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讨要名剑

讨要名剑

    【领红包】现金or点币红包已经发放到你的账户!微信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领取!

    安保公司的人进入,也让无霜的母亲放下心来了,现在道观里紫霄门的人在四周严防,还有三个特战小队的安保人员。

    许文夫妻不停的巡视对方的人,以防对方有人逃跑。现在战局已定想翻盘根本不可能了,何况道观内这些紫霄门的高手在这里防着对方逃脱。

    玄铁跟这老者过招没有任何压力,他哈哈大笑着说,没时间陪你玩了你还是趴下吧。说着用刀快速的刺向这老者的胸部,这老者赶紧用剑遮挡住胸部,这把刀突然拐弯顺势滑到对手的脖子上。

    林长豪看到玄铁已经把刀架在对手的脖子上了,对手以无力还手了。便笑着跟自已交手的老者说,那你也给我躺下吧。

    这把蛇形刀顺势向对方的小腿砍去,这刀法这速度特别快,若不赶紧跳起这条腿会被砍掉的。

    这老者赶紧向上跃起躲过攻向小腿的一刀,那知这把刀竟然顺着他的跃起反转了方向,这把刀插在他的裤裆下,只要稍微一提刀,便会被废在那里。

    这老者刚躲过攻向小腿这一刀,当他落地才发现裤裆下竟然有一把刀,想躲也躲不了只能静静的站在那里,他把宝剑丢在地上说,我认败了。

    许文对被困在两个诛仙阵中顽抗的人喊道,你们的主谋已经被抓了,难道你们还想白白送命吗?

    这些人看到鲨鱼帮这两个高手已经被抓获了,再想打也没有价值了,便放下手中的兵器。

    这两座旋转的诛仙阵也停了下来撤向了两边,再看这阵中这些门派的人衣衫不整。这些女孩子们捂着脸都不忍心看了,这些门派的人身上的衣服,被宝剑搞得七零八落狼狈不堪。

    玄铁两人把这两位老者点穴扔在一边,俩人拿着对手的宝剑反复看了一会,说道,这二把宝剑很难得,竟然能跟咱们的刀相抗衡?便问这些姐妹,你们谁要这两把宝剑。

    这些女孩子都想要,但有些开张不开口,终究大家都是用剑的,大家商量一下说,把这两把宝剑送给雨风和雨超两位师姐吧。他们还得陪掌门行走江湖,哪能没有一把好的宝剑呢?

    雨风和雨超也特别喜欢这两把宝剑,比自己手里的宝剑好太多了。便连忙说,那我们俩就先拿着了,让无霜小妹再给你们搞些。

    玄铁又看看雨绝这两把短剑都是缺口,说道,你这双剑已经没什么价值了,这一战破损的太严重也丢掉吧?

    雨绝无奈的说,以前那两把短剑挺好的,不过跳崖时刺在大树上了。这也是我找铁匠打制的两把短剑,像这种短剑也很少的。

    玄铁嘿嘿笑着说,不过有人有这好东西,这还得让你妹妹张口要,不般人肯定要不到的。当时我们也不知道你用短剑,所以我们也没拿。

    雨绝一听特别兴奋,问道,我妹从那里能搞到短剑呢?你既然这么评价那剑肯定特别好的。

    玄铁笑着说,我们分公司里有一个老怪物就是黑鹰潭主,他手里有好些兵器,我和二师兄的东洋刀就是从他那搞到的。

    她徒弟的宝剑也是从那里搞来的,这老怪物收藏有名的兵器,只要无霜说一句话,他会乖乖的送上来的。

    雨绝听完大喜,说道,这黑鹰潭主功夫也特别高,这老怪物很少露面,没想到竟然也归紫霄门了?他收藏的东西肯定差不了。

    我给小妹打个电话,让她尽快给我搞回来。她赶紧打电话给无霜,小妹我听玄铁师兄说,黑鹰潭主有两把短剑特别好,能否给我要来,那怕花钱也可以?

    无霜接到电话说,他是有两把短剑,而且是一对特别漂亮的。我当时也用不上,所以都挑长剑拿回去的。你既然喜欢我现在就打电话问他要。

    无霜不解的问,你怎么突然想起宝剑了,难道很着急用吗?

    雨绝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跟无霜说了一遍,听得无霜哈哈大笑说,怪不得呢,既然师姐们有两把好宝剑了,你那两把短剑由我负责。

    你让人审审这帮人,到底是谁派来上紫霄门闹事的?若摸清底细我先给那些人剿灭了,否则总上紫霄道观闹事也不常事啊。

    雨绝笑着说,我跟大家商量一下,说完挂了电话。

    无霜赶紧给黑鹰潭主打电话问,你们那边的生意好不好?我们药厂可是从你们那里进了很多草药啊?

    黑鹰潭主哈哈大笑着说,生意好得不得了,而且你们生产的药品在这地方供不应求,我大徒弟还想多搞些货来,不过你们公司说都有定量的,能否再给我多发一点?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是忘年交那能不给你多发点哪,不过有件事情想麻烦你。

    黑龙潭主笑着说,有什么事你尽管说。

    无霜说,刚才有人上紫霄门闹事,这些门派都被我们抓了。我姐姐的两把短剑也坏了,没有应手的兵器,我想你那两把短剑不如送给我吧?

    黑鹰潭主笑着说,我这两把短剑可是好东西。这两把短剑削铁如泥,我费了很大劲才搞到的。没想到你这小妖精竟然惦记我这两个宝贝了,不过既然你开口了我肯定给你。

    你这两把短剑有什么来历吗?我看你很在意这东西啊?

    黑鹰潭主笑着说,那对短剑也是我抢来的。当时几十个高手争抢这东西,他们功夫没我好,被我抢到的。

    这短剑很有来头,这对短剑叫雪中双珠。若内力深厚注入短剑中会有一道白光,另一把剑是蓝光而且特别有灵性。

    无霜听完大笑着说,这两把宝剑我要定了,你若喜欢什么东西我再给你搞些。

    黑鹰潭主笑着说,我们功夫练到一定程度,这些兵器就没什么太大用处了。就是给我一把木剑,我一样能当成铁剑来用的。

    既然你小妖精张口问我要东西,我会派大弟子专程给你送到南桥市去,另外也让你们公司多给我发些货。

    那是自然,咱们礼尚往来嘛,我通知公司那面多给你们发一些货,您老有时间也过来玩玩儿。

    黑鹰潭主想了想说,现在你师父不在那面,如果他们在我去拜访一下。否则都是小辈也不太习惯,这样吧,等你师父回来我再过去。

    你什么时候想来都可以,我会好好安排你的,也想请教你一些问题,我还是特别想跟你说话的。

    黑鹰潭主哈哈大笑着说,你这小妖精鬼主意太多了。不过我们这买卖做得确实挺好,现在已经挣了很多钱,而且徒弟们也都有事干,这还得感谢你呀。

    另外我还直有件事拜托你,我常年在潭中修行,身体寒气很重时常发作。你是紫清道人的徒弟,能否问问你师父有什么良方可以缓解病痛的?

    无霜想了想说,那好吧,我把上就问这件事情,若有什么良方我会通知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