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激烈的战斗

激烈的战斗

    武图这面虽说有俩高手在身边,但这些徒弟也都是特别年轻,虽说冲劲很猛但架不住莫家的人越聚越多。

    玄铁大喊一声,布阵,他怕这些徒弟们都有损伤,只要这阵法布上再想伤他们就不容易了。

    这十八鹰快速布成诛仙阵,只见诛仙阵快速的旋转起来。这阵里不断的把接近阵外的人包囊到阵中。这阵中的人不断的倒下。

    这次荒岛十八鹰根本没有留情,莫家人一批批的往上冲又一批批的倒下。玄铁和武图的两把东洋刀都染红了,他们各顾着一个方向对外围这些人进行攻击。这两把刀使出来像一阵旋风似的,胡家刀法确实厉害,何况经过云霄道人的改进。

    这四个卢家带头的弟子,被两人把腿砍伤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另外那两人也受了伤,现在莫族长的八个徒弟被擒获了四个,又伤了四个。就是这样莫家人还是不停的进行攻击。

    现在两侧的安保人员压力减轻了很多,莫家主要人员都攻到两面去了。何况还有两位高人在这里对高手进行阻击,也让他们形成队形快速攻击对方。

    现在安保公司五十人分成两帮,分别向两处进口进行攻击,他们组成阵形向二面推进。

    指挥部里也特别紧张,西风镇里的人一批批的往前上,前面受伤倒地后方的人又攻上去。部队的连长看到的现场打得这么激烈,也没想到这些江湖人这么玩命的往上冲?

    再看第二道防线的官兵在两侧外面形成两个扇面,都持枪站在那里。他跟唐虎和张连长商量一下,让部队占领两座大门,把这两位高人替换下去,援助无霜他们攻破莫家大院。否则这些官兵也没有用武之地。

    张连长说,可以现在大门也没人攻击,也浪费了两个高人在那守着。你让部队的人接手大门,严防有人逃出去。

    部队的连长连忙用对讲机通知两侧的排长,进大门占领土楼,若有人敢冲击鸣枪示警。

    接到连长的命令,这两排长率先持枪便向大门冲来。他们快速进入大门的两侧,把枪口都对准了镇内的方向。

    云青道长和漂霞道长,看到部队接替他们看守大门,便飞身跃下土楼,快速的向镇中赶去。

    这四个女道士很快聚到镇的中间,这四个人聚在一起战斗力大增,他们对两个方向进行了追杀。

    无霜三人连打连走已经来到莫家大宅这里。他们看到莫家大门外有三十多人拎着刀站在那里。而且几个岁数大的也都拎着刀,虎视眈眈的看着他们。

    莫家这些人,看到三个漂亮女子拎着宝剑冲了过来,正站在对面看着他们而且都是一身道袍。便问道,你们是什么人,竟然敢到西风镇来闹事?

    无霜把宝剑插在地上哈哈大笑着说,我们是紫霄门的,来围剿你们这些危害地方安全的土匪恶霸。若识趣赶紧弃刀投降,否则别怪我们痛下杀手。

    这几个岁数大的莫家人相互看了一眼,他们知道紫霄门的存在,也知道有世外高人是他们的后盾。

    而且刚把塞外七鬼给抓了,怎么又来攻打西风镇哪?不过这是莫家祖辈经营的地方,他们也不畏惧。

    莫族长哈哈大笑说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送上门。你们紫霄门竟敢到西风镇莫家地盘上闹事,不怕把你们全抓了吗?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不是你们莫家地盘,这是国家的土地,跟国家相比你们只是区区的一只蚂蚁而已。

    只见一个老者对莫族长说,你小子跟他们废什么话,既然是江湖门派,咱们就用江湖办法解决,说是挥刀快速攻向了无霜。

    东方幽兰挥剑便迎了上去,两人打斗在一起。这老者没想到这女孩子功夫竟然这么好?内力也很雄厚尤其轻功更是高。只见这女孩在这不停的在空中穿梭,剑法也特别微妙。

    两人交手了能有三四十招,自己竟然落入下风,便喊道,还看什么再上的一个助我。

    只见一个老者又窜了上来,雨绝挥舞两把锋利的短剑缠斗在一起。雨绝虽说轻功比不上天山的门下,但轻功也特别好的,尤其两把短剑更是刁钻古怪,竟然跟这老者战成了平手。

    莫家这些高手也没想对方竟然这么厉害?何况那个眼睛滴溜乱转的女孩,持着冒着寒光的宝剑在那冷冷的看着并不着急。

    站在房顶那两位老者,看看西风镇两侧的形势感觉很不妙,现在镇中间已经被这些穿迷彩特战服的人占领,正向二侧推进。

    那群穿黑衣服的人,身前也倒了很多莫家的人。虽说不断的攻击,但那阵像旋风似的不停的移动,他们也不知道这叫什么阵法。

    再看那两个岁数大的两把东洋刀,身边倒了不少人,这俩不停的对莫家的人进行追杀。

    他们往另一侧看去,只見一些穿道袍的人,功夫都很高战斗力也是特别强。他们不停的左右穿插,身前和两侧倒下了不少人。

    从房上跳下一个老者,他对莫族长不满的说,你小子怎么招惹了这么帮人呢,还得我们出手。

    莫族长苦笑的说,我也不知道他们从哪来的?这早晨就突然过来了,我连一点信息都没收到,还请师叔出手吧。

    这老者摆了摆手说道,这几个小孩子不过轻功都挺高,他问无霜,你是什么人的弟子,竟然有这么好的功夫?

    无霜哈哈大笑着说,我就是紫霄门掌门,紫霄魔道陆无霜,家师云霄道人。

    这老者一听竟然是云霄道人的徒弟,心中也是很后怕,虽说没见过这位高人,但云霄道人的风格秉性让他直挠头。这牛鼻子老道是嫉恶如仇的,如果得罪了他一定会得到追杀的。

    他虽说不想得罪云霄道人,但莫家伤了这么多人,而且现在门前莫家这些高手都看着,若不出手也说不过去。便问,你们怎么跑到西风镇塞外来了,我们莫家跟你们紫霄门也没有什么过节呀?

    无霜正色说,白马镇的考古是国家的事情,你们竟然在背后阻拦,破坏现场设备。难道说我们不该管吗?现在考古现场有我们紫霄门在看护。若你们不做违法的事情,我们也不会跟你们发生冲突的。

    这老者哈哈大笑,说道,你可别忘了这可是在塞外,你师父虽说厉害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就是他来也未必能救得了你们。别说考古了,这地方本身就是我们莫家的地盘,跟你们紫霄门有什么关系?

    无霜不满的说,这是国家的土地,不是你们莫家的私人财产。你们阻碍正常的考古挖掘,破坏国家文物事业,我们名门正派就得替国家清除你们这些蛀虫。

    这老者笑着说,你这口气有点太大了,如果你师父来我还得考虑考虑,我劝你们赶紧收兵吧,我们还不会为难你们,这也是看你师父的面子。

    无霜嘿嘿笑着说,不用看我师父的面子了,若我师父在这里还用我们出手教训你们吗?他早就收拾你们了。

    这老者笑着说,没想到你这小丫头牙尖嘴利,即然不听我劝告,那我想看看云霄牛鼻子的徒弟功夫到底是什么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