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两个小妖精

两个小妖精

    唐虎和张连长把情况介绍完,大家才感觉这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竟然牵扯了这么多。

    无霜也很后悔当时放了王家一马,竟然还在处处想跟紫霄门作对。

    看来下次碰到他们一定让他们倾家破产,把他们投入大狱。当时也是一念之差竟然放了他们,竟然带来这么多隐患。

    不过张连长那面得到的消息特别好,他们也希望有一定的官方作,为他们的良好合作单位。终究自己一方是打打杀杀的。很难不触碰到法律。

    武图告诉张连长,既然官方出面了,他们来时咱们也得搞个欢迎仪式,也让他们看到紫霄门不是邪门歪道的,也是名门正派的。

    张连长说放心吧,林总已经安排这些人,到时穿得整齐保持军队的作风。荒岛十八鹰则是由许文夫妇带领。

    无霜笑着说,这件事你就安排吧。不知高家给不给我们新买的车从牌照?我让彩虹他们把那三台车开过来,放在镇上也不把握。

    武图说,这牌照已经给你拿来了。高家办事确实利落,这车没去这牌照就给拿下来了。

    我们这次来也带着那些牌照,昨天直接参加战斗了也就没说这件事情。

    无霜笑着说,这也是飞燕领着这些师妹搞的。她把那些富二代教训了一遍,让他们家拿钱买的车。

    这些人都笑着说,你那俩徒弟跟你学的差不多了,也从来不吃亏。我们看到昨天跟七鬼的人交完手后也没休息,领着这些年轻人替你可那翻东西。

    无霜说,不提我倒忘了,把这里的古董也送到镇上那小院去。否则咱们撤离时,这大包小包的会让人家瞧不起的,以为咱们是来洗劫七鬼家的?

    唐虎说,我会派人过去看守那小院的,何况咱们离开时也是必经之路。

    不过被七鬼抢来做老婆的女人们,也想离开这个伤心地,他们也没有去处,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排他们?

    这地方不有这七鬼很多买卖吗?可以让这些女人们经营,混口饭还是可以的,否则那些买卖也没人经营。

    唐虎说,这帮人不想留在这里,他们想把这地方从自己记意中抹掉。这里是他们的伤心地,这辈子也不想来这地方了。

    武图说,既然这样就让他们都上南桥市,咱们那里企业很多,用人也多,这工作还是很好安排的。

    这时杨冰倩也来到这屋望,趴在师父耳边说,我俩同学问能否在公司给他们安排个工作?他们回去也没法跟家人交代,说出来工作了竟然失踪了这么长时间,回去也没法见人。

    无霜想了想说道,那让他们上南桥吧,包括那些被困的女孩子想找工作,都安排到南桥市工作,你那俩同学可以特别照顾,安排到总公司工作。

    杨冰倩一听特别高兴,抱着师父就亲了一口笑着跑了出去,搞得无霜紧着擦脸,说道,这么大的女孩子了还亲我,搞得像同性恋似的。

    看得屋里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说道,你虽说是他们师父,但岁数上讲你们就是姐妹,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杨玄铁看到女儿跟无霜耍娇也很高兴,女儿在小师妹身边最安全。论玩心计很少人能是这小妖精的对手。

    女儿跟他说自己又得了很多钱,是常飞燕带他们搞的。大学毕业无非就是找个好工作,再看看女儿的俩同学竟然遭此大难。他还是很庆幸女儿在小师妹身边。

    无霜知道这些女孩都想离开这地方,不少都是用高薪工作诱骗来的。她给谭飞打电话告诉他,这两天会回去一些女孩子,按特长给他们这些人安排工作,我们暂时回不去。

    谭飞在电话里说,你赶紧回来吧,我都快想疯你了,我母亲每天都问你在哪里?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了。

    无霜挠了挠头说,我哪有时间回去啊?这事情一件接一件的,等我有空闲时间会去看你母亲的。你就按我说的做,我现在特别忙说着便把电话撂了。

    武图说,你跟谭飞说话不能和颜悦色点吗?这哪像个女孩啊这跟母老虎差不多。大家也都纷纷说无霜说话太硬气了,这女孩子就应该撒点娇。

    无霜连忙说,你们都是我师兄怎么不向着我说话,还合伙欺负我哪?

    大家笑着说,谭飞可是我们末来的妹夫,那能不向着他说话哪?

    无霜羞红的脸说,这事咱们不提了你们赶紧干活吧,我都下逐客令了。

    大家笑着站起身走出门外,无霜在屋里想想也是,自己很少跟谭飞联系。终究他是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刚才说话是有点太硬了。

    常飞雁和唐如烟各自双手拎着大包走了进来,看到师父在那里想事便对她说,师父我们把老妖婆都审讯完了。

    无霜抬头看看他俩,只见这俩女孩双眼都象熊猫似的,知道昨晚上他们一宿没睡。

    这两人把这四个大包打开,只见里边有很多卡和存折,还有不少金银首饰。这大包里装满了現金,没想到这俩人搞到这么多东西?

    无霜问他俩,那个贼婆娘怎么这么听话,竟然把这些东西交给你们了?

    唐如烟说,还是我二师姐厉害。各种招法都给她用了,这女人也挺能扛的,但最后还是忍不住都交待了。我们仨个搞了一夜都快把这丑女人搞死了,这才把东西交出来。

    常飞燕生气的说,她骂我们是小妖精。我们说我师父才是小妖精呢,我们还没成妖呢,还差很多年才能成为妖精的。

    无霜哈哈大笑着说,你们俩现在就是小妖精,我现在是大妖精,咱们是妖精一窝。等以后把其它几位师姐妹也变成妖精。

    如烟说,大师姐和小师妹都是上过大学的,要变成妖精也是有文化的小妖精。

    说得这仨人都哈哈大笑,这妖精还分有文化没文化。无霜看着这些存折上面有很多钱,那些卡只能到银行查询了。她问这卡上的密码正确吗?

    常飞燕说,正确,我们反复问了多少遍了,如果敢欺骗我们她还得挨揍。这臭婆娘不给她扒下一层皮来,是不会说真话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俩真是我教的徒弟,知道师父心里想的什么。这次你们功劳很大,我会对你们额外奖赏的。

    你俩一宿也没睡觉了,赶紧回去休息休息,明天再休整一天咱们就准备撤离了。

    这俩小姐妹说,我们还真有些困了,若没什么事我们俩先睡觉去了。

    这两人走了以后,无霜便出门去找东方幽兰,看到她正跟云芳姐在那说话。她对云芳姐说,这些被困的女孩子想离开此地,他们也怎找工作被骗来的。

    她们都想找到理想的工作,我也只能把他们带到南桥市,给他们安排工作。我想让你帮我,把这些人适合干什么工作给分一下类,省得我回去还得挨个去问。

    你是开公司的,对识人应该有一套,你到南桥市也参观一下我们的公司。我现在事情比较多,也忙不过来。

    云芳姐笑着说,放心吧,我妹的事情我一定帮你做好,一会我把这些女孩子们召集起来,再问问他们情况,省得到南桥市还得重新研究。

    无霜笑着说,那拜托姐姐了,我和东方幽兰上镇里办点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