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无霜的构想

无霜的构想

    南桥市发生的这些事情,无霜并没有过多的担心,终究在那地方有紫霄门大量人员,还有两大家族支撑,并没感觉有什么压力。

    不过随着紫霄门人员的不断增加,住的问题让她很挠头。终究不少人到了结婚的年龄,有的还带有家眷,这都得她来解决。

    无霜把二师兄和东方幽兰找来,商量着怎么选一个地方单独建紫霄门的住宅区?

    武图考虑半天说,有一个位置很不错,就是咱们送给李家那个景区用地。若在山下开发成联排别墅,就可以把紫霄门的家眷安排进去。

    东方幽兰也说那地方挺好的,离市区还不太远,景色也不错。若碰到危险还可以躲进景区里。

    武图说,这要是建起来投入也挺大的,还得找高家去开发,他们家干房地产,不管在资金和质量上都有保证。

    无霜嘿嘿笑着钱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位置,只要把这些家眷都安排好了,咱们行走江湖也少了后顾之忧。

    而且这些家眷聚在一起也很安全,包括这些特战队的房子问题也得到解决。

    武图一拍桌子说,那就让高家在景区下面规划一下,让他们设计人员尽快设计。最好形成一个独立的社区,由安保公司负责管理。

    把医院那边的楼房都交给医院,他们的医护人员也陆续在增加,这住房也是很紧张的。

    再说我们这些主要管理人员,除了个别有房子的,其余都住在办公室里这也不是常事啊?武图特别赞同盖紫霄门的住宅。

    东方幽兰也说,我也想要让母亲单独住,那能成天住道观哪?虽说修行但如还有我这个女儿呢,住在道观里没有家庭的感觉。

    那咱们就这么定了,花多少钱都得建,先把家人们安里了才能让大家安心。何况公司很挣钱,如果钱不够可以从我这里拿,无霜拿定了主意。

    咱们完全可以在自巳的小区里准备几辆大巴车,把紫霄门的人员送到各自的工作地点。

    武图联系高远桥商量这件事情,无霜即给李石磊打电话,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说了。也告诉他会给他们家留一套别墅的,这也是为了感谢李霞为云天公司做的贡献。

    李石磊听完特别后高兴,虽说李家不缺钱,但开发景区也枆费李家的大量资金。而且这里紧挨着景区,自己管理也方便,他很痛快的答应了。

    这三人又研究着,怎么把这个住宅区打造得更安全?对这些东西还是比较在行的,她说,首先在小区设一个总监控室,沿途设置摄像头,负责整个小区外围和内部的监控。

    中间设一个圆形广场,搞些健身器材和音乐喷泉等景观,也是大家休闲的地方。

    在靠山的地方建一个小巧的三层院道观,用来供奉这些道家先贤和祖师的,再建一个室内综合休闲广场。

    大家都想搞成这联排别墅,这样大家也能很好的沟通,随时也能相聚。也可以建成三层防护网,最外侧的住宅分给安保公司,他们的警惕性很高,这是第一道屏障。

    第二道则是公司中高层和弟子们居住,最里也则是紫霄门和集团高层,以确保核心稳固。

    武图想了想说,这里的绿化一定要搞好,这次投资也是特别大的,没有一二十亿也下不来,不过这点钱对云天集团不算什么。

    无霜笑着说,这两年咱们四处搞钱建实业开公司,现在是咱们花钱的时候了。大家千辛万苦的不就是想过好生活吗?現在是回报他们的时候了。

    三人也认为这件事必须得做了,只有大家被有后顾之优才能更好的发展紫霄门。

    这两天高远桥公司的设计人员便赶了过来,他们把那地方的图纸做成三维的成像,这样看着更加直观立体。

    无霜他们把自己的想法和要求,跟这些设计人员详细的说了。这是个特别大的工程,这里建筑物也达到了二三十栋。

    这些人带着意见和这些草图,又飞回南桥市,他们把这事情跟老板高远桥汇报了。

    高远桥特别兴奋,这是一个大工程。他知道紫霄门不缺钱,每天美容药品销售公司的营业额就有几千万,何况还不算其它的产业,一年利润百八十亿都不成问题。

    看来无霜是想把家安在南桥市了,这么大的资金投入,去搞家属住宅区。

    有紫霄门坐镇南桥市,这地方肯定安全。他们也做了很多慈善事业,而且跟政府关系处的特别好,以后南桥市肯定能快速发展。

    他安排公司精干力量,全力设计这些建家和规划,公司里也在加班加点的干。

    无霜通知各个公司的领导,告诉他们所有紫霄门成员的房屋暂停购买,也统计这些人的房屋情况,报到二师兄那里。

    这消息在云天集团一宣布,大家都特别兴奋,尤其那些家在外地的人员,没想到还能给房子?不过也是有条件的,一旦离开紫霄门房子便会被收回。

    李石磊也参与其中,在紫霄门的住宅区里也有他家一套别墅。这让李霞特别高兴,这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李家争来的一套别墅。他们也找了一个位置,这里离新建的李家景区特别近。

    武图的儿子听说要建高档住宅群也特别兴奋,这里的工程活太多了,便主动打电话找小师叔,能否把装修工程给他们。

    无霜想了想说,可以的不过一定要做好?这是紫霄门的事情,这住宅区涉及到所有紫霄门的人,一旦做不好你小子立马给我滚蛋。

    武大少高兴的说,这里还有我父亲的房子,我哪能不认真做呢?你放心吧我一定要做好,我现在就准备招兵买马了。

    现在他的装修公司开得也挺大,有两大家族支持,工程不断效益也特别好。忙得连跟他父亲通话时间都没有,不过这么大的工程还是很眼红的,他也不断跟父亲沟通。

    看到小师叔同意了,这心里的石头才放了下来,赶紧通知父亲,我小师叔同意了,不过要求我必须做好。

    武图笑着说,千万别给我打脸,我可是云天集团的总经理,若我儿子做得不好,大家会笑话我的。

    武大少兴奋的说,放心吧,我不会给你打脸的。

    (