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嘉奖

嘉奖

    老领导对无霜说,刚才看到你们不少人员也受伤了,可见这场战斗的残酷,双方参战人员之多实属少见。

    我们也没想到对方竟然能有几百人之多,可见这塞外七鬼在这地方的势力庞大。也是盘踞这里多年了竟然没一个人漏网,这场战斗战术运用也很巧妙。你们做了一件惊天大好事。

    我代表省里对你们进行表彰,他一挥手让人把锦旗拿了进来,上面写着,守护社会平安,人人从我做起。嘉奖紫霄门为本地平安做的杰出的贡献。

    无霜也很客气的把锦旗接了过来。大家纷纷拍照,无霜笑着说,感谢政府信任,保百姓平安也是紫霄门的责任。

    老领导说,我们也给你们批了五十万的费用。终究政府对使用钱很严谨的,今天看到现场这情况这点钱那够啊?再加几十倍也末必够你们的开销。

    这几百人的费用可不是小数字,何况从南桥包飞机过来费用很高的,很不好意思我也只能争取这么多了。

    无霜笑着说,这费用就不必用政府花钱了,我们自己会支付的。这些钱留给官兵们用吧。

    终究这里生活很艰苦,留些钱让他们多搞一些娱乐活动。若你们钱真不够用,我完全可以捐助你们一些。

    老领导和这些人都感动得差点掉眼泪,说道,没想到你们连费用都得自已花,还要拿钱帮我们官兵,我们都不知道怎么表示感谢了。

    无霜笑着说,保一方平安也是我们这些江湖人士应该做的,弘扬正气爱护百姓也是我们紫霄门的责任。

    何况我们在南桥市也做了很多慈善,我们也不想让官兵们吃苦遭罪,终究他们很年轻。

    老领导拍的巴掌说道,感谢你们的帮助,以后我们一定会通力合作的。

    部队的连长也听得特别感动,没想到紫霄门竟然还为他们官兵着想。连忙表态一旦这地方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协助,我们一定协助你们保地方平安的。

    武图笑了笑问老领导,这白马镇是否归你们管辖?

    边上的领导马上接嘴说,确实是我们管辖,只是在别的城市也是下属的一个县城。

    老领导吃惊的看着武图,问道,武总怎么突然问到白马镇,难道那有什么事情吗?

    武图说,我们接到国家三个研究所的电话,他们在那里考古被本地人阻碍工作进展不下去,让我们负责他们的安保。既然是省内管辖的,能否跟那市里打声招呼?

    老领导愣愣的看着武图说,你怎么知道这消息的,这消息今天早晨我们来时才知道的。

    无霜笑着说,考古的三家研究所的所长是我的老师,我也是考古专家,所以他们想请我们保护他们的安全。

    终究这是国家考古的大事,也是抢救性挖掘,若不尽快挖掘出来这些文物会被盗窃一空。所以上面也很关注,我听老师说上面文件今天就会给他们送过去。

    老领导笑着说,没想到你也是国家研究所的专家?我们接到上面的指示要我们全力配合,而且那文件我已经派人送往白马镇了。

    那三位专家可是受国家保护的,你们去是最好了,这种事情我们出面也不方便。

    无霜笑着说,有您老这句话就行了。你到时通知他们一声,不要特意找我们麻烦的,我们也是为了国家这次考古的事情。

    老领导笑着说,放心吧这事情竟然是你们紫霄门做安保,那我就放心了。他对无霜说,这支连队是省属的武警连队。所以那面若真发生不可控的情况及时通知我们,保证这些专家安全是首要任务。

    老领导对大胡子张连长说,不要忘了咱们特种部队的光荣传统,我看你这些退伍兵练的都特别好,都是特种部队出来的这东西糊弄不了我,我本身就是特种部队出来的。

    张连长笑着说,军人你爱国传统我们不会丢的,在部队就是为了保家为国维护社会百姓的平安,那也是我们这些退伍军人应该做的,请老首长放心。

    【送红包】阅读福利来啦!你有最高888现金红包待抽取!关注weixin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抽红包!

    无霜把对这些被绑架的老板和被困女孩们的情况说了一遍,告诉他们,我们都给他们发放了路费,有被困女孩也发放了赔偿金,这部分钱你们完全可以省下。

    不过还得麻烦你们把那些女孩调查结束后给我送到南桥市,我答应给他们安排工作了。

    老领导吃惊的说,怎么你们还给他们发放路费和赔偿金,而且还给安排工作?

    无霜说,我们紫霄门给他们每个人五万到十万的路费,完全够他们用了。

    这些女孩子没有工作,都要求到我们公司去工作,我们也给他们安排工作。总不能让他们遭了这么大罪,出来连工作都没有,这也不是我们做人的原则。

    老领导笑着说,你们确实跟别人不一样,江湖门派我看多了但像你们这样的我真没见过,竟然花了这么多钱?而且还给他们安排工作,考虑以后的生计问题确实难得。

    无霜说道,我们都是女孩子,他们的难处我最了解,他们所受的痛苦是难以抹掉的。

    他们更加害怕名誉受损,所以他们不想回家都想做出头成绩才敢回家。所以我给他们提供好的工作机会,让他们尽快忘掉这种痛苦。

    老领导笑着说,没想到你这么小就是掌门,而且还有这么大的胸怀确实难得。你说的对,我们更应该为他们以后的生活着想,只有工作才能忘去这段痛苦的回忆。

    看来我们这次带来的心理医生用不上了,你这办法最能解决问题了。

    无霜笑着说,只有女孩才更能了解他们,这些女孩的事尽量保密,他们终究还有很多路要走。

    老领导说,这事我们会保密的,他们还没结婚以后会面临很多问题。

    大家谈得特别愉快,终究都是为了这些女孩子们好。他们没想到无霜他们竟然支付了这么多钱给受害人?他们自己都觉得这五十万奖励有点可笑了,这跟紫霄门花的钱差得太多了。

    不过没办法,政府是廉政的部门,有些钱不能随便乱花的。哪像无霜他们想怎么花都可以,没人监管他们。

    大家四处参观了一下这土山寨的各个院落,知道这也是塞上七鬼经营了多年的地方。若官兵在这里住,只需简单的修理一下就可以了。

    他们也到关押塞上七鬼建的牢房看了看,看见地下一排排的牢房也都很震撼,没想到这七鬼搞了这么多牢房。不过这些七鬼的人都在这里蹲着,让他们感觉也挺可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