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姐妹相逢

姐妹相逢

    大家笑完便诉说的这些年不同的遭遇,不过雨风姐俩对这个小师妹很感兴趣。知道她的主意最多,便问她这些年怎么过的?

    雨绝笑着说,自从崖顶跳下来后,你先背着雨超师姐去疗伤了,我们便去寻找师父也没找到。

    我们商量分头到更远的地方寻找,后来我发現这件事是塞外七鬼所为,便也来到塞外,一直寻找机会潜入七鬼的老巢。想问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儿?哪知道七鬼防范的太严了,我根本进不去。

    #送888现金红包#  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所以这些年一直在这周边生活。其它的姐妹也没了联系,可能他们不知道我在塞外吧?

    大家也很感慨,没想到雨绝脑瓜确实很精灵,竟然能查到是七鬼所为,而且一直隐藏在这周边暗中寻找机会。

    无霜问她,那你怎么跑到白马镇开饭店去了?那地方怎么能容你一个外地女孩搞这东西?

    雨绝嘿嘿笑着说,一个漂亮女孩孤身一人在塞外特别危险,我发现若没有大家族的保护想生存下来更难。

    所以我设了一个计谋,这卢家的族长为人还不错,不过有几个对头总想杀他,这族长也是练武之人每天都在后山一个地方练功,我便有意把那几个对头引到那里,等卢姓族长被对方击败生命出现危险时我出手救了他。

    我对他有救命之恩,所以他才允许我在这地方开饭店。在白马镇我才安定下来。

    东方幽兰说,你的鬼主意一点也不比我这小妖精姐姐少,这招也太新奇了。

    无霜笑着说,这叫适者生存,若用正常的办法根本行不通。这得拿捏好时间及对方无还有之力再救他,若出手早了被救的人也不以为意,会说自己能打败对方还要怪你多事,那就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了。

    雨绝哈哈大笑着拍拍无霜的小脑瓜说道,你可真聪明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一定把戏演得特别逼真,而且双方力气用尽我便会轻易得手。否则跟他们硬拼自已都有可能反被其害,把握分寸很有必要。

    大家都说这个计谋天衣无缝,也是最好一招。

    雨绝又问了问无霜和东方幽兰的师父是谁?当知道无霜的师父竟然是云霄道人,还有一位是紫清道人也都很称奇,竟然有俩个高人师父!东方幽兰师父是云青道长,也是自已师父的结拜小妹,江湖五女侠之一也是天山五指峰的人。

    雨绝笑着说,这关系太复杂了,我现在也不知该怎么叫东方幽了。

    无霜说,你们漂霞师门单独在一起时,她称你们师伯。若各门下弟子在一起时她叫你师姐,否则我们师父们也不能辈份低啊?就这么决定了。

    大家都说这办法好,否则都乱套了,何况东方幽兰的母亲是云青道长的亲妹妹,更没法叫了。

    雨绝又问了问武图和玄铁他们的师父是谁?当知道也是云霄道人的徒弟也很惊讶,怪不得能攻占七鬼的老巢还抓了那么多人。这些都是云霄师兄妹的弟子。看来这次西风镇的莫家碰到对头了。

    无霜告诉雨绝,南琴师太的两位徒弟也再这里,她让东方幽兰去把高婷,李霞和如雨如风小姐俩叫进来拜见雨绝师姐。

    东方幽兰赶紧出去,把这几人喊进帐篷大家一一见面,这些都是高人的弟子,今天竞然聚在考古现场了。

    不过这四个女孩则不停的打量着雨绝和无霜,都说这两人长得太像了,尤其那眼神太像了一看就是鬼主意特别多的。

    他们这么一说,这雨风和雨超他们也都在这里细细的端详的,都说这俩人应该是姐俩。从性格上和头脑上都差不多,而且长相也很相近,尤其那双眼睛太像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们俩过两天去做dna。我确实有个失散的姐姐,听大家这么说我更有信心了,我母亲过两天也过来。

    雨绝笑着说,要是我师父过来更好了或许能知道当年是怎么收养的我。这事只有我师父知道,他从来没跟我说过。

    无霜笑着说,这还不好解决吗,我打电话通知一下她肯定过来。

    自已的徒弟又找到一位,何况你们三个都在这里,她肯定会赶过来相见的。你们师徒十多年没见了,她一直盼望着能见到你们,也寻找你们多年了,这么大的喜事哪能不来呢?

    她拿电话拨通了云青师叔的电话,高兴的对她说,师叔我又找到雨绝师姐了,你问漂霞师叔接不接电话?

    云青道长一听大喜赶紧说,我马上让她接电话。她找到漂霞师姐高兴的说,无霜又把雨绝找到了让你赶紧接电话。漂霞道长激动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这一个月喜事不断,她颤巍巍的接过电话问道,是雨绝吗?

    雨绝听到师父的声音,高兴的手舞走蹈不停的喊着师父,这漂霞道长流着眼泪说,没想到我这老徒弟还活着,你们在哪里呢?

    雨绝高兴的说,我们在塞外白马镇呢,雨风和雨超两位师姐也在这里。

    飘霞道长想了想说,你们在那里等着,我们姐几个这两天就会过去,我真想见见我的三个徒儿,一晃十多年都没见了。

    这三徒弟一听师父要来看望他们都特别高兴,终究他们被找到以后还没有见过师父,便一起对着话筒喊,师父赶紧过来吧我们想你了。

    搞得这帐篷里特别热闹,没想到飘霞道长的弟子竟然能在这里聚在一起,也实属难得。

    飘霞道长那面也特别着急,她跟几个姐妹说,咱们先上塞外见见我那几个徒弟吧,我都十多年没见到了,也特别想他们。

    这几个老姐妹笑着说,咱们收拾一下马上动身二三天便会赶到的,这是一个大喜事这小妖精竟然这么快找到三个了。再看看咱们姐几个连红狐小妹的影都没见到,以后不如让这小妖精负责找人吧。

    漂霞道长告诉他们让他们在白马镇等着。高婷和东方幽兰,如风如雨小姐俩一听师父们要过来,都特别高兴,大家有段时间没见他们了。

    这里最高兴的还是雨绝,没想到在塞外能跟师父们团聚,这些人功夫都很高,若在这里助无霜他们一臂之力,这西风寨的莫家想不灭亡都难呢。

    何况无霜的母亲也要过来,再加上师父或许真能了解自己的身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