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鲨鱼帮的高手

鲨鱼帮的高手

    当这人把困在阵中后,大家才细细的端详阵中这个老者,也是六十多岁样子一身黑衣。他也正拿着自已的宝剑细细的看着,仿佛他也是很疑惑。

    雨绝赶紧查看高婷身体,看她脸色苍白后背的衣服虽有剑洞,但没有看到有血流出来。

    这些姐妹赶紧围上来查看,高婷缓了一会这才把气喘上来说,什么人竟然在我后面下手。

    大家看到高婷说话了才放下心来,都说,赶紧脱下衣服看看这剑刺到那了,若严重赶紧进去疗伤?

    高婷自已运气感觉一下,便哈哈大笑着说道,各位师姐我没问题的,我刚才被他宝剑的内力震得没喘上气而已,我身体一点伤都没有。

    这些姐妹们疑惑地看着高婷问,身上中了这么锋利的一剑竟然没死?你不要吓唬我们了,还是赶紧看看吧?

    高婷笑着说,我身上穿着护身宝衣呢,是唐古圣教尚教主送给我的。每次行走江湖我都穿在身上,若没有这件宝衣护体,我这命早就丢了。

    高婷把身上的衣服撩起来让大家看,她贴身确实穿着一个护体宝衣,这东西是刀枪不入的。

    困在诛仙镇牛的老者这才明白,怪不得自己一剑竟然没有伤到这女孩子,竟然穿着护身宝甲。

    他原计划是刺雨绝,那知俩人拥抱一转圈,这把宝剑竟然刺在高婷身上了。

    这时诛仙阵在支持师姐的指挥下运转起来了,知道困在里边想逃出来太难了,就是云霄道人也是费点力气才逃出此阵的。

    大家往道观的大门口望去,看见门口那里还有一个老者,正跟林长豪和玄铁在过招。这老者被这两把刀给逼进院里,看那样子功夫也是特别厉害。

    玄铁和林长豪俩人特别后悔,刚才只顾看雨绝他们,跟云岭三杰过招了,没提防居然被从头顶窜过去一个。

    他也特别担心高婷是否被伤,便大喊荒岛十八鹰进院,把这名老者困住,以便腾出手来查看一下高婷的伤势。

    这荒岛十八鹰早以憋得耐不住性子了,听到师招呼,纷纷窜出车来挥剑进院把这老者围在中间,这两座阵法运转起来了。

    玄铁俩人赶紧来到高婷身边用手搭了一下脉,笑着说,你这命真大,这一剑竟然没能伤了你?若不是你有护身宝衣在身,你们俩都得受重伤甚至丢命。

    这事也怪我们俩没把大门没看住,竟然只顾看热闹了,忘了背后大门是敞开的了。

    高婷笑着说,这宝衣我一直穿在身上从来没舍得脱,有这件宝衣在身确实救我一命啊!

    这院里这几个小门派行掌门和云岭三杰,也没想到这老者一剑竟然没伤到高婷,而且两人也陷在阵中。不由得感叹紫霄门实力太强,不是一些小门派能对付的。

    云岭三杰虽说宝剑被缴还是不服气,在那里鼓动那四个掌门想趁机出手。

    但这几人看见玄铁和林长豪竟然跟这些女道士是一伙的,看架式这俩人功夫就很高,而且又进来这么多穿黑衣服的年青人,正用阵法围住另一个老者。他们无奈的在那摇着头,根本不想出手。

    杨玄铁特别来气,自己的疏忽大意差点让俩师妹丧命,便告诉主持师姐,把阵撤去我要会会这老家伙。

    这老者看到阵法停了下来,这些女道士撤了两边,再看看玄铁拎着刀正怒气冲冲的看着他。自己浑身一冷问道,你就是荒岛狂龙玄铁,咱们在岛上交过手。

    玄铁哈哈大笑着说,怪不得你们这些小门派敢挑战紫霄门?竟然是鲨鱼帮这几个老不死的给做后盾,当时抓住你们时就应该把你们杀了。

    我今天要替小师妹们出出气,说着一跺脚,内力涌出抡着这把东洋刀跟这老者战在一起。

    玄铁这把东洋刀挟着狂风向这老者劈来,这刀风特别寒冷夹杂他的暴怒,不停的攻向这个老者。这老者连忙挥剑迎住这刀,现场传来剧烈刀剑相碰的声音。

    这老者被震的虎口发麻,他知道玄铁很厉害,没想到竟然在道观里。这情报怎么搞的,不是都到塞外去了吗?

    现在想什么都没用了,只能打起精神跟玄铁过招。

    林长豪握着刀在那里看了一会,便对荒岛十八鹰说,你们撤下来,我要会会这老家伙。

    荒岛十八鹰连忙把阵停下,闪在四周,严防这老者逃跑。林长豪挥刀便攻向了这个老者。

    现场打斗得异常激烈。两人都用出了胡家刀法,跟林长豪交手这位老者,俩人过了几十招便感觉体力不支,渐渐的落入下风。

    现在只是寻找机会逃命,看着荒岛十八鹰在四周布防,根本没有逃出去的可能。

    玄铁那边双方交手则很顺利,他也一直压着对方打。这老者也不敢跟玄铁硬碰,知道这人内功雄厚只能不停的躲闪。

    杨玄铁也没想急于解决战斗,只是通过这老者来磨练自己的功夫,能有这么深厚功力的对手,来锤炼自己的功夫是特别难得的。

    玄铁师兄弟并没把胡家刀法的杀招用上,只是用简单的招式跟对方打斗,就是这样也压得对手喘不过来气。

    跟玄铁过招这个老者大骂道,你们三个兔崽子还给我看什么,还不快帮忙?包括你们这些门派,难道置你家人安危于不顾吗?

    这些人一看不伸手也不行了,在云岭三杰的带领下又冲了上来,

    道观里这些姐妹们,又拎着宝剑跟这些人打斗在一起了。

    现场的混乱,也让无霜的母亲和雨超丈夫连连后退,紫霄道观的主持师姐还是稳稳的坐在那里,她观看着的整场的形势。

    他跟高婷嘀咕了几句,高婷打电话通知安保公司,有人闹事派三个小队过来保护紫霄道观。

    主持师姐站起来对自己师妹喊道,布阵,把这些人全困在里面,这是给脸不要脸,原来不想难为你们,那知你们不知好歹,那就怪不得我们了。

    这些师妹迅速组织起诛仙阵,荒岛十八鹰也组成阵法,把这些人困在两个阵中。

    许文夫妇也得到信息,从度假区家中的小别墅赶来,当他们到门口看见在安保公司三个小队都拎着刀刚下车。

    夫扫俩人便指挥他们进院把三面包围,任何人都不许跑出去,自已随手把大门关上。

    这些特战小队进来就在三面包围住这些人,拎着刀虎视眈眈的看着。

    现在这几个门派感觉后悔了,没想到紫霄门的人源源不断的赶到。

    再看看自己带这些人,身上已经被一些宝剑刺的衣衫褴褛,根本不是这些人的对手,想伤他们性命易如反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