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无霜过招

无霜过招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你就领教一下我们师门的功夫吧,说着把内力注入幽灵剑中,一道白光闪起持剑便向这老者攻了过去。

    这老者连忙挥刀拦向这把宝剑,那知道这刀剑相加,他手中的刀竟然被无霜这把幽灵宝剑砍成两段。吓得他连忙退了下去又换了一把刀。

    这再打起来这老者根本不敢跟无霜这把宝剑硬碰,这让他处处受制,他知道对方的宝剑是名剑,不是一般兵器能匹敌的。

    他也没想到这女孩内力如此雄厚,是他平生没见到的而且剑法轻灵微妙,每击都是直击要害这让他不敢有一丝大意。

    唐虎他们在指挥部,看到无霜这面跟莫家高手们交上了手,感觉到这三人应对的高手太多,何况还有二位老者没有伸手。

    他便用对讲机通知许文夫妇,赶紧把玄铁师兄换到无霜那里,他们压力太大了,你俩去指挥荒岛十八鹰。

    玄铁和武图也听到唐虎了安排,他们也盼有人接替他们,终究这里不能缺少高手。虽说这阵法很厉害,但架不住莫家的人不停的往上涌。

    许文夫妇一听无霜那面压力很大,俩人便快速窜上房顶向武图这方向赶得来。他们根本不敢停留,这镇上的人不停的出来对他们进行阻击,二人也不恋战他们很快便来到武图他们身边。

    这四个人聚在一起,战斗力猛然大增,这刀都抡起来攻向这些人,吓得这些人四处逃散。

    莫家的人也没想到这两个人身上竟然有这么重的杀气?知道肯定是特厉害的杀手。这俩人根本没有多余招数,完全是一招制敌,让他们防不胜防。

    武图对他俩说,这里交给你们了,我们去援助无霜他们。说着便和玄铁拎刀向莫家大院赶来。

    当他们来到这里时看到,无霜他们还在跟对方不停的过招,不过跟无霜交手的老者满头大汗,仿佛这女孩在戏耍他一般。

    这玄铁看得很高兴,便笑着说,小师妹这老家伙交给我,你别跟他玩了还费时间。他纵身过去那把刀像阵狂风般袭向这个老者。

    武图看看东方幽兰那面也是稳操胜卷,他对雨绝说,你也歇一会这老家伙交给我。这两把长东洋刀轮起来场上一片刀光。

    莫家这些人也没想到,这些人的功夫都这么厉害?跟无霜交手这个老者已经疲惫不堪,看到玄铁过来以为会比那女孩功夫低呢,哪知道一点不低,而且内功特别雄厚不是他能比似的。

    没想到紫霄门还有这种人物,双方又打了二十多回合,便被玄铁刀中带掌给打飞了起来,摔在门前这些人的身上。

    他也没想到玄铁竟然会用这一招,他吐了一口血坐在那里问道,你是什么人?

    玄铁哈哈大笑着说,紫霄门的荒岛狂龙玄铁,我师父就是云霄道人。

    这老者擦了一下嘴上的鲜血说道,没想到云霄道人的徒弟都这么厉害。这时房上那老者跃了下来看看自己师弟,问道,你没什么大事吧?

    这老者苦笑一下说,师兄这几个人内功都太深厚了,我根本不是他们对手,你也未必呀。

    莫族长看师父下来了,便说,师父不如我们围攻他们吧?

    这老者摆了摆手说道,我先会会他们,若打不过咱们再围攻他们。终究咱们人多,说着抡刀便过来跟玄铁交起手来,说道你竟然敢伤我师弟,我要领教领教。

    这玄铁豪兴大发挥刀便跟这老者战在一起。这打起来才知道玄铁的功夫确实很高深内力雄厚,这刀相碰在一起,震的自己手脖子都发麻,怪不得师弟落败呢。

    武图也很快把对方给砍伤了,他擦了一把汗说道,这家伙也挺难对付,没想到雨绝师妹还能跟他打这么长时间?

    他回头望望东方幽兰那面,发现跟她交手的人,身上也是伤痕累累,衣服已经被宝剑刺得全是洞,只是在那里不停的躲,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了。

    武图笑着说,小师妹不用跟他缠斗了尽管下杀手,否则很耗费力气的。他知道东方幽兰的轻功特别高,若是空中一击对方便会当场落败。

    东方幽兰心善也没想痛下杀手,听二师兄提醒知道,若不快速解决对手对自己这方很不利,后面还有这么多人需要解决的。她腾空跃入空中倒转身型,这把宝剑对着这老者的大腿就刺了下去。

    这老者也没想到这女孩子竟然腾空而起,再想躲避已经来不急了,这大腿被宝剑刺上疼得他哇哇大叫。

    东方幽兰一拨宝剑一股鲜血窜了出来,她赶紧闪得远远的。她可不想让自己的道袍上沾上鲜血,自己很爱干净的。

    莫族长一看这样,赶紧让人把这老者搀到一边,没想到自己这方竟然又伤了俩个高手?

    雨绝也看了一会了,没想到小妹和东方幽兰的功夫都这么高?再看看玄铁和武图,这俩人的功夫都不低,这才放下心来。没想到这些人的功夫一点不比那些老怪物差,怪不得敢跟莫家的人动手呢。

    无霜对莫族长说,你也别闲着咱俩也走两招,说着挥剑就攻向莫族长。

    莫族长也挥刀跟无霜交起手来,这一交手才知道自己的功夫照对方差得太远。没出十招就有些招架不住了,便喊,还看什么给我围攻。他可不管那些了保命是要紧的。

    这二三十人挥刀攻向了这些人,现场的局势一下混乱起来。唐虎看到现场特别激烈,便呼喊这几位高人,赶紧支援无霜他们,现在这些高手围攻他们。

    这四个女道士听无霜他们被围攻,知道都是高手,便快速从两侧窜了过来站在无霜他们身后。再看这现场打得也分不出你我了。

    南琴师太看看现场的形势,对几位姐妹说,下手吧,不要让他们以多欺少。

    这四位女道士挥剑加入战圈,他们的加入让形势发生了扭转。他们都用出了本门的功夫。这云青道长漂霞道长攻击上面,南琴师太和空灵道长攻击下面,这四人配合得特别好。

    终究姐五个一起闯荡江湖多年,江湖女侠的名号也不是白给的。很快身边便砍倒了不少人,这宝剑挥得像风一般,一片片白光攻向对方。

    无霜他们看到师叔们出手了,知道这场争斗是稳胜了,自己单手持剑右手挥起手掌,便向莫族长拍去。

    无霜这一掌夹着狂风,这莫族长一看这掌风这么雄厚,便用刀护住胸口,那知这掌风过于凌厉竟然把他的刀拍断,自己也被拍出几米远。

    这无霜的宝剑也随着掌风一起刺了过来,莫族长再想闪身已经来不及了,被一剑砍刺中肋骨这鲜血流了出来。

    他师父看到无霜动作竟然这么生猛?他没有想到这女孩子的剑法奇妙。这稍一溜神,玄铁这大掌又挥了起来,硬生生的给他拍出了十多米远,自己口里也渗出了鲜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