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借助外力

借助外力

    这几个姐妹也看到空灵道长失落的样子,再看看自己身边都围着徒弟,也知道她在想什么,便笑着说,你也得把你徒弟往这派呀?

    空灵道长说,我不正想派谁来好呢?咱们姐妹四人唯独我徒弟没人在这里,搞得很孤单,想端个茶水都得你们徒弟给端,这很不方便。

    她让云青道长打电话给自己道观,告诉大徒弟让御霞御风姐俩赶往塞外白马镇。让他俩跟随紫霄门这些弟子行走江湖,安排他们坐飞机尽快赶过来,我在白马镇等着。

    空灵道长的大徒弟,赶紧安排这件事情,告诉这小姐俩上塞外白马镇跟师父会合,以后你俩跟着紫霄门行走江湖。

    这小姐俩特别高兴,很长时间没见到了无霜了,当年还是在唐古圣教攻打叶城时在一起的。他俩赶紧收拾行装,明早便赶往机场。

    空灵道长安排完心也放下心来,自己的徒弟也过来了,他们跟无霜的岁数都仿佛。也应该让他们在江湖上行走了。

    这几个道长问无霜,你二师兄已经跟我们说了,准备攻打西风镇莫家,你是怎么安排的?

    无霜说,莫家是这次考古挖掘的主要障碍,虽说白马镇是卢家控制但幕后则是莫家。所以只有把莫家制服了,考古的工作才能开始。而且上面已经有批文,紫霄门安保公司负责这里的考古安全。

    我准备明天就上西风镇周边看看,怎么能够把这帮人控制在里面,把主要人员抓获。

    武图说,我们几位已经上那周边考察一遍了,不过想隐藏也不太容易,那面树木很少都是一片黄沙。

    镇内建筑也都是低矮的房屋,只有莫家大院建筑最高,镇子虽说不大但民风特别彪悍,我们也是在外围看了看。

    他们主要是两个出口一进一出,两侧是一些高大的沙丘。这镇子中间是一条大街。他把用手机拍的这些图片给无霜看。

    无霜看到这里的景象,完全是塞外那种荒无人烟贫瘠的,树木特别少很难隐蔽。她想了想对雨绝说,你们这有卖布的吗,那种跟沙土颜色差不多的?

    雨绝说,这里有卖的白马镇很大,不过有多大量我不知道,你想拿这东西当伪装吗?

    无霜点了点头说,我想做成斗篷似的,晚上把这些人员埋伏在两侧的沙丘上,剩下这些高手这从两侧进入西风镇。

    武图想了想说,这也可以,若白天在那行走,很容易被发现的,只有晚上埋伏在沙丘上,天一亮便进行攻击。

    不过这帮人要是拼命往一侧攻击的话,就是咱们这些功夫高的也很难堵得住啊。而且塞外这些人都很玩命的,用不用再从南桥派人增援?

    无霜想了想说,那到不必,远水解不了近渴。这样让张连长联系七鬼老巢驻守的连队能否派两个排持枪压阵,在两侧出口那里。就是这些江湖人物看见拿枪的官兵也是害怕的。

    一旦咱们堵不住第一层防线,让这些士兵们堵住第二层防线。这事还得跟那位老领导说一下,总不能光让咱们在前面冲锋陷阵,连一点保护措施都没有吧?

    武图笑着说,这事肯定能成,他曾表态若有危险可以支援咱们。既然是保护这些国内顶级专家在这里考古,他们不出面也说不过去啊?

    我打电话让唐虎带人拿着无人机和通信设备,设立野外作战指挥部。南桥市那面,有那些师妹和黄柳他们看着应该没啥问题,

    无霜想了想说,即然这样不如把那这小队也调过来。只要把西风镇解决了,留下安保公司人员在这里就可以了。

    无图笑着说,这是一场速战速决的战斗,一旦攻打确定时间,咱们就速战速决,等西风镇解决马上派两个小队回防南桥市。

    南桥市有高家和李家的保镖,实在不行还有梁老爷子那个老怪物,这点忙他还是会帮的。

    大家都说这个办法可行,终究现在也未必有人敢攻打紫霄门,但防点也有好处。看来西风镇的事情得速战速决。

    无霜说,那就这么定吧,你跟三师兄联系一下,要那只小队随时准备出发。

    武图说,这件事我来安排,咱们得组建临时指挥部,这些现代化设备都能用上,能使战场更加直观。

    无霜的母亲看到自己女,竟然要指挥人攻打一个镇子,看样那里会功夫的人很多也很难打,否则不会这么慎重的,她也很替女儿们担心,也不知道女儿功夫怎么样?

    但看大家对她的态度,感觉女儿功夫肯定不差,否则也领导不了这么多人,何况还有四位道士高人在这里。

    当天晚上吃完饭,雨绝便把母亲和四位师父留在这里,其他人还得赶回帐篷准备第二天的事情。

    无霜告诉荒岛十八鹰把安保公司的人换下来,让他们也好好吃点饭,何况这里已经给他们准备好了。

    无霜回到考古現场便赶紧跑到三位老师那里。把自己的计划和这两天的探查的情况,跟三位老师说了。

    李老师看着无霜说,没想到你摸得这么清楚,而且白马镇卢族长已经同意,现在首先要解决的是莫家,若解决了咱们考古工作便可以开始了。

    无霜想了想说,我还想把部队官兵调过来一些,准备攻打西方镇时把这些人都困在里面,否则主要人物跑出去,还会在这地方扰乱考古工作的。

    李老师跟这二位两位老师商量一下,说道,这事情好办,我给上面打个电话,他们会处理这事的。

    无霜说,这个办法最好了,否则动用部队也得层层上报,这老领导也得担心,还是走正规渠道。

    李老师赶紧打电话跟上级请示,把这里的情况详细的跟上面做了汇报。

    上级部门告诉他们,明天他们开会研究很快便会通知你们,看来问题不大,终究是国家大型的考古项目,不允许有任何人干扰破坏。

    李老师放下电话对无霜说,问题不大,明天他们开会研究。咱们就等通知就可以了,不过你们这些人若攻打西风镇,一定要注意安全。

    无霜笑了笑说,我们尽量不做到自己这方有损失。这西风镇民风彪悍我们并不怕,何况我们还有四位高人在这里,他们各镇守一面,若想跑出去也不容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