收刀,这些人齐刷刷把刀收了回来。看得无霜这些人也目瞪口呆,没想到部队竟然这么规矩?命令一喊出来,这些人马上停下手中的兵器。

    张连长告诉特种兵们,把这些人全捆起来。

    这些人捆人更加内行,三下五除二便把他们的手都绑起来,连成一串。这场战斗也伤了对方五十多人。

    无霜不禁摇了摇头说道,没想到七鬼的人竟然这么多?搞了四百多人,怪不得在这地方称王称霸哪。

    武图告诉张连长,把这些没有受伤的人都捆绑起来,用绳子都绑在广场中间那个大柱子上,让他们在这里晒太阳。

    林长豪嘿嘿笑着说,二师兄你这招也挺损的,这大太阳底下晒着,一会就得脱水了。

    武图冷笑的说,对付他们就得这样,仁慈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有让他们感觉到痛苦,他们才知道害人的最终得负出沉重的代价的。

    把那些受伤的集中在一起,让李霞师妹给他们治伤,死的让他们自己挖坑自己埋。咱们也不用费那力气,自己做事自己扛自己坑自己挖。

    听得这些人都哈哈大笑,没想到武图师兄竟然有然这么损?自己人给自己挖坑。不过这招挺好的,谁让他们为恶社会呢。

    武图让唐虎的人把门外自己人放进来,又让人通知李霞给这些人治伤。

    李霞他们赶过来,看到这么多人受伤也有一二百人,不禁挠着头说,这人太多了我也治不过来呀。我还是先治咱们自己人吧。

    张连长笑着说,我们特种兵都接受过特殊环境下疗伤的方法,只是比较残忍点儿。

    武图笑着说,残忍的方法就用在七鬼的这些门人身上吧。咱们自己人还是让李霞给处理吧。

    紫霄门这次也有不少人受伤,但都是轻伤,李霞带着这些师姐们赶紧给大家处理伤口。现在这里仿佛变成了战地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