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皆大欢喜

皆大欢喜

    第二天一早无霜便把主要人员聚在一起,把昨晚上跟卢族长商谈的事情,跟大家详细的做了一下介绍。

    武图听完笑的说,既然这样就好做了,咱们可以瓦解他们合作的可能,避免两面作战的压力。否则两面受敌对咱们特别不利。

    我们今天便安排人对西风镇的监控,我也会和大家过去考察一下现场,做个攻打西凤镇的方案。你和雨绝今天抓紧去做dna,那面已经联系完了就等你们过去,结果很快便会出来的。

    无霜说,谢谢二师兄为我们的事情操心,这里的事就交给你们了,我们带东方幽兰和雨超师姐过去。

    她打电话告诉雨绝,一会我们去接你,咱们坐飞机赶往省城。行程和机票都是高婷安排的。

    现在无霜感觉有人帮忙确实很好,高婷在对外这面都处理的很好,而且本身是大家族的小姐,那气场也是很大的。在内务这块有雨风师姐操劳,现在又多了雨超师姐,两人忙活这些事情。

    在武力方面身边跟着东方幽兰还有这些徒弟,安全也没有问题,何况玄铁师兄时常也在身边。在智谋这面有二师兄和雨绝师姐,都是鬼点子特别多的,而且能说会道反应都特别快。

    在情报信息审讯方面,有唐虎的暗鹰部门收集情报,而且武图带领集团为和他们提供了资金来源,现在紫霄门完全可以跟一些大门派一较高下了,自己想想都很得意。

    无霜把事情安排好后,便带着他们接上雨绝,他们开车到附近城市的机场,坐飞机赶往了省城。

    省城医院武图已经安排好了,来人把他们接进去便开始做dna检测。在等待的期间,无霜和雨绝两人在走廊里转来转去,都说怎么这么长时间还不出结果啊?

    雨超师姐看着俩人焦急的样子便笑着说,你俩别着急了这才多长时间呢,就搞得你俩坐立不安的,你俩转来转去转的,我们眼睛都看花了。

    雨绝不好意思的说,我就感觉时间太长了,自己看看表也没多长时间,不过心里特别想知道结果而已。

    东方幽兰到窗口问了问,说还得等一会。便对他们说,咱仃别在这等着了,还得一段时间才能出结果。不如咱们在医院里转转,看看他们这医院有什么先进设备,咱们那不还有医院吗?

    无霜一想也对,南桥那医院也是很大的,自己也想看看省城医院怎么搞的?这几人在这医院里参观着,对各科室也做了一下了解。看完下来说,省城医院无韭也就那样,只是各科多些分工很细而以,有的设备还没有咱们医院先进呢。

    雨超说,这可是省城的大医院,你们医院竟然还比这好?她没去过紫霄门的医院,只是知道有一所医院。

    东方幽兰笑着说,我们那虽说没有省城医院大,但环境比这里好而且设备都是新的。我们医护人员都是西京大学医学院毕业的,也是西京大学医学院的基地。

    这姐俩听到这些,也都瞪着眼睛问道,没想到你们竟然搞那么大,我们真得去看看。

    这几人是转了很长时间便回来取结果,当看到结果后俩人拥抱在一起,说道,没想到咱俩真有血缘关系。

    雨超和东方幽兰也特别高兴,没想到俩人真是姐妹,怪不得两人长得这么像?无霜为了表示感谢,直接丢给这些检测员二万现金,高兴的说,没时间请你们吃饭了,你们自己吃吧,今天的结果让我们太高兴了。

    雨超师姐说,你还不赶紧告诉母亲一声,雨绝是你亲姐姐,也是她失散的女儿。

    无霜拍了拍脑袋说,我光顾高兴了这件事情给忘了。她赶紧打电话跟母亲说,我们dna检测完了她真是我姐姐。

    话筒那边传来水杯掉地的声音,半晌才传来哭泣的声音问道,她真是你姐姐?你们赶紧回来我要见见她。

    无霜高兴的说,这是喜事你哭什么?你现在在哪呢怎么还听到摔茶杯了?

    无霜的母亲说,我现在就在白马镇漂雨大饭店里坐着呢。我的茶水不小心掉地下了,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大的喜事?你们赶紧回来吧,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

    这姐俩一听特别高兴,这母亲也在白马镇,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雨绝赶紧打电话给饭店的徒弟说,饭店里那女人是我母亲,一定要好好照顾她,我们一会坐飞机便往回赶。

    俩徒弟一听竟然是自己师父的母亲,也特别热情上来招呼她说,我们应该叫你师祖还是奶奶呀?终究我俩是你女儿的徒弟。

    这无霜的母亲也兴奋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不停的拍着俩女孩小脑袋,笑着说,能给我来点红酒可以吗?今天是大喜之日。

    在俩徒弟赶紧把店里最好的红酒拿了出来,又给她搞了俩小菜放在包间里。

    无霜的母亲倒了一杯红酒一口喝了下去,这才稳住心神,没想到这个从没见过面的女儿也找到了。只是不知回去怎么跟丈夫解释,想想罢了,自己太亏待这孩子了,从小就没父母遭了这么多年罪,怎么也得补偿她。

    无霜打电话通知二师兄,告诉他们,雨绝确实是我姐姐已经检测完了,我们现在就坐飞机赶回去。

    这些人听到这消息也特别高兴,没想到无霜还有一个姐姐,竟然还是漂霞道长的徒弟?

    在回来的路上无霜紧的抱着姐姐的胳膊不停的摇着,搞得雨绝也特别高兴,没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小妹?自己原以为没有家人,那知道竟然碰到了自己的家人,这让她也是心情澎湃,不知道怎么去表达了。

    想想母亲还在饭店等着,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从没见过面的母亲。

    这飞机刚落地就接到云青道长的电话,告诉他们,我们到白马镇了正在找那家饭店呢。

    无霜高兴的说,漂雨大饭店就是我雨绝师姐开的,现在我母亲也在那饭店呢,你们先见见面我们正往回赶哪。

    雨绝赶紧给徒弟打电话,告诉他们赶紧上街上找四个女道士,我师父过来了,你接到咱们店里把茶水沏上,我们正往回赶呢。

    这俩徒弟一听是师祖来了,赶紧跑到大街上四处寻找,终于看见四个女道士背着宝剑和古琴正在四处张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