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难道是亲人

难道是亲人

    无霜和这女人之间谈话也让大家感觉特别好奇,都是精灵古怪的而且反应都特别迅速,直到服务员把烤全羊抬上来才结束。

    看到烤得金黄色的烤全羊摆在桌上,东方幽兰吃惊的问,这么大的羊得怎么吃啊?我也没这么吃过东西。

    这女人站起来笑着说,那我给你们分解开吧,说着抓起盘子里的尖刀快速的分割着桌上的烤全羊,这动作迅速而且准确。

    看得桌上这几人都目瞪口呆,这速度也太快了,一会的功夫便把这支烤全羊整齐的码在盘儿里,她擦了擦手坐了下来。

    看到东方幽兰和无霜捂着小嘴正吃惊的看着她,便笑着说,你这么聪明的人,对这东西还不敢做吗?

    无霜惊讶的说,我也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大的烤全羊,以往吃时也没有这么大而且都是分割好给上的,你这里竟然抬上来整支的羊?

    这女人笑了笑说,我们是在塞外这里养羊的也比较多,做法也比较原始,这东西趁热才好吃凉了就不好吃了,大家动手吧。

    大家拿起烤羊肉啃着,感觉味道确实不错外焦里嫩,一咬满口流油吃得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都称赞味道极佳。

    武图吃着羊肉对这女人说,看你分解这羊的手法,你应该是练过功夫的,这东西瞒不过我们。包括你听东方幽兰叫小师妹,也让你感觉很奇怪。应该说你对师门这些东西特别了解,否则也不会那么问的。

    这女人笑了笑说,我确实学过功夫,不过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分割这些羊肉也是熟能生巧的,何况我们这地方就产羊只,也是我们店里的招牌菜。

    东方幽兰笑着说,你刚才用刀分解羊肉的速度,若是用来分解人也会很快的,比外科医生都厉害一会的功夫就剩骨架了,这也是一门技术啊!

    这女人说,各位有缘能来我这里吃饭,而且跟着小妖精妹妹挺投缘的,所以我就动手帮你们分解了这支羊,否则都是厨师们做的。

    武图给她倒了杯酒说,既然大家有缘分那咱们就喝两杯。大家都学过功夫也是江湖儿女,咱们也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约束。

    无霜抱着这女人的胳膊摇着说,大姐姐就跟我们喝一会吧,我们这么远来的凑在一起也是缘分。

    这女人看着无霜抱着自己的胳膊直摇一脸的娇态,嘿嘿笑着说,看来大家叫你小妖精一点没错。你若跟男人这么撒娇,这男人骨头渣子都酥了,怪不得大家叫你小妖精呢?

    玄铁哈哈大笑着说,我这位小师妹就是这样,满脑子的古怪主意,来大家一起喝。

    大家相互碰着杯喝着酒,都特别的高兴,这女人喝酒也特别爽快来者不拒。大家喝得高兴这女人便把蒙在脸上的黑纱摘了下去。

    这时武图三个人都愣愣的看着她,他们都很惊讶,这女子长得特别精巧,这五官搭配得精美透出一种俏皮,尤其一双美目充满了精灵古怪的眼神。

    这四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她,他们的目光也在无霜和这女人的脸上反复比较,都绰绰称奇怎么这两人这么像?尤其那眼神更让他们熟悉。

    这女人看见大家都盯着她看,不由疑惑地问道,难道我这脸有花吗?你们这么认真看我,咱们第一次见面这么盯着我看有些不好吧?

    武图不好意思后连忙摆手说,实在对不起我们失礼了,你可别把我们当色鬼。我们看你和小师妹长得太像了,尤其那双眼睛精灵古怪的,若让外人碰到肯定说你俩是姐妹。

    无霜也仔细看着这女人,发现她摘下面纱确实漂亮,而且眼神也跟自己很相像。便笑着说,咱们找个镜子照一照,看咱俩是否真的那么像啊?

    东方幽兰笑着说,你俩确实很像,不会是你失散的姐姐。你还是赶紧问问你母亲是否有个姐姐呀?或者这位姐姐问问是否有个失散的妹妹,要不怎么长得这么像呢?

    这女人和无霜相互打量着,都感觉仿佛在对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也都很奇怪。

    这女人说,你们一进门我看这小妖精就盯着我,感觉好像似曾相识似的。但我也没听师父说我有过什么妹妹啊?我俩怎么长得这么像呢,自己也不停的挠着头。

    武图笑着说,连刚才你俩的动作都很相像,一无奈时挠头。

    无霜赶紧说,那咱俩出去照照镜子,看看咱俩长得到底像不像?大家都这么说我也很好奇。说着拉着这女子匆忙来到大厅里,找了一个镜子两人往那里一站确实像姐俩,看得俩人也哈哈大笑。

    无霜想了想说,我还是赶紧问问母亲吧,我是否还有个姐姐呀?你也问问家人是否有个失散的妹妹,否则怎么能这么像呢?

    这女子无奈的说,我也没什么家人我是孤儿,若想知道底细只能问我师父。但我师父很多年前就失踪了,我也不知道该找谁去问。可能咱们俩长得比较像吧。

    无霜小脑袋摇的像波浪鼓似的,说道,不行我还得问问母亲,说着拿电话便拨通了母亲的电话,她问母亲,我是否还有一个失散的姐姐呀?

    电话里传来她母亲的声音,问道,你怎么这么说,咱们家不就你一个孩子吗,难道你听到什么闲言碎语了,这也不可能啊?

    无霜说,我在塞外看见一个姐姐跟我长得很像,而且我们俩感觉都特别亲近,我很怀疑这人是我的姐姐,不过你俩从来没说过还有别的孩子啊?

    无霜母亲沉思了一下说,那你问一下她的年龄把她的照片拍下来,给我传过来我辨认一下,难道还有这么巧的事情?

    无霜赶紧问这女子的岁数又给她拍了张照片,赶紧跟母亲说,她今年二十八,我把照片传过去你好好辨认一下。但不要瞒我,我这人是很鬼的最好跟我实话实说。

    电话那面半晌也没有母亲的声音,搞得无霜特别焦急。这女子也在反复打量无霜,总感觉跟这女孩子天生有种亲近感。

    电话那面传来母亲低沉的声音,仿佛情绪很不稳定,她对无霜说,这女孩子的眼睛跟你长得很相像,而且五官也长得差不多,都是精灵古怪的。

    不过我若说了实话,你也别感觉震惊另外也不能告诉你父亲。

    无霜赶紧说,我不会说的,我也是修行之人,你尽管实话实说。

    无霜母亲在电话里哭泣的说,你确实有一个姐姐,不过是同母异父的。那孩子我也没有见过长得什么样只是知道是女孩,一出生便被抱走了,我根本没着到她一眼,当时我生完她也昏迷了。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投资好文】,现金/点币等你拿!

    听到这话无霜瞪大眼睛,自己没想到竟然还真有个失散的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