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迷一样的女人

迷一样的女人

    这女老板下去后,无霜便问二师兄,这地方有这种风俗吗,竟然蒙着面纱?

    这有什么奇怪的,塞外风沙大而且不愿以真面目示人,所以戴着面纱见怪不怪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嗜好。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看这位大姐姐身材很好应该也很漂亮,虽说蒙着面纱看不清五官,但看身材举止应该是一个漂亮的老板。

    无霜笑着说,女人漂亮也是祸呀,是否她也是怕自己漂亮惹祸上身,所以才戴着黑面纱?女人在外面闯荡太难了。

    大家也感慨一番,杨玄铁对女孩子很留意,自己也有个漂亮女儿,不像二师兄是个男孩。所以每当有人对这些女孩下狠手时,他都特别气愤自己下手也特别重,爱女心切,这也是当父亲的一种保护**。

    这女老板拿来两壶酒上来,这酒是用白瓷罐装的,显得更加古朴名贵。无霜看看这瓷罐说,你这东西也算是古董了,应该是民初的东西。

    这女老板听无霜人这么说,不由愣愣的看了她一眼问道,你怎么一打眼就能看出来呢?你不会是跟那些考古的人是一伙的吧?

    无霜赶紧摆了摆手说道,不是的我是西京人。我在西京有古董店,所以对这东西比较在行。

    这老板听无霜这么说,便笑着说,怪不得呢,你的眼力很毒啊,竟然能看出是民初的东西?

    武图笑着说,我也知道你偶尔也搞些这东西,刘老板已经跟我说了。我以前也是搞古董买卖的,听说这里要挖古墓,我们也想趁机收购点东西,不知老板能否帮忙?

    这老板看看武图说,既然你也搞这东西的,但想买到挺难。这地方好古董都有专人经手的,何况那大墓还没有挖掘呢,谁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

    万一都已经被盗空了,你们上哪搞这东西去,何况这些考古的人都有人保护的根本搞不出来。

    无霜笑着说,大姐姐你先坐下咱们说会话,也不知道你贵姓啊,我应该怎么称呼你?

    这老板坐下后说,我姓于你就叫我于姐吧。你这么年轻漂亮怎么还喜欢古董了,这可不是女孩子喜欢的东西?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大学学的就是考古专业。这行当就业率很低只能自己开古董店了。她为了让这女人相信,便把西京市古董店的图片,在手机里打开让这女人看。

    这女人看完对她的古董店赞不绝口,说道,没想到你还是个老板,这店搞的挺有规模的。不过这塞外你们漂亮女孩尽量少来,若不防范会遇到危害的。就是你真搞到好东西也怕拿不走。

    她又看看玄铁和武图,不由笑了笑说道,这二位大哥应该都是会功夫的,而且功夫都不弱。

    玄铁吃惊的望着她说道,你怎么能看出我们会功夫,难道你也会吗?你这眼神有点太厉害了。

    这女人连忙摆手说,我哪会那东西。我一个弱女子拿点重的东西都拿不动,无非也就端个茶水拿个酒瓶而已。

    说得这小姐俩哈哈大笑,说道,你能当老板那不是拿酒瓶子的问题了,你肯定有过人之处。

    这女人笑了笑说,为了生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啊!人都是被逼出来的,谁也不会一下生就会搞这些东西。

    东方幽兰不解的问,白马镇虽说人不少,但生意并未必有大城市好啊,你怎么选择在这里开店呢?

    这女人笑了笑说,可能这地方比较适合我生存吧,大城市里人际关系更加复杂,虽说塞外这些人打打杀杀的,若摸准了脾气在这边生存还是可以的。

    她看了看无霜说,我仿佛在哪见过你的,总有种特别熟悉的感觉。看来你也是足智多谋的一个女孩子。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看文基地】,现金/点币等你拿!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小师姐哪能不足智多谋呢?这小脑瓜里装的都是主意。

    这女人皱了皱眉头看看东方,幽兰问道,你竟然问她喊小师姐,难道你们也是同一所大学的吗?

    东方幽兰赶紧说,我们哪是同一所大学的,我师父和她师父是师兄妹,所以我叫她小师姐。

    这女人看看他俩,又看看武图和玄铁问道,难道你们是他们的师父吗?看岁数是应该是的,我以为你们是父女哪?

    武图笑着说,我们俩哪敢当他们的师父?他俩是我们的师妹,虽说岁数差得很大,但我们也决定不了。

    这女人挠了挠头说,怪不得呢,看来这俩女孩子也会功夫了,否则到这地方来会特别危险的。既然你们都会功夫,那肯定是江湖人物了。

    武图笑着说,我们也不算什么江湖人物,我们只是开一些公司做些买卖,时常的四处游山玩水看看而已。

    无霜赶紧把茶水递给这个女人,说道,大姐喝口茶吧,说话也口干舌燥的。

    这女人接过茶水一掀面纱喝了一口,这无霜眼睛紧紧的盯着,从她一掀面纱的瞬间,看到这女人鼻子和嘴长得特别好看,而且特别俏皮。不过上面用面纱蒙着也看不清楚,不过肯定这女人长得特别漂亮。

    她也有意让这女人喝水的,以窥探这女人的面貌。她很好奇,一个女人长得漂亮怎么还蒙着面纱呢?

    这女人用眼神的余光看了看无霜,嘿嘿一笑用手拍了拍她的脑袋说,你这小鬼心眼子可太多了,稍微不留神就会招你的道了。

    无霜愣愣的说,我也没给你使什么道啊,你怎么这么说呢?

    这女人笑着说,你无非想看看我面纱里长得什么样子,假借茶水来引诱我把面纱掀开。你这小鬼主意太多了,如果不是看到你那眼神,我还真没想到。

    无霜听完哈哈大笑着说,大姐太厉害了,竟然能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你这么漂亮怎么还蒙着面纱呢?我刚才一直没好意思问你。

    这女人笑着说,女人漂亮就是罪呀,所以还是不要过分惹人注意,这样能更好的生存。

    无霜嘿嘿笑着说,女人漂亮并不是罪过,你在会合理的利用。你看我姐俩也很漂亮,但这是我们的本钱。只要没招惹我们,我们也不会为难他们,若招惹我们那就是给我们送钱来了,这是最好的诱饵。

    这女人听完哈哈大笑着说,没想到你像个妖精似的,想法太独特了。这是利用美色让人上钩啊,你们好趁机下手。你这么小的年纪,竟然有这么多的鬼主意。不过你也得有能力制服对方,否则便会变成别人的鱼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若没有制服对方的能力,那美色就变成灾祸了。不过还好我从来不吃亏,否则同学们怎么叫我小妖精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