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七鬼的老巢

七鬼的老巢

    大家巡视了一圈看到自已这方的人并没有重伤,大家才放下心来。

    现场有李霞带着云青道长的这些徒弟处理伤口。其它的事则由唐虎的暗鹰部门和林长豪的安保公司的人在处理。

    无霜他们現在才有闲心看看七鬼的老巢,大家參观这个黄土建制的山寨。

    这座山寨建在纵横的山岭下一个山凹处,四周用黄土堆砌的土墙也有三米多高,四角还有土楼是观察哨。

    山寨正门有两处土楼,底下是山寨的大门,左侧则是那些弟子们居住的地方,他们七鬼每人都有弟子的家眷们住在那里,右侧则是塞外七鬼的家眷住。

    广场修得也挺大上面铺满黄沙,中间一根高高的柱子上挂着七鬼的标志旗。正对大门的则是一趟高大的房子,这里是七鬼和徒弟们议事的地方。

    后面则怎关押被绑人质的牢房还有大餐厅,这个黄土建制的山寨都很齐全,这也是他们经营多年的地方。

    大家看完也很感叹,没想到塞外七鬼把老巢建得这么完善,看样子也花了很多钱。

    武图让人把这里的管家带过来,让他带着大家去牢房看看,唐虎几人还关押在这里。这个管家把他们带到议室厅后面一套院子,这里关押着这些被绑票来的人质。

    这里也是挺大的院子戒备挺森严,不过现在看守的人都到广场打斗去了。不过看到这地方也挺凄惨的。

    这些牢房都是两米多深坑。一排排深坑上面则用钢筋焊成,在上面能看到下面被关押的人。上面搭着简易的凉棚,这些人就在这地坑里。

    东方幽兰到这里便喊着唐大哥,在哪呢?

    这时从地坑里传来声音,是东方幽兰吧,我们在这里哪。

    大家随着声音找了过去,看到这两个地坑牢房里都是唐虎的人。武图赶紧让人把铁栅栏打开,让这些人上来。

    这人赶紧把上面铁盖打开顺下一个梯子,唐虎这些人都爬了上来了,这身上穿的衣衫褴褛,看来被少被七鬼的人用刑。

    武图大笑着说,你们这身打扮跟叫花子似的,这才怎么两天就搞得这么惨。

    唐虎嘿嘿笑的说,这七鬼太他妈坏了。有些招我都没想到他们也能想得出来。一会我倒要见见七鬼也要以牙还牙,他会玩花招我也会的。

    无霜笑着说,辛苦唐大哥在这里蹲三天了,人没事我们也就放心了。她在上面喊道,谁叫孙瓷你老婆让我来接你。从一个地坑里传来个声音说,我就是你们是什么人?

    无霜赶紧走过去,看见这地笼里的男人笑着说,你倒不错竟然住单间?不过你不用害怕,蒋云芳是我结拜姐姐,一会我让你们通话。

    孙瓷疑惑的抑头看着无霜问,我怎么不知道我老婆有结拜妹妹哪?何况你一身道袍。

    无霜笑着说,云芳姐可是委托我要好好照顾你。你先上来吧,一会打电话跟你老婆通个话,否则我说什么你也未必相信。

    孙瓷爬上来站在那里,看他那样子也遭了不少罪,身上有不少伤痕衣服已经碎得不成样子,看来这二十多天没少受折磨。

    无霜把这些人都放出来了,她赶紧安排高婷给这些人做记录,告诉他们,七鬼的人全部被我们抓起来了,我们救你们回家。

    这些人听到这消息都流着泪哭出了声。这些人都是大商人或家里特别有钱,被骗到这里有段时间了,每人没少让七鬼的人折磨,甚至给他们用刑。

    无霜皱皱眉头,她也很无奈这么大人了竟然哭鼻子,自己也知道他们受了不少罪。便说,别哭了这么大人有什么好哭的,这都把你们救出来了。

    这些人抹了把眼泪说,我们太不容易了,谢谢你们把我们救了出来,我们以为都有可能回不去了。

    高婷看到这里关了二十多人,竟然像养猪似的丢在坑里,也是特别气愤,这比监狱牢房还要差呀!

    她把这些人都做了详细登记。登完记便把电话借给他们,让跟家里人通话让家里放心。

    东方幽兰也帮高婷做这些事,当听到他们的遭遇,心里特别难受便把如风如雨两位小妹找来,让他们协助高婷做这件事,她真听不下去了。

    无霜看把这些人都救出来了,看到孙瓷正眼巴巴的望着自已,便笑着说,姐夫一定等着急了吧?我現在就给云芳姐打个电话,你们自已说吧。说完拨通电话把电话交给孙瓷。

    孙瓷一直等在无霜身边,他不敢确定自己老婆是死是活,而且这个结拜妹妹也没听老婆说过,何况现在老婆的号码他也不知道。

    他接过无霜的电话便赶紧不停的喊着。是云芳吗?我是孙瓷啊。电话里传出女人的哭声,这越哭声越大,搞得他特别心焦不停的问,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电话那面传来蒋云芳的声音,说道,你终于得救了这号码是我小妹的,既然她把电话交给你,就证明你已经没事儿了。

    这时孙瓷才放下心来说,我在这里很安全,那女孩真是你的结拜妹妹吗,我怎么没听你说过呢?

    蒋云芳破涕为笑说道,她是我结拜妹妹。她可是一个大人物不要得罪她呀,她可是你小姨子自己说完也哈哈大笑,没想到自己丈夫竟然安然无恙。

    孙瓷说,我哪知道她是小姨子啊?你别着急咱们很快便会见面的,他们正在这里处理事情。

    你在那里等着我千万别走了,我马上赶过去。

    好吧我在这里等着你。说完便把电话递给无霜说,没想到你真是我小姨子,这次谢谢你了,回去我请你吃好吃的。

    无霜也闹个大红脸,自己又变成小姨子了。便说,你这个姐夫光请我吃点好吃的,没看可我们人伤了这么多你得赔偿我。

    孙瓷不知道无霜什么来历,这女孩长得这么漂亮,可能跟这些岁数大的人过来看热闹的。便笑着说,我给你多买些漂亮衣服和高档化妆品,包括名牌包包。你们女孩子最喜欢这些东西。

    说得无霜哈哈大笑说道,那好吧到时给我买套好衣服。你先找个休息一下云芳姐一会就能过来的。

    孙瓷高兴的出来,看到身上的衣服很破旧像个讨饭的,便到屋里找了一件衣服换上。他来到广场上看到几百人聚在这里,心想怎么这么多人啊?

    这广场柱子上拴着一溜溜的人,有的也曾打骂过他甚至用过刑。没想到他们也有这一天,他走过去狠狠踹了他们几脚。骂道,朗朗乾坤竟敢土匪绑票今天遭报应了吧?

    孙瓷发泄完了走到边上的椅子上坐下,看着现场的情况也暗暗感叹,怎么这么多恶人呢?

    他也没想到七鬼竟然有这么多人,但看到现场不少人都穿道袍,正在紧张的忙碌着,他也很疑惑,难道是小姨子一伙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