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战前布置

战前布置

    第二天无霜早晨起来时发现,白马镇围堵考古挖掘的这些人,竟然撤走了一大半,现场剰下的人明显慌了手脚,看到营地这些人都在忙禄,对他们这些人视做无物,也感觉到害怕了。

    武图准备晚上便开始驻扎到西风镇后的沙沟里,暗鹰部门也在远处释放无人机,观察这两个镇的动向。

    他告诉所有参战人员,今天晚上准备进入战场白天休息,晚上把指挥部设立不要被他们发现。

    所有参战人员都把自己的兵器磨得亮亮的,知道这是一场大战。雨绝他们制做的沙土颜色的披风,也都发给两侧山丘上埋伏的人。

    部队则是晚上进到西风镇二个出口的后侧,设立第二道防线。

    四位女道士和无霜的母亲来到現场了解情况。无霜的母亲从来没有见过江湖人打斗,到这里看到这么多人刀剑磨得铮亮杀气腾腾。

    自己也感觉到气氛的紧张,便要求留在指挥部里看现场直播。这是女儿门派的事情,还有俩个女儿参战,自己那能不关心呢?

    白天营地里渐渐的寂静下来了,这些围堵考古现场的人也没发现什么异常。只是看到这些考古人员收拾这些机械设备,不过这些护卫人员明显少了很多。

    接近傍晚武图一声令下,只见这些人窜出去,把现场围堵的人全部抓进了帐篷,把这些人的通信设备全部搜了出来。

    卢族长那边已经安排好了,通知无霜他们,现场白马镇的人都跟西风镇有联系尽管出手抓捕。

    武图告诉他,晚上把被抓住的人押回白马镇,就开始抓捕白马镇这些领头闹事的,明天早晨攻打西风镇。希望族长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族人,否则会对你们极为不利。

    卢族长说,你们尽管放心,我们也已经做好准备,协助你们抓捕这些领头闹事的人。

    现在营地四周以经没有外人监视他们了,武图通知大家,全员集合准备行动。

    张连长率领五个小队长,每队十人身背大刀整齐的列队,这五十名安保公司的精英,都披着土黄色的斗篷站在空场上。

    他们的任务每队二十五人,分别埋伏在西风镇两侧的高沙丘上,准备冲击西风镇,把莫家的人截断让他们首尾不能相连,逐步击败他们。

    南琴师太和空灵道长各负责一面,以应对莫家的高手对这些人进行保护。

    这两个女道士和五位小队长每人都带着对讲机,随时听着指挥部的指挥调动。

    张连长和唐虎及部队的带队连长,在指挥部负责自己人的指挥,对整个攻击战场进行整体协调和指挥。

    正门这面则由无霜和云青道长带这些徒弟们从正门攻入,这面是主要的攻击方向,这面离莫家大宅特别近,战斗也得最强。

    空灵道长的两个徒弟御霞和御风也赶到参战,许文夫妇也在这面负责清除这些暗藏的高手,以保证主力尽快攻到莫家大院。

    白马镇后侧那个入口,则有武图和玄铁带领荒岛十八鹰,阻击对方外逃尽快攻到莫家大院与无霜他们会合,合力应对莫家的长辈高手。这面有漂霞道长负责抢占出口的土楼,这面也有二十一人。

    唐虎的暗鹰部门则负责施放三架无人机,对整个現场负责低空拍摄,以及指挥部内的指挥和安保工作。

    三位专家老师和无霜的母亲,留在指挥部观看攻击西风镇的实况。

    一切布置妥当,无霜便宣布,安保公司人员进入沙丘埋伏,唐虎带人到現场快速搭建指挥部的帐蓬。其余人进白马镇抓捕领头闹事的人员。

    現场的人都忙了起来,现在营地灯火通明,车辆的大灯也打开人员登车奔赴目标。

    唐虎部门动作特别迅速,到那里把帐篷扎在那里,用柴油发电机发电把这些大屏幕挂起来。这三架无人机也在白马镇上空巡视,把画面传到了指挥部。

    部队的官兵也已经进入指定位置,设立了第二道防线,每面一个排的官兵只进不出。只等指挥部下令便掐断两面的进出口,任何人不准进出现在则是在两边儿潜伏着。

    现在指挥部给则是一片忙碌,唐虎,张连长还有部队的带队连长用对讲机不停的指挥着自己的人。

    指挥部这面的任务则是指挥整个战场情况,及时通报给参战各方以防有人漏网。有空中无人机的实时监控,若那有危险会及时调动增援。

    各部门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无霜这面的人员都身穿道袍,手持宝剑,身边是东方幽兰和高婷,另一侧是雨风三姐妹,身后则是云青道长身也则是许文夫妻和御风御霞,如雨如风姐俩和门下弟子。

    李霞则随身带着创伤药,她負责救治本门派这些受伤的人。若人员受伤比较多,这些师姐和徒弟们也会下来帮她救治的。

    这四个女道士看到紫霄门训练有素,而且安排的井井有条,都是特别高兴。没想到小妖精领导的紫霄门竟然做得这么好,确实是个难得的人才。大家心潮澎湃知道这是一场大战。

    武图和无霜各率自己一侧的人开车进入白马镇,到这里看见卢族长正在这里等着他们。卢族长身后围着他自己的人也有几十个,也都是拿着刀剑。

    他俩跟卢族长简单的商量一下,便把自己抓的这些人交给卢族长的人,押回卢氏家族的宗庙进行关押。剩下卢家的人则分头带领紫霄门的人,对卢家这些领头闹事的人进行抓捕。

    现在卢氏家族的宗庙灯火通明,现在都是卢族长的人在这里,他们把抓来的人给关押起来。他们准备以家法惩治这些勾结西风镇莫家的人。

    他们也是信心满满,早些年白马镇在卢族长的带领下发展还是很好的。那知道西风镇莫家的参与,竟然让白马镇一天不如一天,外来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少,搞得他们也很有怨气。

    所以当卢族长召集大家夺回权利时,这些人都特别兴奋,借助紫霄门的力量,可以把危害白马镇的害群之马清除,也是他们早就想做的。

    这次抓捕工作进展的特别顺利,终究有卢家的人带领抓人,很快便把这些人都抓起来了。这些人都被卢族长的人押往卢家的宗庙进行看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