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小门派的挑战

小门派的挑战

    早晨起来,无霜的母亲便在这套大院里四处看看,自己也很感兴趣。她不像这些年轻人玩得很晚,她的作息很准的,这也是多年养成的习惯。

    早晨大院里很肃静,大家都没起床,自己也可以随便看看。她到第一拿大院,这大院更大只有暗鹰部门一些人在这里住。

    她看到小操场上有不少练武的器材,还有一些客房。在一个大房间里悬挂了很多屏幕,里边几名监控人员正在值班。这些岛上的监控画面都在屏幕上,看来这座岛防范还是很严的。

    她在来的路上,听高婷介绍了紫霄门在南桥市的布局,包括西京市还有很多产业。

    她考虑着等参观完南桥市也到西京市看看,何况谭飞的父母都在那边,孩子大了有些婚姻的事情也得父母操心了。

    雨绝醒了后,看母亲没在身边便跑到院里来找她,看见母亲正在这套大院里四处观赏。便问母亲,你从来没来过这里吧,没想到小妹竟然还有私人岛屿?

    母亲笑了笑说,我每天在实验室搞研究,对她的事知道的特别少。而且你妹妹脑瓜聪明,从来没让我操过心。就是上大学的费用也是自己解决的。

    没想到我这小妹,连上学的钱都自己解决,还搞了这么多的买卖?我看他们员工特别多,这完全是一个大企业的规模!而且西京市还有很多买卖。

    母亲笑着说,等南桥市参观完了,你陪我到西京市谭家去拜访一下,终究你妹妹的男朋友家在那面住,既然我来了,不到他家去也说不过去。

    另外你也得考虑一下自己的婚姻问题了,岁数都大了若遇到好人就结婚,省得让我挂念你们。!

    雨绝挠了挠头说,我从来没想过这事情,何况我是修行的怎么能结婚呢?我和小妹不同,她虽说身在道家却没有正式出家为道,她也就是修行。

    不过你若上西京市去,我可以陪你去见见谭家。现在白马镇也没什么事情可做,我也想看看妹妹的婆家人怎么样?两人商量好都到西京市去看一看。

    等大家都洗漱完吃完早餐,准备在高婷的带领下,去参观紫霄门总部紫霄道观和度假区。他们到码头时发现,荒岛十八鹰都身穿黑色的特战服,背着宝剑在等着上船。

    林长豪和玄铁手拄着长刀正在商量着什么?高婷赶紧走过去问道,二位师兄,你们带荒岛十八鹰干什么去?

    林长豪大笑着说,我们正准备到紫霄道观,教训一下这些江湖小门派。省得这些参观的姐妹看到这些人心烦,影响大家的兴趣。

    高婷一听特别高兴,这么好玩的事那能缺了我们哪?我们就是练武的,不找他们过招怎么提高功夫啊?

    玄铁看高婷想参与便说,这些小门派,趁咱们远赴塞外上门挑战紫霄门,无非想趁紫云霄门空虚来争争风头,彰显一下江湖地位而已。不过他们还不知道咱们以经回来了,还以为紫霄门没人哪。

    高婷不解的问,那主持师姐怎么没跟咱们说这些事呢?大家对这些上门比试的事一无所知。

    林长豪说,道观里这些师妹也不想通知咱们,他们自己也能应付。何况那里还有二十多个师妹在道观里,而且你那些师姐功夫都不差,所以也就没有告诉咱们。

    杨玄铁无奈的说,咱们人回来后都忙着休整,每个部门还得发放奖金等也没到总部去。所以对道观里的事情并不知情。

    今天这些师叔们你弟子回紫霄门参观,我们去也是教训一下他们,否则坏了大家的雅兴。

    高婷看了看林长豪这把长刀问道,三师兄在那又搞道这把好刀?这样子有点儿太怪异了。

    林长豪很自豪的说,这刀是玄铁师弟送我的,这把刀叫蛇形刀,细长锋利外形有如蛇身,刀柄便是蛇头是难得的一把利器,这也是我得到的最好的一件礼物。

    杨玄铁告诉她,我不像你小师姐他们搞这些古董,每次把对方打败了我都去找这些好刀剑。这次打败莫家我找到了这把虾形刀,送给三师兄,这也是很稀少的一种兵器。

    高婷嘿嘿笑着说,怪不得每次打败对方你便失踪了,竟然搜寻这些刀剑去了。

    雨绝姐仨过来问,你们怎么都拿着刀剑,这是出去跟人比武吗?

    玄铁笑着说,我们去教训那些敢上紫霄门闹事的江湖小门派。看看这些女孩子。你们这十个女孩子若想热闹也可从参与。

    这些女孩子听到有人上紫霄门闹事,便赶紧回去把道袍换上,每人拿着一把宝剑都活活欲试。

    无霜的母亲看到这帮女孩子,都换上道装人拎着宝剑过来,惊讶的问道,你们怎么又要打架呀?

    雨绝笑的说,在江湖上开山立派这种事情很多,都想证明本门派的功夫高超,交手过招是避免不了的。

    无霜的母亲也很担心,在塞外她看见这帮江湖人物用刀剑相互打斗,也是特别危险的。便问,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高婷大笑着说,我们的实力一点不比外面差,你尽管看热闹就可以了。何况雨绝师姐脑瓜也跟我小师姐差不多,跟他们玩也是稳操胜券的。

    大家坐在车上赶到道观外,发现紫霄道观外围了不少江湖人物,不过是什么门派他们也不清楚。

    大家并没有着急下车,他们坐车里四处观望了一下,想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江湖人物?

    他们在车上简单的商量一下,雨绝说,我们这些身穿道袍的姐妹,护送母亲进入道观,也侧面通知主持师姐,我们四个师叔伯的弟子也来助战,给他们打打士气。

    等外面这些江湖门派的人进入道观,由二位师兄带着荒岛十八鹰1把这些人困在里面,咱们再一个一个的解决。

    大家布置好便在雨绝的带领下,护送母亲往紫霄道观大门走去。这些江湖人物在大门口堵着,不让任何人进入道观。

    这些人的阻拦让雨绝特别生气,她抬手就给阻拦母亲的人一巴掌,又一脚就给这个江湖人物踹进院里去了。

    在道观大门阻拦的这些江湖人物都愣住了。他们也没想到这女道士抬手就打,竟然连招呼都没打也不知道是什么人物?在他们楞神的功夫,这些姐妹们护着无霜的母亲走进了道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