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姐俩闲逛

姐俩闲逛

    【看书领红包】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抽最高888现金红包!

    塞红和塞绿姐俩出外逛街去了,他们也没到过大城市,看着什么都很新鲜。这走来走去竟然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这小姐俩急得也不知道该找谁,自己也没有电话。赛红说,小师叔的云天集团特别有名,不如咱们去找她的徒弟吧?若打听一下肯定能找到那里。

    咱俩回去也没有意思,也没有同辈分的人跟咱俩玩,见谁都得恭恭敬敬的,只有云天集团的俩师姐是咱们同辈。

    小姐俩一商量不如找这两个小姐姐领他们玩,否则在这地方很容易走丢的。何况自己的师父是她们师父的大姐,肯定特别亲近。

    俩人有了主意,便去寻找云天集团的位置,在街上打听怎么走,街上的行人也纷纷给他们指路。终究云天集团在南桥市特别有名,而且做了很多慈善的事情。

    俩个女孩一路打听着来到云天集团楼下,门口的保安也不认识他们,不管俩人说什么都不让进。塞绿说,咱们那天不是在楼下师伯家饭店吃的吗?咱们找饭店的老板让她通知师姐下来接咱们。

    俩人来到谭家菜馆找到玄铁的老婆说,我们想见两位小师姐。我们是雨绝师父的徒弟,找不着地方了。

    玄铁老婆赶紧安慰她俩,给他们拿来饮料让这俩女孩子喝,又打电话给林芳雅,告诉她,你雨绝师伯的俩个徒弟来找你姐俩了,保安不让上楼,正在我这里等你们呢。

    林芳雅一听是俩小师妹来了,赶紧招呼吴美霞下楼。他俩来到饭店看见这姐俩正在喝着饮料,便笑着问,你俩怎么找到这来了?

    塞绿无奈的说,我和姐姐在这逛街,找不着回去的路了。道观里师叔师伯们都在那里喝酒,我们辈分最小吃完饭就跑出来了。

    吴美霞笑着说,那我赶紧给你师父打个电话别让她着急,说着便打电话告诉雨绝师伯,你俩徒弟在我们这里呢,我们俩领他们玩。

    接完电话雨绝才发现这俩徒弟没影了,不过跟自己妹妹的徒弟在一起也不会有危险的,他们都是同辈。

    这姐俩喝完饮料便在俩个师姐的带领下走进云天集团的大楼。这小姐俩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挨个屋趴头看。

    吴美霞笑着说,你们不用害怕想进就进,这公司也是我师父的,也就是你师叔的。

    塞红不好意思的说,这里的员工穿的都特别整齐,胸口上还挂着工牌,我们也不敢随便进去。

    林芳雅笑着说,我领你们进去,说着领着他们挨个办公室去參观。这栋大楼也挺大的房间也很多,转来转去都快下班了,给小姐俩累得直喘粗气,说道,这么大的公司都跑不完啊!

    吴美霞说,你们在塞外肯定没有吃过西餐,我们俩请你吃西餐去,也让你们尝试尝试西方的口味。

    这俩女孩子一听吃西餐,兴奋的直跳高,说道,我们光听人说过一直没尝过西餐是什么样子?

    林芳雅嘿嘿笑着,看到这小姐俩特别可爱,便说,那咱们现在就去。他们定了一个位置,点了很多西餐放在桌上。

    小姐俩可是师父姐姐的徒弟,也是他们的小师妹,做为大师姐那能不好好款待他们呢?

    林芳雅俩人给这小姐俩示范怎么吃西餐,刀叉怎么放?这小姐俩学得特别认真,边吃着西餐边说,这味道特殊的,不过也挺好吃的。

    吴美霞和大师姐喝着红酒,看着姐俩兴高采列的吃着西餐都特别高兴。问他俩跟莫家发生冲突的情况和上午道观里发生的事情?这小姐俩连吃连说,听得林芳雅他们特别感兴趣,都后悔没跟师父一起去。

    吃完西餐这俩小姐俩肚子胀的鼓鼓的,不停的拍着小肚子说,我俩吃的太多了得站起来消化消化,说着小姐俩站起来在餐厅里逛着。

    看得林芳雅和吴美霞捂着嘴直笑,这小姐俩太有意思了。看来师伯的徒弟跟飞燕他们也差不多,再学学也都是机灵古怪的。

    两人结完账又领他们去看电影,一直玩到很晚才回公司,他们直接到无霜顶层的大办公室里住的,这里有几间客房。

    这小姐俩在办公室里转来转去,都说,师叔的办公室太大了占了一层楼。

    这些健身器材和娱乐设备也都有,他们让林芳雅教他们怎么玩,这小姐俩玩的特别高兴。

    吴美霞知道他们过几天便会上西京玩去,这次来南桥市也是跟这些紫霄门的师叔相聚。他们修整一阶段便会返回塞外,寻找其它几位师伯,所以尽量由着自己俩玩。

    吴美霞看他们玩得高兴也不用陪了,便跟师姐说,我看王晨不停的来找你,是否又研究结婚的事情了,这事情得跟师父商量的?

    林芳雅笑着说,现在师父都忙得脚不着地了上哪找她去?这事情以后再说吧。王晨的父母有些着急了,可我还不想这么早结婚,我还没玩够哪?

    我父亲也不想让我这么早结婚,現在紫霄门正在快速发展,而且师父也得分心处理这事。

    林芳雅笑着对她说,我看你男朋友也过来找你,不会也是要结婚吧?

    吴美霞羞红的脸说,他到是想结婚我那能同意啊?这才多长时间,虽说他们分公司经营的挺好,但咱们这里事情太多了,这要货的人不断,搞得药厂还得加班生产。

    在说结婚也得买房子,他家还是外地的也没什么钱,这结婚我也不能增加他家的負担,这事等等我们把钱存够了再研究吧。

    林芳雅笑着说,放心吧,咱们师父肯定会给咱们陪嫁妆的。房子的事情她肯定会解决的,你不用担心。咱们只要好好干,师父不会亏待咱们的。

    再说师父不结婚,徒弟先结婚了这也不好听啊?王晨也挺怕咱们师父的,若咱师父不同意他也没办法。

    这姐俩研究着怎么能让师父尽快的结婚,他们好有自己的安排。不过听塞红他们说,这次参加围剿西风镇的人又发奖金了,这两女孩子也很着急。

    虽说他俩工资挺高的,可是跟着师父来钱更容易。

    塞红和塞绿小姐俩也玩累了,都跑到客房里睡觉去了,也没跟俩师姐打招呼,等他们发现时这俩人都睡的特别香。没办法两人也找个客房在这里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