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三姐妹战云岭三杰

三姐妹战云岭三杰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五行刀派的掌门到这把蛇形刀也有些惧怕,能拿怪异兵器的人都有其独特的功夫。

    俩人交起手才知道,不管自已怎么攻击对方,这刀法确实比对方逊色了很多。

    五行刀派的掌门跟对方过着招,他知道对方并没想快速击败他,只是想看看他的刀法而已。既然对方要让他注意,他也打起十二分的小心。

    林长豪把蛇行刀招式发生了变化,用这套胡家刀法攻向对方,这十多个回合,五行刀派掌门便被对方的刀逼得连连后退,自己根本不是这人的对手。

    对方这刀法微妙内力雄厚,自己暗叹这才是真正的刀法。五行派的刀法跟对方刀法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現在这把刀不停的攻击他的要害部位,而且中途竟然能转向?这刀掌控的也太好了,让他防不胜防。

    林长豪大吼一声,这刀给我留下,只见他把内力注入这把蛇形刀中,直接攻向了他的手臂。

    这掌门一看不好,对方的刀速特别快,内力也是自己能比的,想撤刀回防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快速松手把刀丟掉把手臂往回收。

    自己的衣袖被对方用刀削了下来,竟然没有伤到皮肉!自己暗暗庆兴这是对方有意没伤他。

    他看着丢在地上的刀,定了定神连忙拱手对林长豪说,谢谢兄台手下留情,否则我这条手臂就废了。

    林长豪微微一笑,用蛇形刀挑起那把刀递了过去,说道,在江湖上行走,一定要行得正坐得端,只有这样才能在江湖上立于不败之地。说完大步又走回大门口。

    林长豪和师弟玄铁,看到院内的局势以经没有动手的价值了,便坐在大门台阶上向里观望着。

    玄铁笑着说,你把蛇形刀确实很怪异,我都有些喜欢了。双方兵器碰到一起,让对方的兵器很难确定位置,确实是一把好刀。

    林长豪也笑着说,我就想试试五行刀派的刀法是否有过人之处。既然大家都用刀,那咱们就得研究这些刀法的优劣。

    两人知道剩下的云岭三杰是雨绝姐仨要对付的,自己无非就是防范这些人逃出去而已。

    这四个小门派的掌门都被击败了,他们把目光看向了云岭三杰,心想,这次该你们出手了吧,否则总有借口。

    雨绝和两个师姐也持剑来到场中,他们对云岭三杰说,你们上吧,现在没什么借口可用了,也让我们见识一下你们的功夫。既然敢称三杰,若打败了便是三个死鬼。

    雨超的丈夫,看到自己老婆都上场了也特别害怕,赶紧来到柳如絮身边。

    他从来没看到自己老婆跟人动过手,虽说雨超这些年一直在练,但都是凌晨出去找一个小树林练功,所以他们家的人根本不知道。

    云岭三杰看到对方三个女道士点名要跟他们比试,知道想躲是不可能了。他们无奈的把自己宝剑亮了出来,知道自己带来这些弟子上去也是被虐的命,还是别给三人丢脸了。

    当年就一个年青的女道士,竟然从们们手里把人抢走,这功夫已经不凡了,何况今天还有俩师姐出战?

    这双方一动手确实好看,雨风和雨超姐俩用长剑攻击对方的上三路,而雨绝则是两把短剑专攻对方的下三路。三人配合得特别默契,而且对自己姐妹的功夫了如指掌,终究常年在一起练功。

    云岭三杰功夫也很不错,也不是轻易对付的,这三人配合的也是比较默契。这双方打了四五十回合,漂霞三个弟子才渐渐的占了上风。

    雨绝也没想到,这些年这三杰功夫竟然提高得这么快?若现在自已再从他们手里抢人就不容易了!不过单打独斗还是很有胜算的。

    道观里的人都紧张的看着场上的变化,尤其无霜的母亲和雨超的丈夫都特别担心。他们的这亲人跟对方过招,稍有不慎便会伤及性命,俩人也不停的擦着汗。

    但正式比武也不便让自已人上去帮忙,何况这三个姐妹已经占尽了上风了。

    雨绝对两位师姐喊道,加快速度速战速决。这俩人的速度骤然间提速,快速攻击这三人。雨绝身形猛然降低两把短剑快速攻击这三人的小腿。

    这地面上扬起一阵灰尘,三个人的瞬间提速也让对方很难适应,现在顾了上面顾不了下面,这冷汗顺着脸都流了下来。

    尤其攻击他们小腿的那两把短剑更是让人防不胜防,速度极快而且还刁钻。自已以为攻击这只腿,那知道竟然转向攻击另一支腿去了,搞得这三人不停的跳来跳去。

    这三杰的衣服已被雨风和雨超姐俩用剑刺得一个个剑洞,鲜血也渗了出来。这让他们疲于应对,稍不留神便会被剑刺中。

    雨绝的二把短剑专攻对方的一腿,速度即快又刁钻,在对方防着二位师姐的攻击时,她的短剑则横扫在对手的小腿上,这名对手腿上的鲜血流了下来。

    这三杰用剑攻击下方的雨绝,雨风姐俩又看到机会,一剑刺中对方的胳膊,这三姐妹联手也让三杰破绽百出。

    趁着对方忙于应对,雨绝用短刀又伤了一个,这大腿不停的流着血,他们一愣神持剑砍向雨绝被雨风用宝剑稳稳的架住。雨超的长剑已经顶在对手的喉咙上,告诉他,再动一下便要你的命。

    这三杰相互看了看,这腿上身上都带着剑伤,雨超的剑尖已顶在自已人的喉咙上,若再动真有可能被一剑穿喉的。

    道观里这些姐妹都特别兴奋,没想到这姐仨又把对方击败了。自己一方竟然没有受伤,只是衣服有些破损但没有伤到身体。

    高婷兴奋的跑进场中拥抱雨绝师姐,这三人无奈的把宝剑丢掉地下,雨绝的两个徒弟赶紧把三把宝剑抢到手里不停的看着,他们也想有自己的宝剑。

    就在大家庆祝的时候,一条身影从大门外快速窜了进来,一剑便刺向了雨绝。

    当大家发现已经晚了,没想到这一剑竟然刺在拥抱的高婷身上了,但这剑的力度还是把高婷和雨绝震退了几步。

    雨绝心里特别害怕,这高婷会被剑刺没命的,这剑的内力强劲。她赶紧抱着高婷闪到一边,看到她脸上则是迷茫的神态。

    主持师姐当发现这老者时,自已提剑窜过来时已经晚了,这老者一剑已经刺中了高婷,她特别生气大声喊道,布阵,把这老家伙给我困住。

    云青门下弟子迅速布成了诛仙阵,把这名老者围在诛仙阵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