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攻打西风镇

攻打西风镇

    天色大亮这西风镇的两侧,同时出现了两群人向西风镇的土楼大门走来。

    他们的目标便是攻占莫家的大宅院,西风镇莫家的总部和家眷也都住这里。也是人员最多的地方,这些莫家的高手都在那里。

    紫霄门这些人还没等走到土楼,便从二座传来敲钟的声音,而且这两座土楼同时放出了狼烟。

    无霜知道对方已经发现他们了,便用对讲机通知双方参战人员,抢占土楼控制两侧大门,把西风镇的人控制在镇里。

    这命令一下达,双方的女道长率先攻向两个出口的土楼,云青道长带着俩个徒弟纵身向土楼扑去。

    这个土楼也比较高,这里的弓箭手不断的射向这师徒三人,三人挥舞着宝剑打落这些射向他们的弓箭,相互借力快速腾空而起,这仨人的速度特别快而且轻功也高,很快升上土楼。

    守着土楼的几个人也没想到,这么高的土楼,这三人竟然相互借力快速来到楼顶,这三把宝剑挥起直杀向这几个人。这些人哪见过这种阵势?

    他们的刀剑刚挥起,便被云青道长的宝剑劈飞。这俩徒弟下手也挺狠辣,出剑特别迅速,在师父的助力下这二把宝剑快速刺中对方的腿上。

    云青道长挥手点住这几人的穴道,告诉俩徒弟你们下楼,跟无霜他们往镇里进攻,我守着这个土楼。

    指挥部里看到这座土楼以被控制,而且无霜率人已经攻入大门。

    这三位专家老师,也是第一次見到武林高人展示轻功。没想到这师徒三人身手竟然如此敏捷,能快速冲上土楼也特别震惊。

    武图那面,漂霞道长也和武图和玄铁展开轻功向土楼攻去。漂霞道长和武图借助玄铁双掌发出的内力,快速跃上楼顶。

    对方也没想到这个方向也有人快速抢上楼顶,等发现对方以经上楼,便挥刀跟两人战在一起。

    他们哪是这两人的对手,三下五除二便被解决了,虽说没有要他们的性命,但身上刀伤剑伤也让他们动弹不得。

    漂霞道长把这几人点穴,便告诉武图赶紧下去向镇里进攻。

    唐虎在指挥部拿对讲机通知两面的参战人员,现在两座土楼以被咱们控制,两侧的人以冲入大门。

    西风镇莫家的族人听到镇的两侧同时传来钟声,都出来发現两座土楼升起的狼烟,知道有人攻击西风镇。他们纷纷回屋拿着刀剑冲到街上,随着镇里的人向两边跑去。

    莫家这座大宅院的大门突然打开,从里面涌出很多人。莫族长来到门外向镇的两边望了望,便安排这些徒弟各带一队人向镇的两边查明情况。

    这些莫家的徒弟一到那里便发现卢家人溃败下来,便带着人赶紧上去围攻。

    无霜发现这些人战斗力很强,都受过很好的训练。双方缠斗在一起,这里不停的有莫家人的加入,进攻的路线被阻碍了。

    武图那边同样也遭遇了四个莫族长徒弟带的小队,这俩人挥起东洋刀带着荒岛十八鹰攻向对方。这莫家四个徒弟,合伙跟这两人过招也打不过,知道碰到高人了。

    他们便告诉手下,把大门楼抢过来关上,这若把土楼抢过来拉动电闸便会把大门关上,这些闯入的人就是瓮中捉鳖,好虎架不住群狼何况这镇里的人基本都姓莫。

    这上面有漂霞道长看守,这上来的人便被她挥剑给打了下去,这帮人根本上不来。

    荒岛十八鹰更像疯了似的玩命的跟他们打,他们听师父的儿子说,师姐们说若此战表現好,他们会给荒岛十八鹰换上一样的车。这些男孩子都用上自己所学的功夫,玩命的攻击对方。

    无霜这面做为主攻进展得很顺利,终究这面高手云集,这些哥哥姐姐和师妹们功夫都很高。这四个莫家的徒弟虽说功夫不错,但哪经得起这么多高手的攻击呀?

