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提供安保

提供安保

    无霜看时间也不早了,便告这些人,我们已经给你们准备了饭菜了,吃完饭我们便会赶往白马镇,你们可以留在这里安心工作。

    老领导笑着说,我知道你们事情比较紧,而且白马镇情况比较复杂。我会通知那面的领导配合你们工作,没想到我们到你们安排的这么周道?

    你们这么做搞得我们像清水衙门似的,不过和们这过来的人,也都准备了面包方便面和矿泉水。

    无霜笑着说,这也是警民合作的典范吗?本身警民就是一家人,你们的工作也很艰苦,我们只是配合你们更好的开展工作。

    无霜招呼大家吃饭,在饭桌上老领导也了解了一下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没想到塞外七鬼竟然做出这么多大案子这太少见了。很多沉寂多年的陈案都可以破了,不过工作量很大。

    唐虎部门把所有证据和这些审讯资料全部移交完了,下午吃完饭便会前往白马镇了。

    老领导说,这些被困的人员我们都录完笔录,会派大客车给他们送到南桥市,交给你们公司的人妥善安排,这也帮我们解决了很大难题。

    武图笑着说,他们到我们集团工作,那也是我们的员工,我们以经安排好人员做好接待了。那边会安排他们在我们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若身体有病我们医院也可以给他们治疗,这些东西都是免费的。

    这些人听武图说他们集团还有医院,也都很好奇。这紫霄门也是道教的一个门派,即维护社会平稳还参与围剿这些为害百姓的江湖人物,真是不容小看。

    大家吃完饭,无霜便告诉紫霄门的人员准备登车前往白马镇。

    杨冰倩特意找到两个同学,告诉他们我们得先走了。明天警方会护送你们到南桥市去,那边有人接待你们安排工作的。等我们外面事情处理完了回去咱们再细说。

    无霜也找到蒋云芳告诉她这些事,你带领这帮人找到我们集团谭总,让他安排就可以了。我们还有不少事情要做,等你闲着没事上我们那里玩去。

    蒋云芳也恋恋不舍,这小妹确实特别大方,而且给她保住了大秘密。说道,我一定会去的,你是我小妹我哪能不去南桥找你呢?你放心这些人我会带着去南桥市,把他们安顿好。

    大家交代完便走到停车场钻进车里。这里车辆即有无霜他们带来的,也有塞外七鬼这些人的,这二十多辆车缓缓的驶离了塞外七鬼的老巢。

    他们来到小镇上宾馆经理家的小院,赶紧安排人把这些东西装在车上,由这些师姐和唐虎部门的人护送回南桥市。

    大家在这小镇上分头离去。无霜带着荒岛十八鹰和安保公司的这些人,赶往三位老师考古的地点白马镇。

    林长豪则返回南桥市,在那面做好后勤保障,一旦白马镇这面人手不够,还得从那边调派人员过来。

    这次跟塞外七鬼一战,让他们意识到在塞外这地方人少根本不行,这帮人太玩命了也没什么江湖规矩可言。他准备让另一个小队的退伍兵准备增援无霜这面。

    他们在小镇分手后便开车前往白马镇,路过城市时武图赶紧安排人,购买野营施备和名种食品。

    他知道考古人员一般就在現场附近住,即然和那地方的人发生冲突,这白马镇肯定住不了,只能在野外住了。

    准备好这些东西,大家又开了两个多小时才赶到白马镇。这十多辆一进镇便引起了这里人的注意。这些挂外地牌子的车,有几辆特别好,来的到底是什么人?

    无霜几个紫霄门的主要人员坐在新买的车里,看到白马镇的人警惕的眼神,知道这地方对生人防范的特别严。若在这里住很容易让对方盯上,他们在七鬼的地盘就吃过这个亏。

    武图看了看自马镇说道,这地方太危险而且目标太大,咱们直接到考古現场安营扎寨。

    无霜看二师兄这么说,知道他是老江湖,而且早年也在这里搞古董对这地方很了解。有二师兄在身边,自己也多了个军师,一切听他安排就好。

    大家顺路向山上考古現场开去。到那里看到有不少车辆在那里停着,还有当地政府部门及警方的车辆。现场还是有很多当地的人围在那里。

    无霜看到远处考古的工作人员这些帐篷外也都扎在那里,还有些机械设备。这些工作人员焦急的四处张望,现在考古工作根本没法进行。

    无霜他们这些车辆停到那里,跟当地主管部门通报了一下,便把这些车辆开到考古現场附近。他们雇的货车拉着帐篷和野外露营的东西。许文夫妇指挥着卸车搭建帐篷。

    这些退伍兵对搭建野外帐篷特别在行,他们按照部队野外训练的方式,迅速找好地方把这些帐篷搭了起来。

    这三位老师知道无霜他们来了,也站在远处看着无霜他们这些人搭建帐篷。看这些穿着迷彩服的仿佛都是当兵的,搭帐篷对他们易如反掌。

    这三位老师走了过来笑着说,没想到你们竞然有这样的规模和素质?我看他们可不像一般的安保人员,应该是特种部队出来的。

    无霜笑着说,正是,这是我们安保公司的精英。另外我也带了荒岛十八鹰,和紫霄门主要人员过来帮助你们,你们的安全在我们的保护之下。

    现场那些当地人看见无霜带来的人也感觉到惧怕,这些人跟考古的人大不相同,而且身材都很魁梧仿佛都是当兵的?看那十八个穿黑色特战服的人,每人浑身散发着杀气。心想这帮人到底是干什么的?都在衡量能否是他们的对手。

    他们把车辆都围放在帐篷周边,把车上的各人用品拿到帐篷里。大家把营地安扎好,便出来参观这座大型古墓的考古现场。

    到这里才发现工作人员设立的警戒绳和这些围栏,都被当地人给拆了扔得到处都是。现场有些工作人员和当地政府的文物部门,正对这些人进行劝阻。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虽说这些人进不了现场,但还是对考古工作的展开造成很大的干扰。无霜他们的出现也让这些本地人感到吃惊,知道这些人可不是一般的人,有胆小的便开始退缩了。

    无霜知道今天只是安营扎寨,这里面的情况并不了解,她得跟老师们研究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她带着紫霄门几个主要人员随老师走进他们的帐篷,询问现场的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