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准备挖掘

准备挖掘

    各部门纷纷打来电话问无霜是否给大家发钱了?

    无霜告诉他们,钱已经给你们各部门发放下去了,每名参战人员都是十万,各部门把钱下发给参战人员。

    这些人都特别兴奋,没想到刚打完塞外七鬼发奖金,这次攻打西风镇同样又发奖金了,这钱来得也太快了!大家知道无霜从不亏欠任何人把金钱看得很淡。

    无霜他们处理完这些事情后,便领着小姐俩来到考古现场,找到三位老师把卢族长的事情说了一遍。

    三位老师说,我们正缺人手呢,何况山下就是他们白马镇,这样我们购买东西和休息也方便了。这在山上太遭罪了,这些工作人员住在帐篷里也很艰苦。

    大家把事情定了下来,决定明天正式开始进行挖掘考古。他们还得准备一些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第二天考古现场正式开始施工,该举行的传统礼仪也举行完了,机器开动卢氏家族也派了几十参加挖掘。

    山上只留下安保人员和组织挖掘的工作人员,其它的人都住进了白马镇的各家旅店。

    这座古墓很耗费时间,这古墓得清除上面的土层,才能进入封土层,所以这些考工专家和这些人员也没什么事,都在白马镇休息。

    白马镇晢时也没什么事可做了,这四个女道士便商量着去找红狐道长小妹。

    无霜告诉云青师叔,我给他卡里打了二百万,你们在外面云游不要苦了自已,若钱不够给我打电话。

    我们四人都是修行之人,在外边花销不大,也用不了太多钱。不过你们现在女孩子越来越多,你是紫霄门的掌门,一定得多保护他们的安全。

    这几位女道士笑着说,你这小妖精脑瓜子主意太多,这又加上你姐姐俩人,我们是斗不过呀。

    等四位女道士前辈走了以后,无霜清点了一下人数,这里有漂霞道长门下的三位师姐和雨绝的两个徒弟,云青师叔门下的两位师妹和东方幽兰的俩位徒弟,空灵道长的门下两位师妹。自已和二师兄武图及自已的六个徒弟,竟然还有二十人。

    林长豪安保公司的二十人,看得无霜直挠脑袋,没想到竟然还剩这么多人。

    不过这四位女道长都要求,让自己带着这些门下的弟子,跟自己一起闯荡江湖,也让他们长点江湖经验。

    这里最高兴的则是空灵道长和雨绝姐姐的弟子,他们这次每人也都分了十万,让他们特别高兴,现在自己也有钱了,可以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无霜单独找了一家条件最好的宾馆,也不能让这些人遭罪,他们是紫霄冂的精英。

    这些安保公司的人员则住在山上的帐篷里,他们也是在考古現场轮着倒班。

    白马镇现在也特别热闹,这些考古人员也都在这里住宿游玩,他们也镇上购买当地的这些特产寄回家去。

    雨绝的漂雨大饭店还在正常营业,她和雨风师姐得负责紫霄门这些人在白马镇的伙食。

    现在饭店现在也特别红火,卢族长也把家人派了过来,都在饭店帮忙,他们知道这饭店过几天会交给卢家经营的。

    武图则在山上考古现场看着他们进行挖掘,他对挖掘大型古墓特别感兴趣。考古挖掘的每一步都详细的看,自己住在帐棚里自由自在。大家都在找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尽情游玩。

    现在的白马镇是一片祥和,考古现场则是一片忙碌。无霜的母亲这两天就跟着女儿雨绝的身后,就怕一不留才神女儿又失踪了。

    雨绝还是特别幸福的,从出生到长大也不知自己有家人,不管什么事都得独自面对。現在多了一个母亲和妹妹在身边,虽说有刚开始有些不适应,但这二天也慢慢习惯了。

    血缘关系确实很奇妙,三人竟然很快的适应了这种变化。不过母亲做的饭确实不好吃,样子很好看旦口味不行,既然是母亲做的自己吃的也很香。

    虽说自己开饭店多年,对菜你口味很挑剔,但母亲做的饭还是让她吃得特别开心,只是无霜吃得直皱眉头。

    无霜母亲看见自己倆个女儿都有徒弟,无霜的徒弟更多自己都变成奶奶辈了,还有师妹师姐一大群女孩子自己特别高兴。

    她每天帮着在厨房里忙,闲着没事便找到雨绝问她早年的情况,甚至睡觉也跟雨绝睡在一起,她总想弥补自已这些年对女儿的亏欠。

    他知道雨绝不差钱,开饭店这么多年也积攒了不少钱。自己小女儿更是不差钱了。她看到小女儿给这些人发放奖金,竟然一千多万发了出去。

    再想想自己丈夫,那古董店根本就没法看了。自己虽说休假但终究还得上班,趁这机会好好的跟两个女儿在一起。现在什么科研成果也顾不上了,每天都过得特别幸福。

    无霜看到母亲每天忙忙碌碌的样子,都有点乐不思蜀的感觉了伯便问她,你不是搞药品研发吗,怎么又到这里陪着我们呢?我们这么大也不用你陪了。

    她母亲笑着说,我好容易见到俩个女儿,我只想多陪陪你姐俩。你给我拿的神医的配方,在那基础上我又通过科学论证,已经发表了好几篇学术论文了还获得大奖。

    现在学校对我特别重视,也给我很大的自由。我也想趁此机会到南桥市看看,你们紫霄门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现在正陪着专家们考古,也没时间回去呀,怎么陪你去?

    我自己过去就行,也不用你们陪伴,你们只是给我送到机场就可以了,让公司里的人接到紫霄道观就可以了。

    无霜想了想说,还是让姐姐们陪你回去一趟吧,雨风和雨绝二位姐姐也没去过,这些没到紫霄门的姐妹都可以过去参观一下。

    另外我那里还有一个妈,就是东方幽兰的母亲,你到紫霄道观跟她见见面。这个人太好了对我也特别关心,我跟东方幽兰像亲姐俩似的。

    无霜母亲笑着说,没想到你有俩母亲,那我就有仨个女儿了,俩个亲生的一个干女儿,你这是要搞女儿国啊?包括那四位道长都是女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的女儿多事就多,这陪嫁也不少不会吓到你吧?

    无霜的母亲哈哈大笑着说,女儿多了好啊,都是妈妈的小棉袄,我那能怕多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