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按班就部

按班就部

    武图给林长豪打电话,告诉他们随时准备登机。再让他跟高家和李家商量一下派些保镖,严防有人到紫霄门闹事,也让师叔的弟子们加强戒备,终究紫霄门的主力调往塞外了。

    林长豪自信的说,放心吧,这事我和黄柳会安排好的,我可以调一些安保人员保护岛屿和云天集团。

    第二天紫霄门各部分便开始高速运行。雨绝带着两位师姐跑到县城买了一些土黄色的布,直接做成了很多斗篷,以便这些安保公司的人隐蔽在沙丘上。

    无霜问了问昨天抓住的人审讯情况,飞燕说,这人情报也不多他只是一个暗探,看咱们到底有多少人都是什么来头。

    不过从他口里得知,西风镇很多人都会功夫,人口也有将近上千人,会功夫的也有四五百人,剩下些女人不会。

    这里的人练武成风,其中有几个长老功夫比较高。他们族长功夫也很高,手下有八个弟子,功夫也都不错,每人各带一个小队搞得很有军事化的样子,

    他们那里环境恶劣,主要是搞些文物或者黑吃黑,这东西可是很对我的胃口,自己说完捂着小嘴在那笑。

    无霜瞪了她一眼说道,你一看见值钱的东西这眼睛都红了,咱们得先保住命,才可以搞他们。自己说完也笑了,这不都一样吗?

    如烟说,这西风镇莫家若是一穷二白的,搞他们也没什么意思,还不够车马费哪?怎么也得让他们付出沉重的代价,否则大家不白忙了吗?

    无霜笑着说,首先先把自己保护好,其它你你们随便做吧,别搞出人命就行。

    无霜那知道,这俩徒弟昨天晚上回来又审了这个人,他俩并不是想知道对方有多少力量,而是研究莫家值钱的东西放在那里?都是谁在保管这些东西,这俩人把这东西问得特别清楚。

    无霜那知道这俩小妖精的想法呀,她出来找二师兄这些人,去上沙丘上查山上去看西风寨的地形。

    他们把车停在沙丘后面,爬上大沙丘趴在那里用望远镜往下张望着,这里的景色特别荒凉很难隐蔽。

    不过这两侧的大沙丘也是一个屏障,这些房屋都是低矮黄土砌制的,进出西风镇门口各有土楼。中间一条主要街道两侧有些店铺,这里的行人并不太多。

    武图说,这西风镇的人游人很少,都知道这里危险。当年我就是冒险进去的差点没出去,也仗着我头脑比较灵活,能说会道的才出去的,这地方是雁过拔毛。

    无霜想了想说,安保公司的人从两侧的高沙丘上向下攻击,把西风镇拦腰截断,分成两面作战让他们首尾不能兼顾。

    这两面进出的土楼攻击难度有些大,只能靠轻功高的人跃上楼去把看守的人制服,若拿下这两座土楼,镇里人往外跑就不会太多了。

    不过这帮人若拼命往一处冲,咱们还真很难顶得住,跟七鬼一战让我认识到塞外人真是玩命啊!

    张连长说,昨天武总跟我说了,我也准备跟老领导汇报一下。一会我便给他打电话,要是有部队在两侧的后方再设道防线,这帮人想跑就不容易了。

    等暗鹰部冂的人过来用无人机拍一下西风镇的全貌,我们制做一个沙盘进行推演,看看还有什么漏洞。

    大家看完西风镇便从沙丘上撤了下来,回到帐篷接着研究下一步计划。

    这时唐虎带着暗鹰部门的人,他们坐飞机也赶了过来,到这里安置一下便把无人机升入空中,把西风镇的全景都进行了录像。

    高科技的东西确实好,很快便同步在电脑上传来图像。张连长根据这图像的实际位置,在帐篷里制做了西风镇的沙盘,他带着四个小队长进行实战的推演。

    三位专家来到了无霜的帐篷,看到大家都在看沙盘上的推演,三位专家老师也站在那里,听张连长的讲解,没想到这帮人这么专业完全是部队的作风。

    推演结束,感觉靠现有的在力量,防范不了太多人的冲击,可能会有漏网人员。

    无霜低头沉思一下说,看来咱们得有后援控制第二道防线,否则极有可能漏网一部分莫家的人。

    李老师告诉无霜,他们还在开会没有回复我,我想中午前应该就能回复我。

    张连长也汇报,已经跟老领导打电话了,他说派部队是没问题但尽量不要多伤人。为了保守秘密他们连当地的警方都没通知。

    无霜点了点头说,当地的人或许跟莫家有联系。这一战决定着考古工作能否进行,白马镇能否脱离莫家的掌控?此战必须严格保密。

    武图说,林长豪的人傍晚就能赶到,还带了些唐虎部门用的设备和人员,组建临时野战指挥部。

    这三位老师看到竟然准备得这么充分,便也要求上现场去观看。被武图给拒绝了,说道,这太危险了,若你们在现场,我们还得派人去保护你们。不如你们就在指挥部里看观现场吧?

    他说,在指挥部看得更全面,这些无人机会把现场画面传回来,而且能看到现场的全貌。这里有三台大屏幕会不停的切换画面。

    三位老师说,那更好了,我们在帐篷里看就可以了,我们也想看看江湖人怎么解决争端的。

    无霜笑着说,你们都是大知识分子,怎么对这东西这么感兴趣?而且这打斗也很危险的,可是真刀真剑的,稍不留神会丧命的。

    三位老师笑着说,我们一辈子也没见过这种场面,我们也想经历一次江湖中的事情,这对我们有很大好处。

    无霜看到三位老师一再要求观看,便说,那好吧这些暗鹰部门的人都会功夫,保护你们应该不成问题。

    到中午李老师他们也接到了电话,说上面已经同意了,而且给省里已经打电话做了传达,让他们配合你们行动。

    张连长得到这信息后,赶紧跟老领导通话又跟驻扎在塞外七鬼那里的连队通话,让他们做好战前准备。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往前推进,到傍晚安保公司的一小队也从南桥市赶了过来,唐虎部门也来了十多个人,现在这里聚集着紫霄门将近一百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