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戏演得逼真

戏演得逼真

    无霜赶紧站起身对围着卢族长的人说道,不要拦他了让他进来吧。唐虎他们赶紧转身走了。

    无霜看着卢族长吃惊的问,你不在白马镇跑这来干什么?这面跟你有什么关系吗?你还是赶紧回去吧别引火烧身。

    卢族长上前拱拱手说,我知道你是紫霄的掌门,谁说莫家犯了法终究我们两镇的关系不错,还请你看在我的情面上放了莫家,说完一下子跪在地上。

    武图和雨绝赶紧上前搀扶起来说道,你也是一个大家族的族长,怎么能轻易给外人下跪呢?何况上面要剿灭西风镇莫家,这很卢家没关系的。

    卢族长掉着眼泪说道,我也不想看到这两个镇的亲人遭罪呀,把他们投进大狱,他们的孩子女人怎么办呢?虽说我和莫家有些不愉快,但为了孩子们着想我只能求你们了。

    这话说得莫家几个老者脸色通红,不停的给卢族长赔礼,说道,我们不该参与白马镇的事情,咱们都有亲属关系的,你竟然为我们下跪求情,我们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无霜挠着头说,这事情太难解决了,上面这么要求,这也有点强人所难了。外面的囚车和押运的部队官兵都准备好了,这次要给押到省里去。这事我们也太难办了,她不停的挠着脑袋。

    只见卢族长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一刀刺在自己的胳膊上,说道,这罪责我来替莫家担,这鲜血顺着胳膊流了下来。

    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特别震惊,无霜赶紧出手点住他的穴道,对外喊道,赶紧让李霞过来,这人怎么还动刀了呢?

    李霞听到无霜焦急的声音,赶紧从外面跑进来,看到卢族长胳膊上流着鲜血,赶紧从兜里拿出一个止血的丹丸让卢族长吃下。说道你这刀伤很重的,你怎么对自己,下手呢?

    这莫家的几个老者赶紧围了过来,很愧疚的说,你这大侄子怎么能这样呢,为了我们竟然自残?

    卢族长无奈的说,不给他们点交代也就看不到咱们悔过的诚心,咱们俩家都生活在这里,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也不想看到莫家遭此大难只能出此下策。

    无霜他们也没想到竟然出现这种状况,不过这戏演的也太真了,都有点过分了。

    李霞把伤口处理完,无霜解开他的穴道说道,这何必那,即然卢族长以鲜血明志为莫家担保,我们就动用些关系争些大事化小,尽量放了莫家这些人。

    武图愁眉不展的说,这若动用关系的耗费很大的人脉,咱们也得花费很多的东西和金钱呢。就是这样也未必能好办,终究这是铁板钉钉的案子。

    雨绝也求无霜说,能帮还是帮一把吧,不就是花点钱拿些古董嘛?只要能办成这些东西都好说的。

    莫家的的主事长者连忙说,这些东西都好说,我们家这些东西尽管拿,只要把事情办成就可以。他也告诉这些珠宝和钱放在哪里以表诚心。

    无霜苦笑着说,若是用这些东西能解决那更好。我现在出去打电话跟他们好好谈谈,最好不把你们带走,说着拿电话走出了大门。

    墨家这些人赶紧卢族长赔罪,没想到他竟然能用刀捅自己,一个练武之人竟然要废了自己胳膊,这恩情有点太大了。

    无霜走出这院后背着小手到各房间转了一圈,到飞燕放古董那个房间看到很多古董,在这里细细的看了一遍,发现有不少古董确实很难得也是珍品。她又挑了一些放在一边,到旁边的房间看到徒弟们都在这里喝酒呢,便告诉他们,我挑了些古董一会你们给我装车里。

    飞燕他们赶紧过去把师父挑出的古董装在车里。他们知道师父对古董特别在行,她挑出来的肯定差不了。

    装完东西他们回来告诉师父,我们把钱和珠宝和我挑的一些古董,都运到雨绝师伯的仓库去了。不过我答应给十八鹰换我们一样的车,你一定得同意给他们换车,否则我们白搞这些了。

    无霜笑着说,搞到搞不到我都会给买的,咱们回去马上给他们换车。这些徒弟一听师父很爽快的同意了,都特别高兴。

    无霜也坐在那里跟他们喝着酒,今天师父陪着他们喝酒也都很兴奋,便把在莫家大院搜寻这些值钱的事跟师父说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这帮人跟我别的没学到,就学到了怎么去搞这些东西了?

    飞燕说,紫霄门这么多人花费这么大,也不能让公司那边拿钱呢,那可是都是做生意辛苦挣来的。他们不是黑吃黑吗,咱们就吃他们的,这叫螳螂捕蝉黄莺在后。

    说的大家都哈哈大笑,无霜笑着说,你这个形容很好我也喜欢,让他们忙来忙去最后白忙,收获果实的应该是咱们。江湖的恩怨就用江湖办法来解决,你们做的对回去都有奖赏。

    这些徒弟们都特别高兴,没想到跟师父出来,既能见世面还能得到奖赏,也锻炼了江湖的阅历。

    无霜发现他们也受了些伤,不过不重都已经包扎完了,便笑着说,你们千万别把脸给伤了,身体伤都好治这脸上可不好搞,搞不好会毁容的。

    这些徒弟笑着说,我们哪能把脸伤了哪?你不是说漂亮就是女孩的本钱吗?若脸上被毁容了那还有机会呀?

    大家在这里有说有笑,过了很长时间无霜才回关押莫家那套院子,看见这些人都在借酒浇愁,焦急的盼望着有回信儿。

    无霜兴高采烈的进来就说,让你们久等了,我找了很多人才解决这件事。上面已经同意,只不过要求你们不要在这地方为非作歹,否则下次就不是这种局面了。另外费用全由你们支付,上面也不会支付这份钱的。

    莫家这些人听完大喜连忙表示感谢,知道应该解决了,西风镇莫家也安全了。告便告诉无霜,莫家的东西你们随便拿,这次帮了我们大忙,你们考古现场也不用留人了,有我们卢家和莫家两大家族在这看着,没人敢去闹事的。

    卢族长和雨绝也对无霜表示感谢,这是帮了白马镇的忙,否则搞得这些亲属们骨肉分离,也不是大家想看到的,这个结果是最好的。

    无霜说,既然这样我们出去还得跟部队官兵传达一下,你们在这喝吧。

    无霜他们出来相互击掌,心中暗笑,没想到这戏演的天衣无缝。武图告诉这些看守人员撤了吧,莫家的事情解决了,你们该喝酒喝酒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