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保地方平安

保地方平安

    当天晚上大家都在这院子里休息,这地方还是挺大的房间也很多。

    早晨唐虎和张连长匆匆忙忙来找武图和陆无霜他们,有重要的事情想对他们汇报。大家聚在大厅里听着两个人汇报各自的情况。

    张连长首先说,昨天晚上喝完酒便跟唐虎商量了一下,他让我先跟上面老领导请示一下,看看下一步应该怎么去做?也让他们早做一些准备。

    老领导听完我的汇报特别高兴,说紫霄门办了一件大好事,我们这些退役人员没有忘了军人的本色,也为维护社会安定做了一件好事,还要给我们进行嘉奖。

    老领导说,这地方一些不法团伙扰乱社会治安,一直没有确切的证据。原想派一个排的武警战士到这地方驻扎,一直没有太理想的驻地。

    这地方势力也特别繁杂,上面已经注意了很长时间,也没有太好的办法解决。而且有很多人在这地方失踪,甚至一些大企业的老板也在这地方失踪。搞得上面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他要求咱们暂时先不要走,他们连夜开会研究这事,准备派一个连队到这里,清除这些社会的害虫保百姓平安。

    无霜听完低头沉思着问道,不会牵扯太多咱们的精力吧?我可没太多时间去陪他们。

    张连长朗笑着说,不用陪他们,他们要给咱们送锦旗。还要跟咱们安保公司展开合作,以维持社会治安。而且这两天的费用,他们也会给咱们支付的。

    无霜笑着说,钱不钱的无所谓,咱们也不差那点钱,只要保地方百姓平安就可以。不过安保公司是在南桥市,咱们也不可能派人驻扎在这里呀?

    张连长说,他们未必让咱们驻扎这里,只是有些事情会请咱们出面处理。否则以官方去做,一旦有点瑕疵很容易出现非议的。

    武图说,保家卫国保百姓平安也是咱们紫霄门的责任。这地方很难管理的,上面早应该派人来清理这些社会的败类了。

    张连长说,老领导说那些大老板也是各地有名的企业家,即然在这面失踪,各地的警方不断的来询问情况,上面承受太大的压力了。

    即然抓获了塞外七鬼,又救了这么多的老板和失踪女孩,这已经是一个惊天大案了。他们会派大量的法医和各部门过来接替咱们。

    他们要求咱们尽量等他们来了咱们再撤离,而且他们也许若,他们若碰到难题时,他们也会帮助咱们。

    无霜听到这里便高兴的说,这还差不多,这也是互助互惠嘛。那他们什么时候过来不会太长时间吧?

    不会的,他们今天便组织各部门人员,终究这里关押几百人。这得动用大量的警力过来,估计后天就会到达这里。

    那咱们就等着移交吧,否则这么大的院落丢弃了也很可惜,我当若有部队在这驻守,周边这些人或许能安稳一些。

    唐虎说,我们昨晚连夜突击审讯,把事情也摸清了。

    道家五女侠当年在江湖上是很轰动的,不但功夫高而且都特别漂亮,这也是那些练武之人梦寐以求的女人。但他们都出家为道,搞得这些家伙也一直耿耿于怀。

    漂霞道长和六位弟子在江湖上行走,也让这些人很注意,何况这六个徒弟都特别漂亮各有特色。

    所以这些色胆包天的家伙活活欲试。也想灭灭江湖五女侠的威风,另外再把这七个人抢去当老婆。这塞外七鬼都分好了。

    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说道,这是想把漂霞道长师徒一窝给端了,怪不得在燕荡山围剿他们师徒哪?这帮人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胆。

    唐虎笑着说,当时只有漂霞道长人数较少。云青道长师门是天山五指峰的人,他们也不敢动。空灵道长常年居住在武当山上,他们也不敢跟五当派为敌。

    南琴师太师徒他们也找不到,只有漂霞道长带着几个徒弟在江湖上四处行走,所以把目标就定在他们身上了。

    他们也没想到把她们师徒逼到山崖绝路上,这六个女孩竟然舍身跳下悬崖。他们下山寻找时竟然一个都没找到。

    无霜说,这就证明这些师姐们人都得以逃生,看来问题不大了,找到他们是迟早的事。

    武图问他,这些女孩子和这些老救被困在这里,他们怎么解释的?

    唐虎说,这些老板们都很惜命,他们想从这些人身上搞到高额的赎金,一时半时也不会杀害他们。只有那些拒不付赎金的被他们杀死埋在那山沟里,因为他们没有价值了。

    这些女孩子则是被他们用各种方法骗来的。以好工作或免费旅游,以及在他们旅店宾馆住的漂亮女孩被他们抢来,供七鬼玩完便赏赐给徒弟做老婆。

    这些女孩子也很苦的,有的被困这里一年多了也没有答应他们,这七鬼的老婆也百般折磨这些女孩,只要他们不同意便被锁在那院子里,想跑都跑不了。

    唐虎接着说,这七个老家伙的老婆也不是省油的灯,在老大的老婆带领下,对这些女孩用各种刑罚,折磨这些被骗来的女孩。

    这女人特别狠毒,所以他丈夫也没敢娶小老婆,只是玩完赶紧把人送走。

    其它六个鬼弟弟可不管那些了,有的竟然有三房老婆,也是被他们强逼的。不过做恶事会遭天谴的,这七个人竟然没能生出一个孩子。

    玄铁和林长豪听完哈哈大笑的说,这些人生出孩子也是没**,这恶事做的太多了,老天在责罚他们。说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无霜想了想,自己俩徒弟怎么没跟自己说呢?昨晚喝完酒这俩女孩子又回去了,还把罗彩虹也带过去了。不知道又搞了些什么?

    唐虎说,最可恨的是这鲨鱼帮的王当家,竟然在江湖上四处挑拨人跟咱们作对。也不知道这家伙从哪又搞到钱了?他们来让七鬼上南桥市去替鲨鱼帮抢回地盘,哪知道塞外七鬼被咱们先灭掉了。

    七鬼在这镇上有很多家买卖,而且收到了和一些官职人员勾结的证据。他们之间有金钱来往,也都被七鬼记在本子上了。

    张连长说,我已经把那证据拍片给老领导传过去了,终究动这地方的这些贪官污吏不是咱们能做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