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草地聚餐

草地聚餐

    这帐篷里的热闹也吸引来了武图几人,刚才他们去找许文夫妇商量着怎么去探查西风镇莫家的情况。若按饭店女老板所说,白马镇只是个傀儡,主谋还是西风镇的莫家。

    他们商量完便来找无霜他们再详细研究一下,那知道一到这里看到帐篷里特别热闹。他们也很疑惑,便问无霜,怎么这么热闹哪?

    无霜哈哈大笑着把雨绝师姐拉过来说,她就是漂霞道长的六弟子雨绝。他们师姐妹三人以经相认了,而且漂霞道长和三位师叔也要过来,这两天就到白马镇。

    武图听完大喜说道,她竟然是雨绝师妹?这次咱们来白马镇真来对了。而且四位师叔也过来,那莫家的事情更好解决了,我还想怎么突袭西风镇呢?

    雨绝赶紧拜见了这四人,他们的岁数比较大,无霜也给她介绍了一遍,这四人也是无霜的结拜义兄和义姐。不过许文夫妇身上杀气太重,知道他们这些人功夫也很高。

    大家看到无霜竟然无意中找到雨绝都特别高兴,说道,今天晚上一定要摆酒庆祝,难得找到雨绝师妹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不是定了几只烤全羊吗,再多煮些肉就够大家吃的了。

    玄铁高兴的说,咱们人太多而且也没酒,我派人上县城里再买些酒菜回来。

    雨绝笑着说,不用了我打电话让饭店多准备些酒菜,那酒也是我自己酿制的特别好喝。今天跟师姐们团聚也是我十多年来最高兴的一天,我安排饭店停业赶紧准备这些东西。

    武图想了想说,这样也可以,让他们准备好了我们派车运回来。咱们大队人马不能离开这里,而且到白马镇也会让卢家的人更加提防咱们。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事情就这么安排了,咱们刚到这里对白马镇和西风镇的莫家还不少了解,等摸清双方的情况就好做了。

    武图笑着对无霜说,我们几位又研究一下,决定让你俩赶紧到省城做dna,我已经在省城找好人了。否则你母亲来了也得做这些,咱们不如趁她还没到赶紧做,如果真是你亲姐姐,那得给你母亲带来多大的欣喜啊。

    雨绝看看无霜说,那咱们俩就尽快到省城去,既然二师兄都联系好人了,很快便会出结果的。

    无霜盘算了一下说,可以的,师叔和我母亲到这里也得两三天时间,咱们趁这时间先把这件事办了。不过我还想先去卢家走一趟,看看卢族长怎么表态?

    东方幽兰说,那我陪你们俩过去,这三个女孩子登门他也不会提防的,何况何雨绝师姐对他有救命之恩。

    武图想了想说,这也挺好,先把卢家的事摸清,看看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咱们好做详细的计划,等云青师叔他们过来,咱们集体攻打西风镇。

    大家研究好后便开始布置喝酒的现场。他们把这些车辆围住的草上,用雨布铺在上面,搞得像野外聚餐一般。

    玄铁派人开着车到饭店附近,雨绝饭店的俩个服务员,以经把这些酒菜准备好了,正在这里等着他们。

    所有这些做得都特别隐蔽,随车来的两个女服务员是雨绝的徒弟,长得也挺好看。

    车到紫霄门的营地,这小姐俩赶紧找到自己师父,雨绝让他俩拜见各位师伯师叔,大家这才得知,这两女孩也是孤儿被雨绝收养的。她俩叫塞红,塞绿。

    这俩女孩也没想到,在塞外能看到师父的同门,还有这么多高人的门下。而且师祖这二天也会到白马镇,这让他们特别高兴,终究光听师父说过他俩从没有见过。

    这俩女孩子带其它女孩布置这些吃的,他俩做服务行业对这种东西特别在行。

    张连长把安保公司的人列队进入会餐的现场,外面有当地这些部门在看守。

    荒岛十八鹰也列成方队在現场等着,看到这些用大盆装的各种肉类,还有金黄的烤全羊,这些年轻人都直流口水,这两天也没吃什么好东西,都是快餐食品所以也特别馋。

    大家分头坐下开始喝酒吃肉,雨绝也没想到紫霄门有这么大的实力,而且训练有素自己信心大增,若这些人攻打西风镇还是有胜算的,

    她知道这次西风镇的莫家碰到强硬的对手了,何况还有四位师叔伯赶过来,攻打西风镇更加容易了。自己也在盘算怎么去跟卢家族长谈这件事情。

    这草地上大家尽情的喝酒,抓着羊肉吃着喝得痛快。雨绝也让饭店多做些羊肉和驴肉甚至还拿了一些骆驼肉,这些都是塞外的主要肉食。

    大家大口喝的酒,用刀剑割着这些烤全羊,都很有江湖豪杰聚会的感觉。

    雨绝看到现场的气氛特别高兴,这些人都很豪爽,包括无霜的俩个精灵古怪的徒弟也让她很喜欢。这两个人性格跟他姐俩也差不多,而且嘴也甜特别会说。

    这时天色渐渐黑了下来,许文夫妇喝着酒,突然放下酒杯往树林里望去,夫妻俩人用眼神示意一下站了起来说,你们接着喝我们夫妻俩转一圈。

    武图知道这俩人警惕性特别高,肯定是卢家或者莫家的暗探摸进来了。虽说他们不怕偷袭,但还是不希望,让他们发觉雨绝跟他们在一起。

    等了一会许文夫妇还没回来,无霜不由担心起来便问二师兄,许文夫妇不会有危险吧?

    武图嘿嘿笑着说,他们就像警报似的,别人有危险他俩也不会的。这种警惕性不是咱们这些人所能比拟的,他们就是干那行的,稍不留神便会丧命。

    无霜点了点头,知道许文夫妇那种警惕性不是他们能比的,又等了一会树林传来走路的声音。

    大家抬头向那望去,只见许文夫妇拎着一个穿黑衣的人走了进来,他顺手扔在地上说,我们俩跟踪了一会,发现他总在寻找各种机会想往这里凑。我们问他是莫家的人,对我们还很不服气,我们几招就把他制服了,但这小子还是特别狂妄。

    无霜看了看这人,便抬手招呼飞燕过来说,你俩审讯人也学得差不多了,这人交给你们俩审问,他来这里的目地和西风镇的情况?

    这小姐俩一看又有玩的了,一个高窜了起来,俩人拎起来就进了帐篷。看得大家都哈哈大笑,没想到这俩小妖精玩得还挺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