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解救女孩子

解救女孩子

    无霜和东方幽兰也在叹息命运的不公,没想到塞外七鬼竟然这么坏?心想这里肯定不会只有这俩女孩,肯定还有其它的人。

    这时杨冰倩领着俩个女同学勿忙出来跟师父说,我们同学说偏院里还困着一些女孩子,赶紧把他们也救出来。

    他们带着无霜他们来到一个偏僻的小院子外,这大门竟然被外面用铁锁紧紧锁住了。

    这俩女孩子说,我们也没有门钥匙,这都是七鬼的大老婆管这事情。一般人是不让进的,家里后院的事都是她做主。

    这女人长得挺丑五大三粗的还会功夫,对我们这些漂亮的女孩刑罚有很多,用针扎我们是特别狠的,仿佛跟漂亮女人有仇似的。

    东方幽兰听他们这么说马上想起邱芬,便说这样的女人得有专业的人治他们。

    她告诉冰倩一会让飞燕和如烟对付那个女人,让他尝尝这俩小妖精的手段。说完自己也捂着嘴笑,这小师姐带的徒弟很善于玩这东西。

    无霜笑着拍拍东方幽兰的脑瓜说,又想让那俩小妖精折磨那女人了?咱们先把这里的人救出来再说。

    她拔出宝剑便对着把铁锁砍去,这把铁锁被齐刷刷地砍了下来。他们推开门走了进去,看见院子里有二十多个女孩子都愁眉不展的坐在院里。

    他们看到这里困了这么多女孩子也都很震惊,这里还有不少长得挺漂亮的女孩。这些人都惊恐的望着几个进来的女孩不知所措。

    张艳告诉这些女孩子,这些道姑们是来救你们的,七鬼的人全被抓住了。你们跟这些师傅把事情讲明,他们会放你们回家的。

    这些女孩子一听竟然是救他们的,都拥抱在一起。说道终于熬到这一天了,大家马上就要熬不住了。

    东方幽兰赶紧告诉他们,你们现在安全了。不过暂时先不要离开这院子。她打电话让高婷带着如雨如风两个姐妹过来,把这些人做一下登记。

    高婷带着如风如雨两位姐妹赶紧过来,对这些女孩挨个做了登记。唐虎那面也派人过来了进行取证,终究这些人都是受害者也是最好的人证。

    这些女孩不少都是以高薪安排工作为名骗来的,也有来旅游或在这周边工作被他们抓来的。有的女孩子也被这七鬼给祸害了,但他们一直坚持不跟他们弟子结婚,所以被一直被押在这里。

    唐虎和张连长也过来了,看到七鬼们的恶行更是义愤填膺,亏得咱们把七鬼的老巢攻破了,否则不定有多少女孩子被骗到这里,大好年华葬送在这里。

    无霜和东方幽兰看到这种情况也不忍心再看,便带着冰倩和她的俩个同学走了出来回到屋里。

    无霜又详细问了一下七鬼的恶行,才知道在院外不远的深沟里也埋了一些人,都是不听话和被绑票的人,家人拒交赎金的被他们杀害埋在深沟里。

    张艳说,大鬼的老婆掌管这里的钱财,这七兄弟的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灯。她負责这些院子里的一切花销。

    无霜让常飞燕和唐如烟做这件事,让男人审她多有不便,还是让这俩小妖精做这事比较把握。

    告诉他们把大鬼的老婆审讯一下,看看他们收刮来的钱财放那了?不用在意他们的生死,他们害了这么多人都应该付出代价的。

    常飞燕嘿嘿笑着说,这事交给我们姐俩了,这不管生死那就好,问了。这个臭婆娘一定好好收拾收拾她,竟然害了这么多姐妹。

    这俩徒弟走了后,无霜又把紫霄门几个主要人员,带到七鬼他们埋尸的现场。看见这个深沟里有不少土还是新的。看来只要不付赎金便被埋在这里,应该也有不少人。

    大家看到这一堆堆的土包都很震惊,这些人竟然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唐虎说道,咱们帮警方破了惊天大案,这次警方会给咱们嘉奖的。

    张连长看着現场这般景象愤慨的说,做了这么大案,怎么能在这生存这么长时间而不被发现,这里有很多疑问。

    我给上面的老领导汇报一下,这么大的案子肯定有很多积压多年的大案。这件事情还是留给我老上级去处理吧。

    东方幽兰突然想到,宾馆经理的小院里还关押着十多名七鬼的手下。便告诉唐虎,得把镇上小院里的人也都押过来。玄铁师兄点了他们的穴道,那里没人看管别再跑了。

    唐虎拍了拍脑门说,这事我都忘了,我的手下跟我说了一嘴我也没当回事儿。他对张连长说,还是你派人把那些镇上七鬼的手下押回来吧,我这面抽不出人。

    张连长说,我把上派人过去,把这些人集中起来也好看管他们。

    无霜说,这些人暗鹰部门的人都审问完了,那些录像包括笔录都在你们那两人手里。他们这些人是做绑票掳人的,应该也是大罪。

    唐虎笑着说,这些人每个人都参与了绑架杀人越货,最轻的也是盗窃古墓,这些人都有罪。不过人数众多几百人聚在这里吃饭都成问题,还得给他们准备吃的想想都头疼。

    武图说,我安排人上镇里多买些面包矿泉水等食品运过来,给这些家伙吃。另外尽快联系警方让他们接手这件事,定罪关押也是他们比较擅长的,否则拖累咱们太多的精力。

    无霜看到这么大的工作量也很头疼,没想到七鬼做了这么多大案,这比那些老怪物还要坏。亏得有这些师兄和各部门协助,否则光靠自己也搞不完。

    大家分头开始工作,无霜小姐俩到厨房看看饭菜准备怎么样了。自己的肚子也饿得直叫,这一天也没太吃饭了。

    俩人来到厨房,看见师姐们正在这里忙着做饭,终究吃饭的人太多了。蒋云芳和丈夫也在这里帮忙,虽说自己没干过这些,但这些力气活还是能干的。

    云芳和丈夫跟这些女道姑们谈话中得知,陆无霜是大有来头的。他们也没想到无霜竟然有那么多产业,涉及很多行业而且都特别挣钱。

    听得孙瓷直摇脑袋,这女孩子能量太大了,给她买套衣服这哪能看得上眼啊?原以为自己家也算挺有钱的,但跟无霜比是小巫见大巫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