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徒弟们的兴奋

徒弟们的兴奋

    无霜看到莫家大院挺大的,还有几个小套院,便让安保公司的人,莫家这些人押送到边上的小院,由安保公司看守。

    他们也特别累,没想到竟然搞了三个多小时才把西风镇给拿下来。看见自己这些徒弟都窜进后面的院子,知道他们想找什么也没管他们。

    飞燕现在特别忙碌,带着如烟不停的在各屋穿梭着,在后面这些套院都走遍了,便安排这些师弟师妹们,把这里的古董都集中到一个屋子。

    他找到玄铁的儿子,让荒岛十八鹰把停在沙丘那里的车辆开回来,从后院的大门进来。

    荒岛十八鹰赶紧把他们的几辆车开了过来,这套院子也不小应该是莫族长师父住的,他们把三辆新车开到院里。

    现在这些套院也没人,都是这些同辈的师姐妹们在这里。这些师叔伯们也都帮着李霞救治伤员呢。

    虽说他们也带了些伤,但都是小伤没什么大碍,大家在二师姐的指挥下,可那屋里翻找这些古董。

    当杨冰倩来到这间大屋里,看到这里布置的特别豪华,这卧室里飞燕和如烟正躺在一个炕上,他们身下铺满了钱,正笑嘻嘻的在那说话。便问,两个师姐怎么还睡钱上了?

    如烟把她拽过来说道,你也躺躺,感觉一下躺在钱上睡觉是什么滋味。杨冰倩也躺在那里说,躺在钱上心里很踏实,就是太硬了。

    三人哈哈大笑说道,还是床舒服,哪像这硬邦邦的,不过有这东西可以买很多床。

    这三人躺了一会飞燕说,别躺了咱们还有正事呢,赶紧找这些袋子,把这些钱装起来拿到车里去,咱们不是答应给荒岛十八鹰,也换咱们那种车吗?

    那姐俩一听赶紧起来,那赶紧吧,别让别人看到就不好了。说着这三人赶紧找来些袋子,把这些钱全装进去。现在也顾不了多少钱了,反正买几辆车是够了。他们拎了七八袋子装进车里。

    飞燕又组织这些姐妹门寻找古董和文物,看见珠宝也都被装在兜子里拿到车上。这些古董太多了,只能放在这厅里。看到特别好的也拿到车里,他们知道师父最爱搞这些车西。

    看到车里装得东西太多,飞燕又开始犯愁了,总不能在车里放着?想了想便把雨绝的徒弟找来说,你们饭店后面不是也有院吗,有空房间没有?

    这俩徒弟说,我们那院里有一个小仓库一直闲着,你怎么问这事哪,难道还有什么用处?

    飞燕说,我得把东西运过去,另外雨绝师伯不是给咱们准备饭菜了吗?我们直接把饭菜运回来,你们跟我们去。

    她找到师父说,大家都饿了,我们想把师伯饭店里的饭菜运过来,另外我还得把东西送过去。

    无霜摆了摆手说,你们去吧,告诉守门的官兵,车回白马镇取饭菜。

    这几辆车拉着东西到雨绝的饭店,扬玄铁的两儿子问飞燕,二师姐不是给我们荒岛十八鹰换车吗?这次西风镇也打完了,他们都让我们问你,别说话不算数啊?

    飞燕嘿嘿笑着说,等咱们回去就给你们换车,我说话肯定算数的。

    这俩男孩子特别高兴,便跟这些师姐们把东西搬进了仓库里锁好,又把饭菜装进荒岛十八鹰的车里。

    飞燕可不想让这三辆车搞得很脏,所以让俩小师弟开了两辆他们的车过来装饭菜。

    他们的车还没进西风镇的大门,便发现后面跟着很多车辆。便用对讲机问唐虎,后面车辆是干什么的,不会是跟踪我们的吧?

    唐虎笑着说,这是白马镇卢族长,带人来给攻打西风镇的人送酒菜的。

    飞燕听完嘿嘿笑着说,那我就放心了,今天的饭菜肯定很丰盛,现在我们的肚子就饿了,一会一定大吃一顿。

    现在唐虎那面也在拆除帐篷把这些设备等都装在车上,除了一架无人机在观察西风镇周边,其它的东西装完都赶往西风镇莫家大院。

    现在莫家大院里,李霞正带着师姐妹们,给这些受伤的紫霄门人员治伤。她带了很多药品都是治疗刀枪伤的。

    西风镇现在有官兵把守着,他们也找来镇上这医生给莫家的人治伤。现在完全是军事化管理。莫家的人看到这些官兵都背着枪,知道有他们谁也不敢吱声,听从他们的安排。

    卢族长早晨便安排白马镇这些饭店做饭菜。他看到这么多官兵和参战的人员,得需要大量的饭菜。光靠雨绝的饭店根本忙不过来,等做完了便带人把饭菜送了过来。

    守卫镇内的官兵则在他们连长的安排下换班吃饭。

    这大院子里摆了很多桌,把这些饭菜摆上,大家早晨也没吃好饭,只是简单吃点面包喝水,现在也都特别饿了。

    飞燕则单独安排一桌放在屋里,他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暂时没时间吃饭。

    这些院落让他们搜了一遍,他们通过以往的经验,知道这些人藏东西的方法,把搜来值钱东西装进车里。

    不过这里有不少文物和古董,东西太多只能放这里等师父安排,这才领着这些姐妹们吃饭。

    玄铁的俩儿子跑到这屋问二师姐,我们的事情能解决了吗?今天我们可是尽了最大的力气,大家也都累坏了。

    飞燕笑着说,放心吧都给你们准备好了,回去咱们就换车。

    这兄弟俩听二师姐答应了,便跑回去告诉这些兄弟,我二师姐都给咱们准备好了,到时咱们也能坐上豪车了。

    荒岛十八鹰特别兴奋,没想到这次二师姐竟然把这事先解决了,这些男孩子们高兴的喝着酒,何况今天各家饭店送来的羊食比较多,大家拿着宝剑割着肉喝着酒都特别的豪爽。

    无霜的母亲来到莫家大院,先查看了两个女儿是否受伤,只有女儿雨绝身体有些轻伤但不重,无霜身上竟然没有受伤,不过衣服也破了不少,查看完她才放下心来。

    武图安排这些辈分大的坐在一桌,自己则和紫霄门的主要人员坐在一起,他们得商量下一步的事情。

    这三位考古专家老师,看到这四位女道士也都很好奇,没想到竟然也是江湖上有名的人物。而且谈吐不凡长得也都很漂亮,身上都有点仙气。

    跟无霜母亲谈话得知,她也是教授在大学从事医学研究,都夸她生了个好女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