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查清黑幕

查清黑幕

    无霜便赶紧给姐姐打电话,告诉她事情办完了,黑鹰潭主会派人给你送去。那两把短剑叫雪中双珠,是一对名剑也是他跟几十名高手过招,打败他们抢过来的。

    若是你内功深厚,把内力注入这两把宝剑中,便会有一道白光和一道蓝光的。你就放心在南桥等着吧,他们会送过去的。

    雨绝听完大喜,她听说过这两把短剑的来历,但一直没有机缘见到。消失了很多年的双剑竟然被妹妹要到了。便笑着说,那我一定等剑来了我再走。

    两人又简单的说了一些别的事情,边放下电话。

    无霜又赶紧给紫清道人打电话,问师父,您老这么长时间不回来,我都想你了,你这白胡子是不是又多了?

    紫清道人哈哈大笑着说,你这小妖精怎么还掂记着师父的胡子?你肯定有事情找我,什么事就直说吧不用跟师父绕弯子。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跟黑鹰潭主要了两把短剑,这短剑叫雪中双珠。他要我问问你,有什么良方可以化解身体中寒气带来的病痛?

    紫清道人想了想说,药方是有但他不会配制,我这有丹药可以治他的病痛。

    肯定是你卖了个人情给他,这两把名剑失踪很长时间了,没想到竟然落到黑鹰潭主的手里。

    既然他能把两把名剑送绐你,那我也赠点丹药给他,我会让人送到南桥市交给黄柳的。

    无霜笑着说,谢谢师父了,等我忙过这段时间,我会去看望你老人家的。

    无霜又向他汇报了一下紫霄门发展的状况,以及寻找五女侠弟子的事情,双方研究一下以后的事便挂了电话。

    无霜也洋洋得意,这次即还了黑鹰潭主人情又给姐姐搞到两把名剑。

    紫霄门这面,雨绝对玄铁师兄说,无霜说要对这些人进行审问,看是谁挑动他们挑战紫霄门的,幕后主谋是谁,都那些门派参与了?若是查清了,还不如上门找他们麻烦哪。

    玄铁想了想说,这办法可行,否则成天上这里闹事,还不如主动出击。

    大家商量一下,决定还是由唐虎部门审讯这些人,便通知唐虎带人审讯这些小门派的掌门,包括鲨鱼帮的两位老者。

    唐虎接到信息赶紧带着人来到这里,看到对方将近上百人。他简单问了问情况,便告诉玄铁师兄,把这些小喽啰都放了,把这些主要的人物留下审讯。

    大家看唐虎说得有道理,便告诉安保公司人员,把这几个主要人押进房间,其余的人都赶出紫霄道观。

    这些小门派的弟子,看到掌门都被抓了,再看看自己浑身褴褛的样子,自已这些人根本不是对手,便拿着兵器走出了道观。

    这帮人在外面一走,确实是一道风景线,仿佛是一群讨饭的不过都拿着一些兵器,这肯定刚经过一场大战。

    唐虎组织人对这些人开始审讯,他审讯这几个小门派掌门得知,他们都有把柄落在云岭三杰手里,也想给自己门派争点面子。

    他们以为紫霄门的人远赴塞外,紫霄道观高手空虚,争取把这地方抢过去。

    至于其它细节他们几位也不知道,只知道云岭三杰的师父是他们的后盾,这次事情完全是云岭三杰在主导,幕后是那两位老者。

    唐虎把审讯结果告诉了大家,大家商量一下,决定把四个小门派的掌门也放了,他们终究不知道内情,只是被人要挟过来的。

    玄铁告诉人把那四个掌门给放出去,告诉他们这次只是教训,下次再敢上紫霄门捣乱,别怪我们把你们门派全部捣毁。

    这四个掌门也很害怕,自已门派太小根本不能跟紫霄门相提并论,若跟他们为敌自己的门派会被摧毁的。今天才知道紫霄门的强大,竟然出現二座阵法而且都没法破阵,他们也都连忙陪罪完赶紧走出道观。

    唐虎通过审讯才知道,云岭三杰的师父就是首先攻击高婷的老者。这次偷袭紫霄门也是鲨鱼帮王当家找他们帮忙,他们的师父是王当家的师叔。

    王当家也许诺了很多好处给他们,这三人才指使这些小门派与紫霄门为敌,也对他们进行要挟。

    他们以为紫霄门精英都到塞外去了,这是一个最好的机会。所以这几天一直用这些小门派不停的挑战,也没见高人出現,这才决定今天联手把紫霄道观夺过去。

    那知紫霄门回防的太快,这让他们没有想到。他们也联系了一些大门派,但这些大门派根本不想跟紫霄门为敌。终究双方也没有什么冲突而且会得罪很多隐世高人,谁也不想找这麻烦。

    他们联系名门正派非旦没有帮他们,反被教训了一番。并再三警告他们不要跟紫霄门为敌,这种打击是他们所承受不了的。

    他们联系了很长时间才找了这几个小门派,而且抓住他们的把柄才迫使他们过来的。

    唐虎他们通知审问得知,那为首的老者是云岭三杰的师父,另一位是他师弟,也是鲨鱼帮王当家的师叔。

    当时被云霄道人赶出南桥市很不服气,又不敢正面跟紫霄门为敌,只能暗中鼓动各门派偷袭紫霄门。

    王当家原想趁紫霄门精英远赴塞外的机会,组织一些愿意帮忙的门派偷袭紫霄道观。但还是有些门派临阵退缩,他们查清紫霄门是云霄道人门下组织的,而且有些是当今隐世高人,所以没敢参与偷袭紫霄门。

    至于太详细的计划他们也不知道,这都是王当家一手操作的。这次也是看在师兄的面子上,而且这三个徒弟也都想试一下。若是他们顺利得手两人也不会出现,哪知道这些人竟然被困在里面,迫使两人不得不出手。

    他们也没想到玄铁他们回来了,以为道观里都是这些女道士,也就没在意。

    唐虎把审讯结果给大家说了一遍,说道,这些人也问不出什么了。而且鲨鱼帮行动诡异,没有确切的落脚地点。他们的总部设在船上,特别机动灵活。

    玄铁他们听完也很无奈,这人就不好抓了,不过那几个门派还是可以去警告一下。

    玄铁告诉这两个老者,这次也把你们放了,不过再与我们为敌若被抓住,结果会比这惨百倍。念你们修行不易也不想太难为你们,带你们的徒弟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