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参观南桥市

参观南桥市

    接下这两天无霜把陪母亲回南桥参观的事情安排好,决定由三位师姐和御霞,御风及姐姐的俩个徒弟陪同回南桥市。

    为便于参观让高婷也回去了,让她带着大家参观紫霄门的产业和总部。

    大家都准备好后,无霜带着徒弟开车把这些人送到机场,无霜的母亲,领着这些人登上飞机飞往南桥市。

    无霜的母亲坐在飞机里,看见女儿雨绝陪着自己,还有这些小姐妹们都很兴奋,这些女孩子不停的问着高婷,南桥市的风土人情和紫霄门的产业。

    高婷把南桥市的风土人情,包括紫霄门所从事的商业和规模,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一遍。这些姐妹听完也很震惊,没想到紫霄门还有医院和药厂?

    他们也想都参观一遍,尤其雨绝更想看看,小妹妹到底做得有多大?从无霜花钱的样子来看,这个小妹妹不差钱,肯定是特别有钱的。

    雨超在南桥市紫霄道观住过几天,但当时忙着照顾孩子,和云青师们的师姐妹聚会,也没有到这些地方参观过。

    所以这次想回去看看孩子,也参观一下紫霄门的规模,等这面安顿好便跟这些姐妹返回塞外。

    当飞机到机场后,看见谭飞带着公司的车辆,正在机场等着他们。

    无霜的母亲看到谭飞带人来接他们也特别高兴,这男孩子到她家去过一次,这段时间他俩都很忙,也没回去看望他们。

    谭飞見到这些人,便赶紧过来向无霜的母亲问好,说道,无霜给我打电话了通知我来接你们,一定款待好大家。

    无霜的母亲赶紧把雨绝拉过来对谭飞说,她是无霜的亲姐姐,你以后叫她雨绝姐姐就可以。她也把谭飞介绍给女儿雨绝,告诉她这是你妹妹的男朋友谭飞。

    雨绝也很热情的跟他握了握手,笑着说,我小妹也没提这事,没想到这小丫头还跟我保密?

    谭飞楞了一下说,可能她比较忙吧,我也很长时间没见到她了,连电话都很少打给我。

    他也很好奇,从来没听无霜说过还有个姐姐啊?不过看她姐姐长得跟无霜差不多,只是岁数大了些,看这姐俩都精灵古怪的。

    他把大家安排在车上,开车便往南桥市赶去,他们来到云天集团楼下谭记菜馆,这家菜馆是玄铁老婆和潭家合伙开的。

    林芳雅带着吴美霞下楼拜见这些师叔伯们,也特意拜见了师父的母亲。

    无霜的母亲反复打量这俩女孩,没想到这里还有俩女徒弟,而且长得都挺好看,她吃惊的问,你们怎么没去塞外呢?

    林芳雅笑着说,我们这里事情比较多,我师父让我们在这里帮着管理。塞外有二师妹他们就可以了,我跟五师妹留在总公司了。

    玄铁的老婆很热情的把大家让进菜馆,也准备了丰盛的菜品。

    林长豪和杨玄铁得知他们过来了,也带着李霞从岛上赶到谭记菜馆给他们接风。终究他们这些人第一次来南桥市参观,而且以后也是紫霄门的主要力量。

    吃完饭林长豪他们便带着这些姐妹参观了云天集团。他们参观了古董公司,化妆品公司和体验馆到卖场,又到安保公司参观了一遍,最后来到顶层参观无霜的办公室。

    大家到顶层的办公室,大家一进去都很震惊。这个办公室占了整个建筑的一层,布置得特别简洁大气,各个区域都安排的特别合理,即有办公区和会客区,也有健身和休息区,还有一个豪华的会议室。

    无霜的母亲也没想到女儿还有这样的办公室?这也太奢侈豪华了,一个人竟然占了一层楼。怪不得这孩子花钱跟流水似的?大家在这里喝茶休息了一会。

    高婷和谭飞带领大家来到了南桥市中西结合医院,大门口还挂着西京大学附属医院等多个牌子。

    黄柳带着师兄弟们也在这里迎接着,大家走进医院看到里边绿树如茵,花团锦簇,这绿化和和景观做得特别漂亮,而且候诊大厅都特别现代。

    雨超和雨绝姐俩摇了摇头说,怪不得无霜和东方幽兰看不上那个省城医院哪?这里比那医院漂亮多了,规模也够大环境做得特别漂亮连那些机器都是进口的,这医院肯定投入巨大。

    黄柳领他们在医院参观一圈后,大家都感叹这医院很有现代感,不管医疗设备和环境都特别好,而且中医科竟然是神医门下坐诊。

    参观完医院他们又来到港口,乘船来到云雾岛,这里的安保做得特别严格,岛上架设了不少监控设备。杨玄铁他们带着参观的人走进岛内的小街,都感觉到特别古朴,很有特色,仿佛是一个古朴的小集镇。

    时间太紧大家也只能走马观花,赶紧到化妆美容药品参观一下,看得大家都很震惊。没想到无霜竟然带着这些人,把产业做得这么大?而且这岛屿竟然也是无霜的!

    玄铁通知岛上食堂安排酒菜,请参观的姐妹们吃晚饭,今天时间太晚只能住在无霜那套大院里了,那里有很多房间可住。

    他们也参观了云霄道人们住的地方,里面特别典雅幽静而且供奉着道教的祖师塑像。这香火也是没断过,有专人给打理这地方保持香火不断。

    吃完晚饭大家安置好住处,无霜的母亲带雨绝住到无霜那套房里。其它人也都入住这些弟子房间里了。

    大家安置好住处,便又出来参观岛上的夜景,这座岛屿很有特点的。鲨鱼帮在这里经营多年,而且那小街确实很有古典气息。

    为了迎接他们岛上也燃放了焰火,岛上的灯火全部打开,整座岛屿在灯光的映射下特别漂亮。

    高婷领着大家在岛上参观着,谭飞今天事情很多,等把公司的事情安排完,赶紧回来陪着无霜的母亲。这可是自己未来的丈母娘,这身边还有个大姨姐。所以他也在尽力的表现。

    荒岛十八鹰晚上也从训练基地出来,一起看焰火和小街的夜景,大家在这古朴的小街上相遇。荒岛十八鹰赶紧上前拜见。

    终究这些人辈分都比他们高,只有雨绝的两个徒弟跟他们是平辈。

    大家晚上在岛上又转了一遍,便回到岛大的大院休息,准备明天参观紫霄道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