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回忆往事

回忆往事

    这女子也是愣愣的看着无霜,看见她吃惊的表情,便不停的问,你母亲怎么说的,怎么这样的表情?

    无霜愣了一会说道,我母亲说我真有一个姐姐。不过她也没有见过,只是生完了便被人给抱走了,她当时还在昏迷着。

    听完这话这女子也很惊讶,问道,竟然还有这种事情,你详细问一下到底什么情况,搞不好咱俩还真是姐妹呀,要不怎么我看你感觉那么亲近呢?

    无霜苦笑着说,我都不知道我上面还有姐姐,母亲从没说过我以为家里就我一个孩子哪?不过我也感觉跟你很亲近,难道咱真有血缘关系?

    她赶紧对电话里的母亲说,你详细跟我说一下,到底怎么回事?我都这么大了也能经受得起。若真有失散的姐姐,我肯定会找到她的。

    无霜的母亲沉默了一会说道,这事说起来也有很多年了,当时我在大学谈了个男朋友,大学快毕业时没想到竟然怀孕了,自己也不懂这些以为自己吃得多长胖了,而且学习特别紧张,哪知等知道怎么回事时以经晚了。

    没办法男朋友找了一个乡镇小医院把孩子生下来了。那小医院条件太不好了屋里很冷的,生完孩子我就昏迷了,等我再睁开眼发現孩子没了。不过听接生的医生说是一个女孩,被我男朋友抱走了。

    等我男朋友回来发现他两手空空,一问他说把孩子送人了。为此我跟他大吵了一架,我回去后休养了很长时间才缓过来,这事情同学和家里人都不知道。

    因为这件事跟男朋友关系处得也不好,这老先生竟然跟我分手了。我刚开始也在不停找这个女儿,但茫茫人海交通信息都不发达,不管怎么努力也没有找到。后来家人们看我不找男朋友,便托人介绍了你父亲,这件事情你父亲根本不知道。

    无霜问母亲,当时你男朋友把这女孩送给谁了,总不致于给扔了吧那可是一条生命啊?

    她母亲说,我后来反复追问他才知道,他把孩子送给一个无儿无女的老女人了。等我找到这女人住的地方时,邻居们都说那女人已经死了,而且孩子也没了踪影,搞得我也没有头绪。

    自从跟你父亲结婚后,刚开始有假期也出外寻找,你父亲每天研究自己的古董,对我的事情也不关心,等怀上你以后也就没机会寻找了。

    关注公众号:投资好文,关注即送现金、点币!

    所以这些年我在学校每天搞实验,回家也很晚。我很愧对那个孩子,也不知道是否活着过得好不好。也不知道这位女孩是不是你姐姐。

    无霜焦急的问,那你不知道她长得什么样子或身上有什么记号没有?

    我哪知道什么记号啊,我一眼都没看到,生完孩子我都昏过去了,等我醒来孩子没了。不过若是她愿意的话,你们可以做一下dna,这样能鉴别血缘关系。

    你从不同的角度给我拍些她的照片发过来,我好好辨认一下。若是有可能我跟学校请假赶过去。

    那好吧,我多拍点照片给你,你也别着急我会处理这件事的,她又从不同角度拍完片给母亲传了过去。

    等把这些事做完才对这女子说,我母亲也没见过她生的孩子,当时她昏过去了,等醒来时被这孩子的父亲给送人了。我母亲也找了些年没有找到。

    这女子一听不由得眼睛发红,心想,竟然这么巧,不会真是自己的亲人吧?便焦急的说,我们这小地方也做不了这个,只有上大城市才能做dna呀。或许我师父能知道点,但我师父在哪我也不知道啊?

    无霜摇了摇头说,这两天咱们就去做dna或许咱俩真是姐妹?否则怎么这么像哪甚致连动作神态都有些像。

    这女子点了点头说,那咱俩这俩天就去省城做一下,若你真是我妹我也有亲人了,她也特别焦急想知道结果。

    她又对无霜说,能否把你母亲的照片给我传过来一张我也想看看,万一真是母亲我也感觉一下。

    无霜笑着说,我手机里就有母亲的照片,她把照片传给了这女子,她说,你找找感觉是否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都说母子连心嘛,自己的孩子会跟母亲有眼缘的。

    这女子看着无霜传给她的照片,看着照片眼睛里竟然含着眼泪,自己感觉特别有那种母亲的感觉。她想了一会便说,先别考虑这事了咱们还是回去吃饭吧。

    这俩人又回到包间,大家看这两人情绪不对便不停的打探,你俩到底是不是姐妹啊?

    无霜无奈地说,这地方也做不了dna,也没法确定到底是不是。不过我母亲确实有个孩子,也是一个女孩刚出生便被送人了,连我母亲都没见到。

    武图一听不由大喜,说道,看你俩的面容和性格特别相像,十有**是姐俩。这事情是头等大事还考什么古啊?马上安排车坐飞机找大医院给检查一下,省得心里还不踏实。

    这三人象研究古董似的,研究他俩脸部的相同点和身型动作习惯都说,这太像了不会这么巧吧?塞外之行还有这等奇遇。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小姐姐又多了个亲姐姐,那她不就是我俩姐姐吗?我陪你俩去省城,考古的事情交给二位师兄负责就可以了。何况考古现场咱们人很多,还怕这地方闹事啊?一个白马镇有什么大不了的,若我师父和师伯知道也会过来助咱们的。

    无霜连忙摆摆手说,我得先让这些考古的人开始工作啊?等安排完我俩再去做dna,咱们先以大局为重。

    玄铁笑着说,这样也行,不过不能让你母亲过于着急。咱们这几天先把这面的事安稳住,让考古人员正式工作。

    这女子听他们这么说也很震惊,她好奇的问,你们就是那些考古人员,没想到竟然跑我这店来了。

    无霜笑着说,那个考古现场是我的人在把守着,我们出来考察一下周边的情况,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了大姐,可能咱俩还是亲姐俩。

    这事我也不瞒你,这三位考古专家是我的老师,是国家顶级研究所的所长。也是国家的考古行业的顶级专家,这次我带了七八十人过来,就是保护考古能工常进行,保证考古人员的安全。

    这女子笑着说,我听镇上人说又来了很多车辆,来了不少人可能都会功夫。我也想到你们那考古现场看看,不知大家同意吗?

    东方幽兰笑着说,大姐姐可以随便去看,我小姐姐是紫霄门掌门,来的人都是紫校门的,到那里你就知道了。

    这女子大惊说道,你们就是平定塞外七鬼的那些人吧?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我们这里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