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得报答恩人

得报答恩人

    无霜自已感觉特别疲乏,刚才那两掌也耗费了不少内力。她坐在高婷身边,看高婷对这些被绑的人的信息。

    她发现这些人不少是大公司的老板和总经理,还有些是大家族的子弟。她也很疑惑,这帮人都是见多识广的人,怎么能被困在这里呢?

    这些被绑架的人登完记谁也没走,都在院里看着,他们被抓进来从来没有看过这个大院。当时害怕得要死只想怎么保命了。

    他们看到这些女孩子都穿着道袍,认为他们可能是附近那个道观的,便不停的打听他们是哪个道观的?

    如雨小姐俩告诉他们,我们是南桥市紫霄道观的,也是紫霄门的人。

    这些老板们也直摇头,这地方离南桥市特别远,这些人竟然从千里以外赶来救人?什么人物能让他们来了这么多高手来救人,他们也不明白。

    但还是纷纷表示要上紫霄道观供奉香火,即然紫霄门救了大家的命,我们也不是见恩忘义的人,这香火一定要敬奉的。

    无霜对他们摆摆手说,救人是我们的责任,抓捕坏人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你们只是受害者我们也是替天行道。

    这些老板们说,你们紫霄门对我们有救命之恩。在商场也得讲个义字,我们这些人也不差钱,这是我们心甘情愿的。

    我们这些人经历的也多,这次他们竟然通过各种手段绑架我们,让我们交高额的赎金,我们也不怕威胁。

    若是他们好好商量或许还能给他们些钱,但用这种手段搞钱我们不服,那些胆小的老板为了保命交了高额赎金,但我们这帮人也在坚持不交,否则还叫什么这男子汉?

    无霜竖起大拇指说道,你们都是好样的。能坚持下来实属不易,胆小怕事的也做不了大买卖。

    这些老板们也表示赞同,他们说,若连一点风险都不敢去承担,还怎么去做买卖?富贵险中求只要不违法就可以。

    无霜嘿嘿笑着说,男人就应该有男子汉的气概。贪生怕死这人品也好不了哪去,一旦有危险会出卖别人来保命的。

    这些人也都表示赞同,说道,没想到你一个小道姑竟然有这么大的胸怀?只是可惜了竟然出家修道了。

    若是经商的话也是一个好材料,我们这些家都是做大买卖的,也可以帮助你。

    如雨笑着着说,我小师姐可是紫霄门的掌门,这次把紫霄门的高手全从南桥市带来了,就是解救你们抓捕塞外七鬼的。

    这次我们也受伤不少人,说着这姐俩把胳膊和腿上的伤给这些人看,搞的这些老板也很不好意思。

    不过无霜竟然是紫霄门的掌门,确实让他们感觉很意外。他们看到这些人里有很多岁数大的,这么小竟然是掌门。

    这些人连忙拱手说,真没看出来,没想到你有这么大的胸怀?紫霄道观我们一定过去,咱们也交个朋友。何况为了我们你们伤了这么多人。

    如雨小姐俩连忙说,到时我们一定好好款待各位了。他俩知道无霜不会接受这些东西,但道观里这些师姐们有钱还是好事情的。

    无霜看这小姐俩这么说,自已也不便多说什么,便赶紧出去找到二师兄武图说道,这塞外七鬼这些年肯定搞了些钱财,不少老板都被这七鬼给坑过,咱们不如搞搞他。

    武图笑着拍拍她的小脑瓜说,你这小妖精都钻钱眼里了,谁惹你都会陪着倾家荡产的。不过这次咱们动用这么大的人力和物力,还伤了咱们不少人,哪能轻易放过他们。

    这塞外七鬼一个没跑了,那咱们也把他们搜刮得干干净净,否则又得象王家那样搞出各种事情。

    —————

    他们审问时得知,鲨鱼帮的王当家,在江湖上四处拉拢人来对付紫霄门。就是当时给他们留了太多的钱,让他们有资金接着做坏事。否则紫霄门跟塞外七鬼根本不搭边,七鬼竟然想去南桥市闹事。

    这次紫霄门高手全部来了,南桥只有黄柳几人在那里看守,这等于倾巢而出,后方空虚很容易出事的。

    这次为了援助无霜他们,武图包了一架客机直接在周边机场降落,又雇的大巴了跑得过来,这次的费用也是特别大。

    武图说,咱们几个主要人员商量一下,看看怎么能撬开这些人的嘴。这几位各部门的头来到屋里商量怎么处理这些事?

    玄铁恨恨的说,这次弟子也有受轻伤的,没想到塞外七鬼这么狡猾,门下弟子也很拼命,竟然能让荒岛十八鹰受伤。

    .这唐老弟刚坐完地牢,也得让这些人尝试一下,他们即然建地牢来害人,咱们也得让他们体验体验。

    林长豪说,这个办法好,就得让他们自己去体验,自己建的牢房自己先坐坐。我让人把这些主要的人都扔坑里去。

    无霜也同意这种做法,现在审讯刚刚开始,太多的人在广场上也不好看守,不如尽量把人都扔在地坑里。

    武图告诉唐虎,多派人手抓紧审问,把主要人员的口供研究一下,看看七鬼的财富都藏那里了。另外想个法子让警方接手此案,尽量不要牵扯到咱们。

    唐虎说,这件事我研究一下,这次规模太大双方都有受伤,七鬼的人还有死亡的,我会妥善处理一下。

    现在唐虎部门的三十多人,以经对这些人开始审问了,对重犯和轻微犯罪的进行甄别,从便交给警方手里。

    林长豪的人負责警戒,保护这里的安全。武图和无霜看看七鬼这里有古董没有,玄铁师兄照顾好这些门下弟子。

    大家在这开会时,蒋云芳也赶到这里,她见到丈夫虽说廋了很多,身上和脸上也有伤痕但精神还是不错的。这二十多天竟然生死离别一般,两人详细的问了一下对方的情况。

    蒋云芳说,我被抓的路上让无霜小妹给救了,我们俩结拜成姐妹了。我自已没纠什么大事也多亏了她把你也救了出来。

    孙瓷说,你这小妹是道姑,这次来了这么多道人,还有些穿特战服的。而且大家对她的话也很听,这次他们有些人也受伤了,我答应总给她些衣服。

    蒋云芳拍了拍丈夫的脑袋说,你也太小看我这小妹了,买些衣服就能打发她吗?她可是云天集团的老板特别有钱的,你给她买件衣服不是开玩笑吗?

    听得孙瓷目瞪口呆,问道,她竟然是云天集团的老板,这么年轻还漂亮怎么可能呢?你一定是跟我开玩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