    无霜告诉大家,擒贼先擒王,先把这四个家伙擒下,自己率先跃向空中持剑冲了过去,很快便刺倒一个莫族长的徒弟。

    大家在她的带领下,很快便把剩下三个领头的困在里面。东方幽兰和高婷俩人跃入空中从上面攻击他们,下面则是雨风师姐妹在地面攻击。

    许文夫妇率领御风御霞和如风如雨,带这些弟子对这四人带来的小队进行追杀。他们下手根本不留情面对他们痛下杀手,这对方的人不断的中剑倒在地上,剩下的人开始往后退。

    剩下这三个领头的忙得满头大汗,身上的衣服已被剑刺的像个叫花子似的,这三人身上布满了剑伤。大家并没想要他们性命,否则早就死在剑下了。

    他们勉强又接了几招便被这些人给用剑指在胸口上,只能乖乖地就擒。无霜点住他们的穴道,告诉人给绑起来扔到一边。

    虽说他们往镇中前进,但不停涌来的人,还是让他们进展被拖慢。

    这两边房子里不时窜出的人对他们也是一个威胁,许文夫妇只能在两侧对从房里窜出的人进行阻击,以护着中间往前进攻的人群。

    现在西风镇上布满了莫家的战斗人员,他们分两面向外进行攻击。现在紫霄门的人两面压力特别大。

    指挥部里研究一下,张连长用对讲机下令,攻击镇中心斩断两面的联系。只见两侧沙丘上埋伏的安保人员,坐着滑板快速的往山下滑去。

    莫族长发现两侧沙丘上又快速冲下一些人,也特别惊慌看来对方有充分的准备。到现在他都不知道,攻击西风镇的人到底是什么人物?

    现在镇两边的攻击已经很难对付了,这两侧大沙丘上又下来这么多人也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天空中还有三架无人机在低空不停的盘旋着,这些到底是什么门派怎么连无人机都用上了?

    紫霄门的指挥部里也是一片忙碌,各自交代自己的人攻击的方向。

    这三位专家和无霜的母亲看的目瞪口呆,这哪是普通打架呀?这都是真枪真刀的拼砍,这简直就是玩命。

    卢族长也来到了指挥部,看着屏幕里这些江湖人士的打斗也特别害怕,没想到紫霄门这么点人竟敢攻击西风镇?

    但看着莫家的人一片片倒下,也感叹紫霄门的战斗力。自己也很庆幸若不是事先商谈好,卢家一但参与那倒下的就是卢氏家族的人,怪不得塞外七鬼都被他们剿灭了。

    现在两侧沙丘下来的两位女道士,带领这些退役特种兵,快速的向镇中间冲击。他俩的目标就是保护这些人,寻找莫家的高手进行追杀。

    莫家大院里几个老者走出大门,站在门口向二侧看着,其中俩老者窜上房顶向四周看着,西风镇的建筑都很低矮,这大宅院比较高。

    当看到现场情况也都暗暗吃惊,这是什么人竟然把西风镇四周围了起来。他们看到不少身穿道袍的道士武功特别高强,也不知道得罪了那个门派了?

    这俩老者对下面的人不停的喊的,让他们组织人对两边进行拦截。

    现在安保公司的人已经把斗篷脱了下来,都是一身迷彩特战服。他们挥舞着大刀从二侧攻向镇中间,很快把这镇分成了两半,现在这西风镇变成两个战场了。

    唐虎在对讲机里说,莫家大院门口这几个老家伙功夫特别厉害,他们是首脑人物。

    无霜看了看战场的情况,虽说打的特别激烈但没有高手。她对东方幽兰说,你跟雨绝师姐跟着我,咱们得快速到镇中间,跟莫家这些高手过招,剩下的交给雨风师姐他们。

    无霜简单交代一下,便带着两人快速的从人群中杀出一条路,奔镇中间莫家大院窜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