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姐妹相逢

师姐妹相逢

    大家都特别高兴,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这再打听白马镇的情况就容易多了,没想到无霜家还有这样的遭遇?

    现在说话也就无所顾忌了,不像刚开始还得藏着不能说出来。

    这女子详细问了一下无霜的家庭情况,知道她家只有无霜一个女孩。母亲是做医学科研究的,父亲开古董店。她对紫霄门的事情很陌生,终究这地方在塞外消息很闭塞,但对七鬼的事情她却知道很多。

    她对无霜说,大家即然都是自己人那事情就好办了。你们有上面对这次考古的文件,有官方的支持而且是维护文物保护,己经让一般人望而却步了。

    民不与官斗,自古以来都是这样的,既然有官方的表态,你们再控制幕后的主要黑手,考古的事很快便有眉目了。

    不过白马镇这面并不是问题的主因,他们卢家的族长以经被架空了。当年我在白马镇开饭店卢家族长也大力帮忙,否则我这外人能的在这地方开饭店嘛?

    当时他在卢姓家族说一不二,他的话卢姓家族的人不敢不听。今非昔比,现在白马镇的实权掌控在莫家手里。

    武图说,我也听刘老板说过,这西风镇的莫家是一个难啃的骨头,不过不管他有多硬我们都得啃。

    无霜说,即然卢家当家并没主导白马镇,那我抽空去拜访一下他们族长。

    我想他也不会甘心听从莫家的摆布,何况以前一呼百应現在被架空了,心里肯定有很大的落差,或许他也想借助一定的外力夺回家族的大权。

    这女子说,这件事我先跟他商量一下,若可能我会安排你们见面的。不过我对你们的实力没底,包括紫霄门我也不太了解。

    玄铁笑着说,等你去了就知道了,咱们喝完酒就过去,你到现场看看就知道我们有什么样的实力,塞外七鬼几百人都被我们抓住了何况这里了。

    这女子笑了笑说道,那好吧,我还真想赶紧过去看一眼,心中好有个数。否则人手不够的话,尽量不要轻易跟他们交手。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咱们就不喝了,以后喝酒的机会有的是,不过这些东西得给我打包,我得给那些徒弟们吃。那些小馋猫还在等着呢。

    这女子笑着说,那好的,我告诉服务员把这里的菜打包带回去。

    无霜想了想说道,大姐你安排人多给我烤几只羊,这味道太好了包括煮大块的羊肉,我会安排人过来取的,先给你打过去十万。说着便让东方幽兰从兜中拿出钱放在桌子上。

    这女子笑了笑说,不必了,这点东西我还是舍得的,何况哪有当姐的让妹妹花钱吃饭的,我也很有钱的。

    无霜笑着说,我有个习惯从不白吃别人的,那怕亲人也是这样,大家吃我的我还高兴。

    东方幽兰也说,我小姐姐就这样性格改不了的,大姐姐别推辞了说着把钱推给了她。

    这女子看了看说,那好吧我让厨师们多做一些,你们那里人应该不少。她叫服务员把菜都打包带走。

    无霜告诉她,车停在那树林里,我们先走,别让他们发现你跟我们在一起。大家现在也没心思喝酒了,便把这些打包拿着走出这家饭店,回到车里等着。

    一会的功夫看见这那女子带着斗笠,穿着很平常的衣服走了过来。看看四处无人转身钻进了车里。无霜这车玻璃都贴着很重的膜,外面根本看不清里面。

    大家开车来到考古现场,对安保公司的人一摆手把门杆打开,这车快速的驶到自己驻扎的地方。他们的营地都被这些车辆遮挡的,外面很难发现里面。徒弟们一看师父带来吃的了,纷纷从新车里跳出来,伸手就抓着这些羊肉在这里吃着,也顾不得洗手了。

    雨风和雨超姐俩紧着告诉这帮孩子,把手洗干净再去吃,别得病了。这时这女子走下车,看到现场这么多人也特别惊讶。

    一路上她也在不停的观察,看见守卫这里的这些人仿佛都有功夫,而且都有军人般的作风,让她特别吃惊。

    她回身看看这些男女孩子们都在抢着那些羊肉吃,自己微微一笑,心想这年轻人确实充满了活力。不过让她感觉奇怪的是,这些女孩子都穿着道袍?看到那俩身穿道袍的岁数大的女人,让她更加感觉震惊,两眼瞪得大大的。

    雨风和雨超姐俩,看见下来这个女人也很震惊。他俩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眼睛里都含着眼泪问道,你是雨绝小师妹吧?

    听到俩人的问话,这女子捂着脸蹲在地上大哭起来,搞得现场的人都特别惊讶,这怎么刚下车看见这些人还哭了?

    雨风和雨超姐俩赶紧过来紧紧的抱着她说道,你肯定是我们小师妹了,虽说岁数大了点但样子一点没变。

    这女子停住哭声站起来说,二位师姐,我是雨绝小师妹呀,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俩位师姐。

    无霜一听竟然是雨绝师姐,赶紧过来吃惊的问雨风师姐,她就是雨绝师姐吗?不会这么巧吧,这好事一桩接一桩的我都快承受不了了。

    雨见流着眼泪说,她就是雨绝我的六师妹,没想到分别十多年还能见到她。

    无霜说,那赶紧进帐篷吧,这么多小辈在这里看着,哭哭啼啼的搞得我们也都很难受。

    雨风姐俩赶紧带着雨超走进无霜这个大帐篷。他们坐下便赶紧问无霜,你们在那找到雨绝师妹的?

    无霜便把到白马镇吃饭的事说了一遍,说道,我们也没想到她就是雨绝师姐啊?这样的好事都让我碰上了,老天待我不薄啊说完便跪地对空中四处参拜。

    看得大家也都哈哈大笑,这小妖精命太好了!雨绝抹着眼泪也被她给逗笑了。

    东方幽兰也赶紧上前拜见六师伯,她说我母亲是漂霞道长收的第七个徒弟,我也应该叫你师伯。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雨绝把她拉起来说,别那么多礼数了搞得我也不习惯,大家坐下说话吧。她问,可有师父的消息我一直没找到她老人家。

    雨超告诉她,师父如他们结拜姐妹去寻找红狐师叔去了,没有在这里。她委托无霜小妹寻找咱们这些失散的弟子。

    雨绝听完笑着说,没想到这小妖精竟然有这么大能量,把咱们姐妹找到了,其它三位师姐找到没有?

    雨风摇了摇头说,还没找到,这已经够快的了。师父寻找咱们多年也没有找到,没想到这小妖精一个月内找到三位。我想其它三位姐妹这小妖精也能找到,她的命太好了。

    无霜嘿嘿笑的说,上天派我来可能就是干这件事情的。我突然发现我不适合开公司,更适合于找人呢。包括飘霞道长,云青师叔和南琴师太都是我找到的。我也怀疑我命怎么就这么好呢?

    这小妖精背着小手一脸的自豪,看得这些姐妹们都哈哈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