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替罪羊

替罪羊

    主持师姐看到两位师兄的样子,也嘿嘿笑着,她知道这是要关门打狗,外面肯定有荒岛十八鹰。

    她告诉师给我来杯茶,我想看看这几个门派还有什么企图,或许背后还有黑手。

    师妹赶紧端来一杯茶递给他,他没那一口问云岭三杰只有你们吗?后面是否还有人来?

    这云岭三杰哈哈大笑说道,就我们这几个门派,你们已经不是对手了。现在你们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你们人都在塞外呢,想回来救你们也不容易。

    主持师姐又看了看这四个小门派问道,你们四家是被人当枪使了。你们伏虎门,龙拳賀家,铁枪帮,五行刀派,你们这些家的前辈也出过高手,甚至在江湖上也有些名号,怎么竟然沦落成别人的马前卒了。

    这四个掌门瞪着大眼珠子说道,我们怎么成为别人的马前卒了,我们是自愿来的,想看看你们紫霄门有什么过人之处。

    今天一看你们应该改做女人帮,或者是针线绣花门都可以,说完这些人都哈哈大笑。

    这些紫霄门的姐妹们听得很不舒服,便活活欲试要上去教训他们。

    主持师姐摆了摆手说,不用跟他们做口舌之争,他们都是手下败将,无非用嘴巴占些便宜吧。

    既然都是江湖门派,那么咱们也别废那么多话了,用功夫来证明吧。你们云岭三杰不是一起来的吗?那贫道就会会你们,说着站起身来。

    雨绝赶紧上前说,云岭三杰交给我们师门,我和俩位师姐会会他们,何况我曾跟他们交过手。她转身对两位师姐说,这三个家伙就交给咱们吧?

    雨风焦急的说,那咱姐仨就会会这三个家伙,让他们知道漂飘霞道长门下也不是好惹的。

    这云岭三杰看看这三个女道人,暗暗思量一下,当年跟这个女道士交手,三个人都没有抓住她还被她把俩女孩救走了。没想到还有俩师姐,听他们对话是漂霞道长的弟子,自己暗暗留意起来。

    江湖人物都知道江湖五女侠,在江湖上名气很大的,没想到这女道士竟然是飘霞道长的徒弟,看来功夫应该不会差的。

    空灵道长的徒弟御霞和御风也上前请战,说道,三位师姐不如把他们交给我们姐俩?我们也没做什么大贡献,就把这三人擒获了交给主持师姐发落。

    如雨,如风姐俩也活活欲试,也要上去跟他们过招,搞得这些女孩子都想跟对方过几招,把对方擒拿下来。

    主持师姐看这些姐妹都想跟对方过招,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都是师伯的门下弟子,也不能抹这些师妹的面子。

    雨风笑着对这些姐妹说,我们岁数大些还是让给我们吧?正好以三对三人,剩下这些家伙就交给你们了。

    雨超孩子交给柳如絮说,你帮我看着孩子,我们姐仨上去会会这三个家伙。

    他们从小跟漂霞道长学武,功夫都特别好。柳如絮是最小的师妹,功夫肯定不如他们。

    柳如絮问三位师姐,不用我上去助阵吗?

    雨绝笑着说,不必了你保护好我母亲就可以了,剩下的事交给我们解决。她对俩师姐很放心的,终究从小在一起练武,配合起来也很容易,否则很容易让自己分心。

    云岭三杰还是特别鬼的,那能一来便跟这些高人的弟子过招哪?何况对方是漂霞道长的弟子,能否打败对方都很难说。若一上来便打败仗会让这几个门派看笑话的。

    他笑着说,那咱们轮班上吧,你们几个门派先打头几场,我们压阵。

    这几个门派的掌门相互看看心中暗骂,我们都打败了,怎么还让我们上?嫌我们出丑出的还少吗?不过大家订立了协议也没办法,只能挨个门派出战。

    御霞,御峰两姐俩也想展現一下武当的功夫,终究他们刚到紫霄门怎么也得立功啊?姐俩首先跳进场中。

    问道,你们那个门派上来迎战,我们姐俩也让你们领教一下武当的剑法?

    这铁枪帮帮主,看这俩女道士岁数不大,也不知道谁的门下,感觉这机会特别好。何况自己门派都是用长铁枪,一寸长一寸强对付这俩把剑还是容易的,便让两名得意弟子上去跟这两人过招。

    这双方一交手刚过一二十招便被这俩女道士给击败了,长枪已被踩在两人的脚下。御霞不满的说,就这功夫还出来闯江湖啊,这得让人笑都要大牙。你这掌门还是上来吧,跟这些小喽啰没法打。

    铁枪门帮的掌门看这俩女道士,这么快便把得意弟子击败了。的功天确实很厉害,便问,你到底是什么人,竟然有这么好的功夫?

    御风嘿嘿笑着说,我们是武当空灵道长的弟子,玉霞,御风。

    这铁枪帮掌门才知道,敢情是武当空灵道长的弟子,怪不得这剑法有大家风范?这掌门无奈的便对自己师弟说,咱们俩上吧,我一个未必是他对手,他还没打心里已经惧场了。

    这俩人上场跟御霞师姐妹俩交起手来,双方你来我往打得特别激烈。

    御霞,御风姐俩的武当剑法,有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这里竟然有太极剑的影子,形态也特别优雅飘逸。

    对方的长枪刺过来,竟然被俩人用剑吸过来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搞得对方两人手忙脚乱,这种打法他们也没见过,双方打了四五十回合还是被这姐俩给击败了。

    这姐俩把缴获的长枪扎在地上,哈哈大笑着对这俩人说,你们还是回去再练练吧,这在江湖上行走不够丢脸的。说完大笑着走了回去。

    看得这些姐妹都兴高采烈,没想到这姐俩功夫确实很高,武当剑法发挥得特别好。

    如风和如雨姐俩,没等主持师姐发话便窜入场中,让对方赶紧派人过来过招。这小姐俩早就耐不住性子了,这些姐妹们看到这小姐俩急迫的样了,也都在那里嘿嘿笑着。

    龙虎门的掌门猛的站了起来,这铁枪帮竟然被打败四人也太无能了。这俩小道士竟然敢他们叫阵?他俩岁数不大功力未必有多强。

    他上来便跟这姐俩交起手来,这一交手才知道,这俩女道士不是好对付的。他连打连问,你俩到底是什么人的门下竟然真有两下子。

    如雨高兴的说,我们是南琴师太的弟子如雨,如风。今天也让你见识一下我们南琴师门的功夫。

    龙虎门掌门一听竟然是南琴师太的弟子,怎么这些都是五位女侠的弟子哪?难道紫霄门是五位女侠建立的?

    这小姐俩的剑术,确实让他难以应付,一点不比道观里这些女道士的功夫弱,而且特别刁钻。这也是云霄道人共同指导的结果,让他们剑法更加高超。

    双方过了三四十回合,便把龙虎门掌门刺倒在地上,这两人踩在他身上说道,我们也不想让紫霄道观染上鲜血,否则你早就没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