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躲进大院

躲进大院

    这老者看自己这方已经倒下一多半,对方则越战越勇,自己也顾不上胸口的疼痛,喊道赶紧进院。

    这帮人硬撑着窜进院子里,把大门给插上了,无霜他们也没想到对方竟然躲进院子里,再看看门外倒地的二十多人,剩下的全进院子了,竟然有十多个。

    东方幽兰一纵身跃上墙头,看到里面已经把大门插住,这些人都拿着刀看着她。

    她犹豫一下,知道一下去这些人便会围攻自己,便对师父喊道,这些人都拿着刀在院里看着,我也下不去啊?

    云青道长特别害怕伤到她,也跃上墙头看着里边的情况,说道,我下去截住他们,你把大门打开。说着纵身跃下墙头跟院里的人打了起来,这东方幽赶紧跃下来把大门打开。

    无霜他们快速窜进院里,看云青道长师徒跟对方打在一起,这些人集体攻击这师徒俩。

    无霜和大家挥剑也攻向了对方,云青道长师徒的压力才减轻了很多。这四位道长上来便跟这些老者过招,玄铁和武图则清除那些年青的高手。

    无霜带着雨绝和东方幽兰围在現场四周,严防这些人逃出去,看到机会也挥剑把这些人逼回战圈,现在已经稳操胜券了。

    对手虽说十多人,但自己这方则是九个高手,对付他们绰绰有余,甚至无霜他们也伸不上手了,这四位女侠也使莫家的老者们忙以应对。

    指挥部里的人才缓了一口气,刚才这里形势特别的紧张。无霜的母亲额头上挂满了汗水,她不停擦着汗。自己俩个女儿都在跟莫家高手决斗,让她特别紧张。

    她没想到俩个女儿竟然这么能打?三位专家也紧张的注视院里的情况,现场的惨烈让他们特别震惊,没想到莫家的人竟然这么能打?

    若不是无霜带着紫霄门保护考古現场,还不知会出什么事哪?一般的门派也很难应付西风镇莫家。这帮人都杀红眼连性命都不顾,也庆幸收了无霜这个学生。

    镇里莫家这些人看到这些管事的都躲进院子,也纷纷想逃出西风镇現在也无心恋战,玩命的奔两侧出口冲了过去。

    雨风看到大量的人涌来,便告诉自己人尽量聚在一起以免受伤,这些人都尽量聚成一团,对莫家这些人进行追杀。

    现在西风镇的人只顾逃命,也让荒岛十八鹰压力大减,在许文的指挥下向莫家大院这里赶来,他们每个人身上也染满了鲜血。

    部队的连长看到这些人奔两处出口涌来,也是特别担心这些人冲出大门。便通知看守两处出口的排长下令,若有冲击大门的呜枪示警,不听警告的射击大腿尽量别伤及性命。

    莫家这些人还没到大门那里,便发现大门内一排排的官兵枪口正对着他们,这两边的排长对空鸣枪警示,他们若敢再往前一步就地射杀。

    这些人哪见过这阵势,两侧竟然有两挺机枪架土楼上,对空中一阵鸣枪。他们没想到部队也参与了攻击西风镇,心想这次不单单是门派的争斗了竟然有官兵参与了,吓得他们赶紧又往回跑。

    西风镇現在乱作一团,两侧不停的传来枪声也震慑了他们,紫霄门的高手又不断的攻击他们,搞得他们进退两难。

    每当他们逃往大门时,这脚前便会被机枪在他们前面打起一团灰尘,令他们根本不敢往前多迈一步。

    不少人无奈的扔下武器抱头坐在那里。莫家的人看到有人停止战斗了也纷纷效彷,只见不停的有人放下了武器,西风镇的战斗接近尾声。

    再看莫家大院里则是打斗得很激烈,不过那些功夫不好的都被放倒了。

    这四个女道士围攻这几位老者,这莫家的长老们已经支持不住了。无霜和武图五人在那观看着,他们也想看看四位女侠联手的威力。他们都知道师叔们很快便会解决战斗。

    現在跟莫家这些人过招,根本用不上他们,这四个女道士对付莫家这些人还是游刃有余的,他们仿佛在戏耍着对手。

    这四人门派不同,剑法也很不相同,但本门派的精髓他们都发挥的特别好。这些莫家的高手都是满头大汗,不停的用手擦着汗也不知对方什么来头?

    这领头的老者问,各位女道长还没请问尊号怎么称呼?南琴师太冷笑着说,贫道南琴师太,其它是我小妹五当空灵道,青城漂霞道长,天山五指峰云青道长。

    这老者听完连忙摆手说,难道是江湖人称五女侠?即然这样就不必再打了,再打我们也是落败。

    莫家这些人一看这老者吱声了,也都停下手中的武器愣愣的在那看着,知道再打下去只会丧了老命。这四个女道士竟然是江湖五女侠,他们不停的挠着脑袋,没想到这几位女侠也出现在西风镇?这紫霄门的实力也太强了。

    这几个女侠看对方不动手,自己也不便出手,便垂下手中的宝剑说道,既然知道我们名号就束手就擒,否则别怪我们下杀手。

    这老者一摆手说,都把武器放下吧,再打下去咱们性命都难保了。何况那几位都没抻手呢,这若是一起上咱们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这些人纷纷扔下手中的武器站在那里。

    这时指挥部传来欢呼声,大家都拥抱在一起,这次大获全胜。虽说不少弟子身上也挂彩了,但并没有性命危险。

    部队的连长告诉官兵,守住大门把这些人捆绑起来,押到一边等候处理。现在西风镇任何人不准出入,你们庆祝一下吧。

    这些官兵一听让庆祝一下,都把枪抬起来对空中连续射击,只听镇内传来密集的枪声庆祝胜利。西风镇的人都特别震惊,没想到枪声竟然这么密集。

    这庆祝的枪声响过以后,部队官兵开始进入现场,对这些莫家人都捆绑起来,扔到了一边派官兵看守。

    张连长通知安保公司的人,收队清点伤亡情况,到莫家大院外集合。

    安保公司的五个小队也整齐的列队到了莫家大院外,西风镇有官兵持枪看守,镇内的人也不敢反抗。

    荒岛十八鹰也在许文夫妇的组织下,来到莫家大院外站成方队。现在院外两队人马护卫着莫家大院。

    常飞燕带着这些师妹和师弟快速窜进院子,这些女孩子都特别听她的。

    都知道二师姐鬼主意也是特别多的,在她的带领下把莫家的家眷人都赶到院子里,开始搜寻这大院里的古董和珠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