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撤离西风镇

撤离西风镇

    这卢族长也想跟无霜他们出来,但被莫家这几个长者拉住,一定让他在这里喝酒,他们也都对今天的事情表示感谢。

    无霜他们出门后也暗笑,没想到卢族长竟然玩这么一手,不过这戏演得太逼真了,他们也没想到卢族长会用自伤的方式获得莫家的赞赏。

    他们回到院里的酒桌上,把刚才的事情跟大家说了,让张连长等部队官兵吃完饭便撤回去,这里完全解决了。

    张连长笑着说,这给咱们减轻了很大压力,考古现场只留一少部分人就可以了,有卢家和莫家帮助这事就简单多了。

    无霜跑到三位老师那桌说道,我这里有些古董,你们帮我挑几件,我也不想全拿走,留些不值钱的给他们玩玩。

    这三个老师一听竟然有古董,酒也不喝了赶紧来到这个大厅,看见这么多的古董和文物都特别激动,开个古董店也没有这么多东西啊!

    他们看了一遍说,这些东西都很好也特别有价值,没想到这帮人竟然有这么多好东西?

    这三人又给无霜挑选了些特别值钱的古董,这三个专家挑选的东西肯定是特别好的,何况无霜和飞燕已经先搞走了一些古董了。

    无霜笑着对他们说,你们有喜欢的每人拿一件吧,留给莫家也是卖,不如咱们留些。

    这三位老师笑着说,怪不得你有那么多古董卖呢?每次都能搞到很多,这次才知道你是从这些江湖人物中搞来的,既然你说了我们每人也挑一件。

    他们每人又给自己挑了一件价值不菲的古董。

    无霜让徒弟们把老师挑出的古董放到车里,还有几件很有价值的文物也让老师们带回研究所研究,这屋里还有不少古董。

    飞燕说,这些东西咱不全搞走吗,这都很值钱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做人不能太贪了,给他们留些东西玩玩也能装点门面,否则被咱们全拿走对紫霄门的名声也不好。侧面也告诉江湖上的恶人,若想跟紫霄门作对得有本线。

    这些徒弟都很可惜这些古董,不过师父既然这么说了,也只能这样了。武图也走进来选了几件古董,让他们也装在车里。

    等事情处理完大家才离开这屋子,没想到这次收获竟然这么大!现在飞燕他们搞的那些东西自己还没有看到,不过车里这些东西支付这些费用都富富有余的,至于安保费以经无所谓了。

    现在官兵已经全部撤离现场,西风镇的人又可以自由活动了,莫氏家族的人赶紧找医生开始受伤的族人治疗,卢族长出去组织人处理镇内的事情。

    现在莫家大院里的紫霄门人,已经吃完饭准备回白马镇。

    卢族长已经把白马镇这些住宿的地方都安排好了。紫霄门的人可以在白马镇休息,只留两队安保公司的人员看守考古现场,明天可以正式开始考古挖掘。

    莫家几位长者也出来跟无霜他们详细的探讨了一下以后的事情,他们知道现在事情解决了。看到屋里古董留了一些,这些钱财和珠宝都没了虽说心疼,但能保住卢家族人的安全已经很不错了。

    这莫家这几位长者早年也是江湖人物,这些年落叶归根回到塞外,虽说隐居这里但没忘到搞这些古董,以维持莫氏家族庞大的费用。今天的事情完全出乎他们的意料,没想到跟紫霄门发生冲突?

    无霜跟莫家的人商量完便率紫霄门的人来到白马镇。把这些人员安置住下以后,便又来到姐姐雨绝的饭店,这里有四位女侠师叔和无霜的母亲在这里居住。

    雨绝也想让各位师叔伯和母亲多住些天,她好好陪陪这些长辈终究都分开很多年了。漂霞道长告诉雨绝,这个饭店你不要经营了,跟无霜他们在一起,云霄道人也有自己的考虑,咱们得齐心合力的解决。

    雨绝笑着说,放心吧我这饭店交给卢族长家经营。我这些年在塞外无非是打探师父的下落寻找机会报仇,既然无霜他们已经把七鬼给铲平了,我留在这里也没什么用了,何况我也找到母亲了。

    我也想多留些日子陪着你,我在学校那边已经请了年假,可以休一段多月,你想吃什么母亲给你做。

    无霜紧着对姐姐雨绝摆手说,别让她做了,她做了饭不好吃,光有样子没有滋味儿。

    不管有没有滋味,那是母亲做的,我还没吃过母亲做的饭呢。

    你这个妹妹都不想吃我的做的饭,难道我做得这么难吃吗?我完全按照营养学的配比和人身体所需的各种元素做的,味道的好坏并不重要,即然你们重视味道我在下点功夫研究一下。

    无霜母亲的话让这俩女儿哈哈大笑,看来母亲改不了做学问的毛病,即然母亲想做饭给女儿们吃,也代表了她的一种心情。这一家人都很高兴,终究聚在塞外能母女相聚。

    紫霄门的主要人员也从宾馆赶到漂雨大饭店,大家心情特别放松,现在白马镇的人都知道西风镇莫家被紫霄门打败了,而且卢族长重新大权在握,白马镇又恢复了以往的宁静。

    这些紫霄门的弟子都到镇上玩去了,他们也想好好参观一下白马镇。有卢族长的命令,白马镇的卢家对他们特别热情。

    无霜他们商量一下,这里考古挖掘工作只留安保公司二个小对,其余的人撤离白马镇回南桥市。

    无霜即带领徒弟们留守考古现场,她也想看看古墓中能出土什么东西?

    无霜笑着说,这是很难得的机会,你就在这好好看吧,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这仨老师各有绝活的。

    武图也留在考古现场,他也想看看顶极专家是怎么考古的。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何况西京大学考古系的教授。

    这些师妹师姐晢时回南桥市休整一下,身也留着东方幽兰和两人的徒弟就行,人多也用不上。

    飘霞道长告诉他们,他们姐妹四人住两天,便会寻找其它三位徒弟和小妹红狐道长,这地方不会常留。現在以经找到三个徒弟了,其它三位也让他们很挂念。

    虽说身边三个徒弟恋恋不舍,但知道有紫霄门这些人在一起,也不会出现什么大的风险,倒是那三个失踪的徒弟让她很挠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