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飘雨饭店的聚会

飘雨饭店的聚会

    当这俩女徒弟找到四个女道士,便赶紧上前说道,我就是雨绝师的徒弟,哪位是我师祖啊?

    漂霞道长看了看这俩女孩子笑着说,我就是漂霞道长,没想到你俩竟然是雨绝的徒弟?赶紧带我到她饭店去,我们几人一路紧赶也特别口渴。

    这俩徒弟兴高采烈的在前面引路,把四位女道士领到漂雨大饭店。漂霞道长站在门外看着这牌匾,不由得感叹说,我这个徒弟还是挺有心计的,竟然把我和她们名号连起来了,起了一个饭店的名字。

    这几位老姐妹抬头看了看,都说,你这个徒弟想法挺多的,可能也是想,若是你们师徒看见这名号或许能进来的。

    漂霞道长笑着说,我自己路过这里也会进来看看的,怎么有我和徒弟们的名号呢?

    这俩徒孙赶紧把这些人让进大厅,这大门也紧接着关上了也不营业了,师父交代今天不营业了。她们告诉厨房多做些好吃的,把所有的特色都给拿上来,等师父回来安排这些长辈们。

    这俩徒弟跟这几位女道长说,我师父的母亲也在这里,你们见不见她?

    漂霞道长吃惊的说,怎么雨绝竟然有母亲?这不可能的不会是假的冒充骗钱的吧?

    这徒弟说,我师父说这人也是她妹妹的母亲,我们看那些考古现场人都叫她,无霜或者小妖精。听说他俩刚做完dna,确定是亲姐妹我师父他们正往回赶呢。

    这几个女道士一听都特别新奇,这小妖精怎么又跟雨绝扯到一起去了,竟然把无霜的母亲也找来了。这到底怎么回事,便赶紧说,那带我们见见,怎么也是无霜的母亲,我们也是同辈。

    徒弟赶紧把他们引进包间,看见一个女人正端着酒杯呆呆的望着窗外。这俩徒弟赶紧说,师祖奶奶,我师父的师父也是师祖奶奶过来看你来了。

    听这俩徒孙这么说,大家都哈哈大笑,这都是什么称呼啊?怎么两个师祖奶奶?无霜的母亲赶紧回头,看见这四个女道士便惊讶的问,你们都是修道之人怎么也来到饭店了?

    这几个女道士看看这个女人,特别文雅知性,一看就是有知识的女人特别有气质。面容也能找到无霜的影子,尤其那双眼晴。

    云青道长赶紧说,无霜是我师兄的徒弟,我是她的师叔。她又指了指漂霞道长说,她是雨绝的师父。我们几位搞不懂你怎么又变成雨绝的母亲了?

    无霜的母亲一听是自己女儿的师叔和另一个女儿的师父。便赶紧放下酒杯说道,我光听她说师叔师父的,但我们也没有见过。还请各位道长见谅。

    她看这四位女道人虽说年岁大了,但能看出年青时都很漂亮而且都有种仙气。

    她说,这饭店的老板和无霜上省城做dna去了,检测结果出来了,这老板便是我失散多年的女儿。他们也正往回赶呢,没想到各位师父也过来了。

    大家一听竟然有这种事情,便赶紧坐下详细问了一下事情的缘由。通过交谈他们知道,竟然是无霜母亲婚前生的孩子,大家也都很感叹,没想到竟然在塞外见到了。

    无霜母亲说,刚开始我也四处找寻这孩子竟然一无所获,当找到那个老太太时,这人已经死了我的线索也断了,那想到在塞外让无霜碰到了这真是天意啊!

    漂霞道长笑着说,那个老太太临死时把孩子交给我了,她是一个孤寡老人。正好我路过那里她求我收养这孩子,我便把这孩子带在身边,没想到竟然是你的女儿?这也是缘分啊。

    无霜的母亲流着泪水说,没想到这些年竟然是你养育的她,我都不知怎么感谢你了?

    漂霞道长也太无奈的说,我也就养了十几年,这十多年这些徒弟都失踪了,没想到她竟然跑到塞外来了。

    这三个徒弟也是无霜找到的,不过他俩长得确实很相像。我当时跟无霜说过,要是碰到雨绝肯定能认出来,那想到他俩竟然是姐妹。

    这几个道长都很感叹,没想到世事竟然如此奇妙,这真是大喜的日子啊!

    东方幽兰以经通知高婷,告诉她带着这些弟子,到雨绝师姐的饭店拜见师父,这几位师父都来了。

    武图接到电话也特别高兴,有这四位女侠助阵,拿下莫家以经不在话下。

    杨玄铁把俩儿子也带着,他们是无霜的徒弟,既然无霜的母亲也在那里,怎么也得让他们去拜见。其它荒岛十八鹰则留守营地,协助安保公司。

    这些女孩子在雨风的带领下,开车来到漂雨大饭店,这些人走进去,按辈分给这些高人和无霜的母亲行礼。

    无霜的母亲也没想到自己女儿收了这么多徒弟,而且跟自己女儿岁数都仿佛。这些女孩子长得也都挺漂亮。

    云青道长看到高婷领着柳家姐妹过来拜见也是特别高兴,自己也是奶奶辈了。

    这如雨和如风姐俩见到南琴师太,便扑到怀里紧着说,师父想死我们了,这么长时间都没看到你了,搞得这两人也是特别高兴。

    雨风则眼含热泪来到漂霞道长身边,哭着说,师父一别十多年您老身体可好?

    漂霞道长一把把她搂到怀里,眼含热泪的说,没想到你们跳崖能生存下来实属不易。若没这小妖精,咱们师徒还不知道哪年才能相聚。

    空灵道长看到这些姐妹的弟子都围在师父身边,再看看自己身边一个弟子也没有倍感失落。便对大家说,大家都高兴点,她问雨绝的徒弟饭菜都准备了吗,今天大家要在这里吃饭。

    这个徒弟笑着说,我师父都安排好了,今天我们师门都聚在这里,我们饭店今天不对外营业,就等着师父和师祖们过来了。

    饭店这些员工都特别羡慕,没想到老板的师父也都来了,竟然都是道人而且来的这些人穿的全是道袍。

    无霜四个男徒弟凑在一起,又开始研究怎么能搞到跟他们一样的车,荒岛十八鹰这些男孩子特别喜欢那三台新车。

    杨玄铁的两个儿子知道,这俩小师姐鬼主意特别多的,这三台车就是他们搞来的。便不断的找飞燕他们探讨,怎么能搞到钱给荒岛十八鹰也换上这样的车。

    飞燕和如烟笑着说,这件事交给我们了,我们俩再帮你们想想办法。这次攻打西凤镇咱们上莫家讨些车辆,你们荒岛十八鹰一定要尽力啊。

    这俩男孩子高兴的说,那是必然,我们荒岛十八鹰那能不尽力呢?何况给我们搞东西,等我回去告诉他们一声,这次一定要莫家好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